close

昨天一整天實在太high了..
完全無法決定先打哪個part,
好多好多事情都想紀錄,
索性還是先說整體吧!

昨天是國慶日,
但也是我的慶生日!
甜食魔人學到我的驚喜招,
竟然也來給我一個驚喜!!!
(其實前一天他一直要來台北,我故意鬧他說我要去新竹找他玩,弄到他大"張",沒這樣張過真可愛,
 就稍微有猜到他有企圖,我本來以為他只是想送蛋糕給我吃,沒想到是要慶生!!!

在我還在化妝的時候他就來了,
(因為很久沒這樣約會所以我很期待,妝化的特別仔細!
他到我家門口的時候我左邊的假睫毛都沒沒黏咧,然後他就打電話要我先去門口一下,
我媽就坐在我家門口的桌子看報紙,
我一打開門,
就看到這個↓

啊啊啊啊這臭胖胖竟然耍心機啊~~~
(我先鬼叫完再衝回房間拿相機,旁邊那個門啊,其實那個門正後面緊貼著就是我的書桌((我家兩邊打通)),
 我等於是要繞一大圈進房間XD


我完全沒想到他要提早幫我慶生,
因為我們都還沒討論要怎麼幫我過生日,
他真的是嚇壞我了害我一直亂吼叫XD

雖然很開心,但是看到這驚悚的數字我還是抖了一下...

一樣是RT的蛋糕,但我又多了一歲,
真希望時間不要走的這樣急,
我怕跨越分水嶺啊(站在懸崖邊軟腳狀,

我真的好開心,他揹著一個包包,
提了一袋蛋糕,還有一袋我的禮物,最討厭大包小包的他,真是辛苦你了寶貝!
因為突如其來的驚喜,我媽也嚇一跳,
呵呵笑的要他進來坐,
甜食魔人整個超級緊張,緊張到不行,笑到都僵了,(只是坐在辦公室你經下個什麼勁呀!
但他跟我爸還是王不見王,
我爸坐在客廳,哈哈哈~
他十分的害怕跟我爸見面ㄎㄎ。

三年前:

我:嗲滴,有個男的在追我耶。
爸:咿洗蝦咪咖洨(其實後面還有加一句"都擠咧恩ㄍㄧㄚ細ㄟ")

事後我轉給甜食魔人聽,
他抖一抖說:挖喜愛哩ㄟ咖洨....
我(拿著電話):那我跟我爸說。
甜食魔人(驚慌):不要啦不要啦~~~


時光過的真快,讓我們回到現場,
總之我先切塊蛋糕給他吃,還有拿我吃不完的媽咪久違好幾年做的愛心早餐讓他幫我吃完,
繼續進房間化完妝、換衣服、收包包、穿鞋子,才大功告成的出門啊!

因為今天要跑好幾個地方,所以先去京站放機車,
受不了啊都沒位子,我們大概在外面等了40多分鐘才進去吧,
真是太有毅力了我們!
好不容易進去了就先去星巴克坐坐,我又集了十點啊!
然後有個北鼻,非常可愛,他會一直衝去甜食魔人那,真奇怪的北鼻!

很可愛吧,他穿的真是招搖~

屁股也很可愛,

不過小孩子真的很不受控制的難拍啊,我後來才想到可以換到運動模式,

我們交往已經要邁入三年了,如果從我大二大三就開始看這個blog的朋友一定會覺得時光荏苒吧,
with lomo效果
他整個變帥好多,我也越來越像小花癡了,
但我也已成為他的小花痴為己任就是,
&他正在幫我解決我不喝的玫瑰蜜香拿堤,
我發現我對咖啡因開始不習慣了,會心悸,
嚴重到我上次買了杯city cafe的抹茶奶,晚上回家也心悸我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可是我又很想集點,所以今天就買了英式鮮奶茶,但我不喜歡奶茶,好煩喔,
身為一個不太愛喝飲料的人真辛苦,

我們在星巴克坐超久,只因為他拿出這個遊戲,讓我們兩人玩翻了,

這遊戲很厲害喔!
是由東大畢業校友製作的,主要是讓莘莘學子學習英文用的,
叫喪屍英語XD

我:寶貝你把檔名打成"喪失"耶XD
他:沒有啊(一臉正經)他原文叫做"LOST"是喪失沒錯。
我:是喔~
他:好啦我是打錯了。
↑他現在整個變的跟我很像!!!也開始很會睜眼亂說話!

遊戲方法超簡單,就是會有喪屍走出來,(基本上跟惡靈古堡那種射擊遊戲很像!)
一出來就會有漢字,然後要翻成英文(因為是大陸翻譯,所以玩起來有時候會猜不到是哪個字就是=。。=
用觸控筆寫下英文字母就能殺喪屍,非常好玩,
我們兩個一直在挑戰自己的破爛英語的底限,
而且我發現很多英文單字我都會背但是忘記意思,
卻在緊急的時候能猜出來,真奇妙~

玩到好累(因為看到喪屍就會很緊張,
就跑去逛街,我買了一件很像牛仔褲的內搭褲,很舒服啊~
之後肚子真的好餓,就搭捷運跑去公館覓食啊!
經過台大,來拍個照,大家來看看我的新指甲油UNT的蕾絲煙圈,它美翻了!!!

我一擦上就愛不釋手,完全是我想要的裸褐色,美美美美美!
所以先跟大家分享兩張圖片,以後再完整介紹(因為太美我又手刀去跟團,所以下次一口氣介紹四瓶吧!XD

整個手指氣質到不行!我還一瞬間妄想自己是貴婦手!

貴婦:干我屁事。

裸的好美好憂鬱,是深閨的貴婦哈哈哈~

我覺得UNT不輸OPI耶說真的,有時候OPI擦起來真的無法很均勻,(就是會在我手上產生氣泡怎麼回事!
而且UNT也非常好刷!光澤感也很棒喔~便宜又大碗,請繼續開發新色啊!
(但這天照相的光線不甚好就是!表達不出完整的色澤,

另外這是這天的妝,

使用了lunasol的多采花卉,
要感謝水腫妹妹的好心,他把這盤眼影送給我,
恰好讓我拿來約會,甜食魔人最喜歡我用紫色,我也好久沒擦紫色眼影了,
這盤非常美,下次再詳細討論:D

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這間義大利麵很便宜,最低價100$,可以自己選醬選料選麵,
通常點菜都是我主導,
因為甜食魔人吃什麼都好,
他喜歡我點我愛吃的然後兩人分著吃,不過有時候我會強迫他自己點餐就是,
這次選的都是我想要的,
番茄醬汁+蘆筍+筆管麵,跟,香蒜辣椒+寬扁麵(甜食魔人選)+培根,
然後加一份套餐!

套餐就是多了湯&麵包&紅茶,才45$我覺得很划算,
麵包好好吃好脆,湯也非常夠味,很番茄的蔬菜湯,
中間超超好吃是甜食魔人選擇的寬扁麵配香蒜辣椒清炒,
美味到不行!
辣辣的橄欖油裹著有彈性的麵(我最愛!麵不會煮過頭真是太好了),還有橄欖跟培根,
整個非常開胃,
我的番茄醬汁有點濃稠,帶著蔬果甜味,蘆筍不會刮又清甜,
好好吃,甜食魔人喜歡這個,因為他說醬甜甜的很好吃,

這家店我忘記名字,但很小間,
門口有立牌子,常去公館的應該都知道吧?就是台大斜對面的餐廳聚集地,
我對那邊不熟...
這家也有比較高價的餐點就是了,隔壁桌的情侶牛排燉飯感覺很美味~肉超厚的,

雖然飽斃了但還是要來個甜點,

超有名的脆皮紅豆餅,他是冰淇淋,我是麻糬紅豆,
麻糬紅豆還是好吃斃了!
推薦推薦~就在一家越南料理的旁邊,

下次我想去吃這間!網路上的評價也很不錯呢,

我最喜歡在大學附近覓食了,很有懷念的味道~

吃完飯走個兩步,我們就又搭捷運去芝山的億華幫我媽買相機,
我媽咪好fashion走在潮流的尖端這樣,他買了最近新出的限量機,

可能年紀大了對華麗的東西沒有抵抗力,他指定這台限量的金色,
實品超美,送的保護套也很美,

然後...暗黑一下,

不建議去某掐陶的某特區的某種寶貝購買,
我去問的時候,那個嘴跟臉很不討喜的店員跟我說相機要多少多少,然後什麼都沒有,
我問他說難道沒有送皮套嗎?(因為這種相機通常都會有特製皮套,
他說沒有啊沒聽說過,然後原廠電池要1500,
我說沒有副廠電池嗎?他說沒有←你是想唬誰?
然後另一家還開價12000,也是什麼都沒送,
握的媽啊你們是把消費者當白痴嗎?????
好歹我自己也買了3台+陪姐姐弟弟去買了兩台,我會不知道行情??
真的是很○○耶。

買這台不只送皮套,還有送施華洛士奇的墜飾喔,桃紅小花花樣式,
相機+副廠電池一顆+4G記憶卡一張共10800$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咖啡色,超有質感,

相機實品!

真的非常美喔,還有小鑚,
不過不是我的我也懶得開箱,會有人想看嗎=..=?
有需要再問我好了,非常好上手,而且超好玩又可以超廣角超近拍,
他的近拍真的很強很強,比我的單眼還近啊哭哭,
我在試用的時候一直說"希望我媽不會用,這樣他就可以跟我換了ㄎㄎㄎ"

整台很輕薄小巧,沒有多餘的按鈕,全都是觸控式的!

微笑快門這個真的很好玩,真的只要笑就會卡擦喔!
我媽笑的很ㄍㄧㄥ激進不屑,他也可以喀嚓下去,
我想下次試試看冷笑...

我自己也順便又buy了七百塊,把我該買卻沒買的大吹球買起來,
又買了一個相機袋,好可愛好實用喔!
我有點想買之前那個icode相機包賣掉耶ㄎㄎ

買完了又要回京站啦~

我好喜歡拍星芒♥而且我到現在都還沒夜拍過耶哭哭,

回到京站,甜食魔人還是不餓,
我們就買了一大包香香雞分著吃,
繼續玩喪屍英語XD
玩到快九點,他才急忙送我回家,
今天真的很開心,
但我也很焦慮,
因為他不讓我先拆禮物XDDD
他說要晚上回家才可以拆,我整天都在想辦法套他話,
都被他識破!!!!(他真的變的好精好精,我打不倒他了啊啊啊~

一整天都在想,他親手包的禮物,

包的很用心又帶著隨性XD
被我拆的亂七八糟的,
結果一打開我就尖叫了,(還分兩段叫,我媽還說你是在幹麻,

內容不如就下次說分明,
現在來看我的蛋糕哈哈~

是可可布丁,好好吃,上面是沾著巧克力的餅乾碎,
裡面的布丁有回甘的口感,
RT不愧是新竹之光,呵呵~
我一個人吃了一半!真快樂~

晚上回家全家人一起聊天,
我教媽媽玩新相機,
吃蛋糕,
好開心啊,
而且我昨天幾乎跟甜食魔人相處了12個小時!!
都在玩!好久沒這樣,我開心的不得了,
我昨天還跟他說"我們好久沒這樣聊天,我喉嚨好痛"
真的玩的好累啊,好久沒有一整天都在說話,真的狠狠很累,
可是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兩個怎嚜可以這樣有話說呢?
真是個謎!

而且晚上到家了他才把卡片給我←他真的好聰明!如果告訴我有卡片,
我一整天一定會閉結而死XD
他還規定我一定要先洗完澡打給他說出通關密語才可以看,
好險禮物可以先拆!!!
不然我真的會一口氣梗在胸口啊!
禮物讓我大叫跟顫抖了,
而卡片讓我感動的想哭,

謝謝你,
謝謝你三年前的傻膽,
謝謝你喜歡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再幸福不過了!
全世界你最好,
最最最最!
我也最最最最喜歡你啦>//////<

是說,
當初我的好朋友們就想把我銷出去了吧?
有沒有10/1號認識,10/25就把追求者帶進我家幫我慶生的八卦?(而且我的位子還亂斃了!
我想菜菜他們是被甜食魔人賄賂or something,
怎麼這樣會敲邊鼓!
真是敲鼓界的大師耶他們,哈哈哈哈~

好開心的生日,
雖然提早了雖然沒吃大餐,
但是我開心極了極了!
祝狗ㄦ接下來的大鬼王報告可以順利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