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現在整個人因仙仙(就是很懶),
無精打采又沒力氣,
全身痠痛←太久沒運動,昨天打跆拳,
甜食魔人很擔心我,
他說"沒看過你這種狀態"←是在養神奇寶貝嘛?
但經驗告訴我是小紅又要來了,
因為我的額頭長了個痘痘,
難得耶....
我超久沒看過自己長痘痘的,(粉刺倒沒停過=..=)
總之整個人懶爆了....

                  

今天一整天沒課...
預計要八點半起床做早餐給甜食魔人吃,
然後洗衣服,(練跆拳完的衣服臭哞哞的)
結果!!!
賴床賴到了10點=..=
很夭壽是唄~
甜食魔人睡得比我更晚= =

化好妝我先去匯款,
然後找廖閎拿藍芽(感恩!)
回到家,弄早餐給甜食魔人吃(一開門就看到他在吃黑糖糕配豆漿,什麼早餐啊= =)
然後出門接我的小甜心!
走快樂的台11線到市區,準12:30整到達賀川門口!!

今天點了賀川手握壽司、兩個手捲,小甜心還點了味噌湯,
點不多,想說留點胃下午可以吃吃別的
首先是今天招待的小菜

今天是好吃的豆干,吃過賀川招待的小菜有四種,除了海帶之外,
大頭菜、豆干跟小黃瓜我都很喜番

手捲就沒拍了,
畢竟是老梗,一定要叫的啊!
還是很好吃,百吃不厭我說真的,裡面的菜老式很新鮮,
然後是好久不見,整個暑假都在想的手握壽司

還是這麼誘人啊妳看看,
飯後面拖著的魚肉都可以當生魚片吃啦,
而且今天的鮭魚超~好~吃,
好吃到我驚豔!!!因為我不是個特別愛吃鮭魚的人,
但是今天鮭魚的滋味真是好到讓我想再叫一盤呢!

吃飽後我們就到往吉川路上發現的吉蒸牧場門市買奶喝~(真跳tone)
上學期初去瑞穗時就有發現這個新牧場,不過因為不是太有名就沒去逛,
才成立沒多久吧!
不過牛奶很好喝唷!!!很紮實的味道,很香醇,
我覺得還贏過瑞穗牧場耶!(老實說瑞穗有點稀)
喝下去的口感是有點濃稠的fu,很不錯呢

50$/一瓶250ml,
老實說是有點小貴的價錢,
不過集滿10個瓶子可以換一瓶牛奶,瓶子很厚實我們就帶回來了。

門口有兩頭牛呢,

另一頭是咖啡色的,像母牛。

我是大師

因為我執牛耳。

然後下一步就是和小甜心去逛街,
逛了NET、workinghouse,
原本要在WH買一個竹編的小籃子回去裝貼身小褲褲,
但是後來又住手了,
最近對花錢很小心謹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月初呢!
不過沒關係~又不急,

還去easy shop看了可愛的內衣,現在打五折真是划算!!
但是我不想用自己的錢買內衣耶(攤手)

最後三點到了,我們就去朱媽媽吃點心,


點了蘿蔔糕、地瓜跟紅茶一杯,

(補個圖)


蘿蔔糕好吃~地瓜好吃~
酥炸的粉很好吃耶!不油膩,
醬油膏+辣醬1:1混在一起是好吃的比例!

結束之後先陪小甜心回家拿東西,
然後我們去創意文化區逛逛,最近有活動呢,
人超少的...很冷清,
展出的東西也蠻莫名的,
販售的創意產品也蠻無趣的,
走逛了一會就離開了,
不過我有拍幾張喜歡的照片:

地板上畫著螞蟻....我覺得很引人注目,
因為我是個走路會看地上的人。

這張畫給我寂寞的感覺:

強烈的紫色+紅色,
用白色的傘中和,
我很喜歡,
雖然給我一種看不到未來的感覺...

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家飾店,
終於買到了便宜的門簾,
因為是瑕疵品只要100$,但是也沒有很難看或是很明顯,
很開心的買下了~
我爸說的,沒有喜歡的不要硬買,真的是鐵則耶。

回家的路上下雨了,
恩聽說是颱風要來?
可是我禮拜六晚上想到市區逛逛,拜託別來嘛,
還有啊,我覺得我得找時間去我最愛的中美路一帶逛逛,
不然有種快生灰的感覺,

課太少讓我完全不能進入狀況,
每天都晃蕩晃蕩的,
大三那種充實的課程對我來說好像更好,
(那我下學期就慘了!我只有5學分得修)
真是懶人多屎尿。(什麼結論?)

喔對了,這是我的小甜心

就是我的阿秉ㄦ~

他跟我一樣幽默喔:

我們果然是朋友。

回家後把家裡收收,門廉掛上,
整個感覺清爽多了,
晚上吃飽後躺在床上發懶看電視,
突然想到10月了!!Hola~pop應該出刊了!
就拜託甜食魔人載我去小7買,
果然有!!
而且封面還是あいく,超開心超開心~~

前面說過了,已經10月了,
所以我的21歲開始倒數了。
對於歲數其實我一直不太計較,看起來正就好,(又這麼敢講)
只事想到自己年紀大了該負責的事情越來越多,
就覺得很worry。

那天我爸跟我說,以後我出社會了保險費、手機費都得自己繳,
我就跟我爸說,那我要延畢。
當學生真的好的很,
身邊一堆人這樣跟我說,
倚仗自己年輕的我,
在花蓮的居留權也快要被褫奪了。

該怎麼讓自己的心態長大?
我不會,
我還是喜歡當小孩,
那個過年只要躲在樓上打牌,不用幫忙煮;
看到客人來,只要躲起來,不用招待;
跟大人出去吃飯,只要忙著吃好料的,因為大人都在聊天喝酒;
打麻將輸了沒關係,爸爸會再給錢;
沒錢可以要的心安理得,沒存錢也OK;
跟著大家一起去買煙火,還有穿新衣。

真該更仔細的品嚐每一天,
因為每一天都回不來,
我也回不去。

我真是某種程度上抗拒長大的人,
彼得潘來把我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