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課真是超好笑的!
請去看弘旭明的石忠山語錄!
笑死我了真是!
但是~

石忠山老師固然非常厲害,
但是,
各位同學~
我今天打敗他了= =+

話說~我不是昨晚看到老師穿著激短開衩小短褲去跑步嗎?
今天下課我就跑去跟老師說我看到他了....

我:老師老師~(老師非常欣喜大概以為我要請教他的智慧轉頭)你昨天有去跑步對不對~?

石:(大驚)(說了一些大概是我怎麼這麼像狗仔之類的話)

我:對阿~我在旁邊拉筋看到一個人穿著激短還開高~衩的小短褲想說哇靠這男的好騷後來發現是你耶~

石:唉唷你不懂!老師都在德國跑步要跑森林阿~以前隨便穿褲子都很不好跑還會勾到(他獨特的鄉音)
老師這褲子很貴~很專業的東西,在森林裡跑起來很輕快,上坡都很好跑~

我:老師~你不是說不要崇尚名牌嗎?(因為他說他本身就是個名牌)怎麼還買這麼貴的東西?

石:......................溪因納。

XDDDDDDDDD
各位同學,我贏了(戴墨鏡)

時間快速轉到晚上~
因為下午的批批史我睡了~
順帶一提我今天穿新衣服!
但是我懶的照相,
哈哈~

晚上社課,
來了一個特別的似曾相似面孔~
我上前去搭訕,
他果然是之前有來過的海星高中的學生!
是個頗可愛的抵敵喔~ㄎㄎ

順帶一提~我跟他換了msnㄎㄎ~
他本人很Q~
因為技擊教室地墊很綠,還有~相機是圓秀的手機,
so看起來畫質不大好!

然後~練完我們還跟教練合照!!

拍這張的時候我手挽著教練的手XDDDDDDDDDDDD
我要去跟劉秉玟炫耀~
(p.s我們教練非常的壯!胸肌很厲害ㄎㄎ)

教練說這是他最厲害的姿勢XD


我跟塵緣袖合照~

技擊教室的大鏡子很好用~

今天晚上太愉快了~
有可愛的抵敵一起練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自從學長們畢業之後,跆拳社很久沒看頭了~

回來聊msn~
他猜我什麼系一下就猜中是中文,
我說你好厲害是靈媒嗎~
他說OK的中文老師都很有氣質,
我說你在說我有氣質嗎~?
他說對阿,
我XDDDDDDDDDD

好乖的抵敵喔~我真是要疼他入心了
(不要以為我要吃了他= =我們可是差了3歲)

but~
今晚有個動作我做不好.................
好傷心QQ
抓不到tempo...

沒關係,
禮拜五要教練一對一指導我~
忌妒死他們XDDD

回家的時候原本想買吃的,(晚上沒吃什麼很餓嘛.....)
結果到了我跟蔡蔡秉玟定情處卻發現我沒帶錢啦= =
作罷= =
減肥。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