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有些冰yu的問題....
都讓我覺得蠻有趣的
而且有些問過蠻多次的,
來整理整理:


妳平常真的都喊男友"甜食魔人"?

怎麼可能....那也太拗口了點XD
     在人前會喊他本來的綽號,人後就很多了XD我想不會有人想知道,不然我又要被洪旭明罵了。


妳頭髮好黑,有染過嗎?

Nope,純天然,多吃芝麻跟海帶之類的也可以這麼黑。


妳有帶放大片嗎?

Nope.純天然的黑,by the way,我腳毛也蠻黑的。


妳瘦了耶,有吃藥嗎?

Nope,我靠五字真言,少吃多運動。


妳假睫毛/睫毛膏用哪牌?

睫毛膏固定會用的是kiss me背卡是側臉的那隻、L'oreal雙頭,之前愛用的是media的濃密睫毛膏。(不推anna sui, lancome)
    假睫毛則是愛用cosmos!非常好用!!!毛流自然而且效果好!梗又軟不會太刺痛,非常愛用


妳蠻高的,有沒有171?

我166cm,陳慕華比我還高,那看起來大概175了我想。


什麼?!妳打跆拳喔?

是的,我紅帶黑頭,準備要升段(黑帶)囉~


桃紅牡丹是什麼?

是我在花蓮超愛去的服裝店,品質好價格實惠,打死花蓮一票女裝店,姐姐妹妹都一起拉進去買XD
    而且老板娘又正人又好,折扣很大方呢
    最近話題十足的就是爆瘦牛仔褲,我訂了一件等存好錢要去拿咧


妳跟甜食魔人是班對/同屆嗎?

恩丟喔~他是理學院的,我是文學院的,
    and我們同屆沒錯,不過他年紀比我小XD他坐金交椅了


妳是有錢人。

我不是耶,因為我有時候連買99$的東西都會考慮喔,
    而且我家也不是家財萬貫,
    真正有錢的人應該是連小地方都很講究,都買名牌那種吧?
    我到現在還會為了買到一件199$的漂亮洋裝高興半天,
    我離有錢人還非常遙遠(泣)
    (而且連390$的褲子都要先存錢才能去拿喔!)


你是企管/英美/財金/語傳系...的嗎?

不是=..=我是中文系,跟國文系不一樣喔,是中文系。


妳頭髮好長喔,留很久嗎?

我剪剪留留也邁入第7年了,留頭髮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我覺得。


最近比較常問的好像就這些,
點閱率最高應該是染髮&甜食魔人事不是跟我同班,
我是什麼系的被問過3次= =
跆拳這件事也嚇到蠻多人,
大家冷靜點不要像個老人家嘛(老人家比較容易受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