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快樂,
又踏進了中友,
滿櫃滿室的商品很是刺激我的視覺,

要過生日的孩子就像個寶,
我很高興,
也很不好意思,

高興之於我也要學著長大,
之前的賴皮也不能再繼續了,
我是個大人,即將是,

真正的調整,
不可以用嘴巴說說唷~
發現越長越大的我卻越賴皮,
無賴一樣耶...
嘴硬的毛病都沒改,
自家人,裝什麼呢?
儘管這樣爸爸都會心軟,
也從沒怪我,
讓我當個溫室裡的豬籠草XD

我的家庭真可愛,爸爸媽媽都安康,
我的弟弟姊姊都很可愛,
也對我很好,
我要知福惜福再造福,
阿彌~陀佛。

p.s我得了上癮症了!!!
  一直在玩手機,
  動不動就拿出來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