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甜食魔人來找我,
晚上因為我還在對起司丸心心念念,
所以又去了京站的和田吃火鍋,
(p.s帶位的小姐好漂亮人又很有趣,我一直很想跟她搭訕,因為她眼線化的超韓風超好看!
(p.s2而且她好好還先遞飲料給候位的我們喝!!!人美心又美!
和田的起司丸怎嚜可以這樣好吃啊!
其實羅東的九澄的起司丸也很好吃,又便宜,只是太遠了XD
我愛起司丸,揪靜哪裡有得買,我想買回家自己煮火鍋吃!
不然吃一次和田都要300多~~~

而且和田有個火鍋料真的超正,
很像魚翅餃,還有香菇的香味,
一咬下去超有彈性,鮮味整個爆發,用很像餛飩皮包起來的丸類,一定要去吃吃看,
真的非常美味,下次去我還要單點!!

吃飽飯照例又要去逛一下,
前一陣子中秋,
阿姨買了三條AMO的蛋糕給我們,
吃美味的蛋糕,如果盤子很醜不就很掃興!(拍照起來也不好看,
我就一直很想買好看的盤子,
不過找盤子的事情我想另外詳敘,
現在來看結果就好XD
總之,
因為買到可愛的盤子,所以我跑去買了cloudy cupcakes!

他們的名片也超可愛,小小一個裁成cupcake的樣子,就像照片中的圖案一樣,可愛斃了!

BTW,這是我可愛的盤子...之ㄧ:D

附蓋蛋糕盤!非常鄉村風又可愛,下次一起介紹,我同時買了藍玫瑰茶杯+盤的組合,ㄎㄎ~

首先第一個蛋糕,據說是賣的很好的藍莓女王,70$

因為騎機車還要帶回家又冰了一晚,上面的奶霜醬有點走山了....
不過藍苺真的很可愛,拍照起來也很很好看,
下面的蛋糕體就是很一般口味的杯子蛋糕,
不過中間有藍莓夾心,綴以上面的奶霜醬&新鮮藍莓,
我想沒冰過應該會很好吃吧?
因為買完我們又逛了一下,又騎車又話別的聊了很久,
還又冰進冰箱,我覺得有點走味,
隔夜吃沒有很美味的感覺,我也不太喜歡藍莓的口感,有點酒酸味,希望不是臭酸= =

第二個是北歐巧克力乳酪,65$

這個就非常美味!
蛋糕體光是用拿的就明顯的跟藍莓女王不同,
藍莓女王底下是海綿蛋糕,拿起來很輕,
這個北歐巧克力乳酪頗重,一拿就知道一定是紮實的口感,
用湯匙挖下去,立馬能感受到乳酪蛋糕紮實的質地,
最棒的是底下還有一層餅乾底!
真的是很精緻的一個杯子蛋糕,
巧克力味十足濃厚,
上面的擠花裝飾也是濃郁到不行,
所以這個我吃沒幾口就交給甜食魔人了,
他愛的很!
我剛起床吃不下這樣厚重的東西,如果是吃罷鹹食之後,
一定是超級超級對味的,
喜歡巧克力重口味+起司蛋糕的人不能錯過!

我覺得,人人常說美食美食,有些食物一定要美,才能更襯托他的好味道,

(藍莓女王照起來真的十足有效果耶,超級超級可愛!可惜味道跟我不太合,但光是照相就很開心了~
拍這些蛋糕的時候心情整個很雀躍,
因為很可愛,怎麼拍都覺得好看,
拍食物不好拍,可是我喜歡挑戰,自己滿意就好了,嘿嘿~

clondy cupcakes的口味我覺得是中等,
不到超級好吃,
但是樣子可愛味道也不算差,還算可以買,(當然單純為了好吃會有更好的選擇的:P
但是下次我還是會去買!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很想擁有,
我還想吃芝麻口味&焦糖蘋果&提拉米蘇咖啡乳酪!
不過說實在真的不便宜,
它超小一個,就跟一個便當一樣貴,
想一想我一次買兩個還真有點奢侈!(不過其中一個是甜食魔人贊助啦哈哈~
我覺得我被外表給迷惑的很嚴重。



大四搬新家時去寶雅買的鯊魚夾,被我弄壞了,

沒注意它被我夾在浴巾上,我一屁股坐下去就壞了= =
其實坐壞的那天我有用三秒膠黏起來,又用了一陣子,
上個禮拜我不小心摔在地方,它就又裂掉了,我就乾脆丟了。
但心裡總是有淡淡捨不得,
花蓮買的、帶回來的東西我都捨不得丟,
那是我在花蓮待過的証明,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很想花蓮,會一個人懷念過去的生活,美好的大四,

雖然又新買一個一樣是蝴蝶結樣式的蜜桃色鯊魚夾,
但總是有點不合手,嘖。



中秋節的時候甜媽要甜食魔人帶來給我吃的,

是甜哥去北海道員工旅遊買的,甜媽都沒拆整盒就給我了,
連甜食魔人都沒吃到,所以我先拆開拿了一疊給甜食魔人吃,
我最喜歡白巧克力的餅乾了,美味美味~
因為甜媽甜爸的身體不好不能吃高油高糖,
所以今年中秋禮很難送,
最後我選了養氣人蔘,下次要送什麼,真是苦惱啊~



吃冰的天氣,

已經過去咧!
這不過才上個禮拜的事情,
今天天氣超級明顯的降溫,
秋天已經正式來了吧,
去年我還很喜歡秋冬,
今年卻有種它太早來的感覺,
我想,
是因為我還沒買新衣服的關係,
每天上班都得穿不一樣的衣服(老師的自我堅持哈哈,
秋天的衣服好少,真不開心,
是說,
新學期新氣象,
我新班級的學生很乖巧,實在非常之好,
我最喜歡班長了,又乖又聰明重點是管人非常的兇!
看她叫同學站好的架勢整個很賞心悅目,
我最喜歡有制度的班級了,今年真是順利~
雖然有用裝可憐方式擺爛的學生,
不過因為班導管的嚴所以還是很輕鬆,
希望這一年可以很順利的帶完♥

話再說回秋天,
最近很不安,不太希望秋天真的來,
我想只有到買了新衣服才會釋懷,
不知道秋天大家想走什麼路線,
我大概還是持續安全無味的路線吧,
覺得自己不太有風格堅持,穿的很安全,真是無聊斃了,
真不是個會打扮的人耶。

不過很想吃糖炒栗子就是,
栗子萬歲!



前天好像有大陸發射衛星然後推進器掉落在東部外海的新聞對吧?
我有看到那個掉下來喔!
禮拜五我要去三重光南買東西,
等紅綠燈的時候就看到一個火光往下墜落,
我還想說"這個飛機飛的好奇怪"
但也未作多想,
結果回來看新聞才知道是那個!!!
噢噢噢我覺得自己好棒棒看到一個很特殊的時刻哈哈哈~
真有趣,
老實說掉下來的火光還挺美的,
不過好險是掉在海裡,
天佑台灣!!!



我一定要說,
the bread布列德的明太子法國麵包超好吃!!
有一次跟甜食魔人去師大夜市剛好逛到,就進去買了一條吃,
一吃下去整個驚為天人,
我們逛了一圈想說再回去買(我離開時架上還有五六條,
結果店員說剛剛有一個人全包了!!!!
後來要再去買,又跑空,
(還他媽的被開了張罰單!我人生中第一張耶,害在我停車的暗巷對著電話那頭的甜食魔人狂哭了20分鐘= =
這次甜食魔人來找我,我跑去民權店買,終於買到了!
最後三條被我打包哈哈哈~
連甜食魔人都說好吃,
明太子給的很大方,除了外表抹一層,內裡還有夾心,(所以吃起來也有點小鹹XD
可是滋味真的很濃郁,
而且冰了兩天再拿去烤箱烤熱,還是很燙脆好吃,
一點都不乾硬,
而且明太子的鹹味跟一點點魚的腥味真的很好吃,
(所以甜食魔人都叫這個麵包"那個魚的"XD)
料給的大方所以也不太便宜,要49$,
但是我覺得比BR4樓下的flavor field的明太子麵包更好吃!
(麵包上還灑了芝麻跟海苔絲整個好對味喔!
原本想拍照片的,
但是我餓了就吃掉了哈哈~
現在咀嚼中,
有經過的人一定要去買一條吃吃!
不過土司就還好,我花了65$買包芋頭吐司,
結果沒有夾心只有外表有掺芋頭絲= =
整個有被騙的感節。



昨天又去六福捕貨,
買到了很可愛的甜甜圈假睫毛盒,
印滿日文字結果竟然是台灣做的!
真是開心,
很可愛便宜而且實用!
希望在日本會暢銷~
(我買了草莓粉紅的:D
還買了一個貼著"日本cosme排行榜第一名"貼紙的保溼噴霧,
SANA出產,
好用再跟大家說,
瓶身超粉紅可愛的。



下次要推薦的有四物飲,
sexy look面膜,
蛋糕盤,
希望會做到,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