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日甜食魔人來找我,
(好啦大家都知道了,
真的很開心啊~
能約會就是讓人開心的轉圈圈!

不過我不想逛街,
所以也不知道該去哪,
最後決定去淡水,
因為我想吃蝦卷=..=

其實我覺得淡水的東西越來越不好吃了,
而且我的胃真的開始縮水了,
平常去一定會買個四五樣吃,
至少上次跟姊姊去,我們倆合吃了五六樣吧XD
結果這次去,
我們第一站先吃烤魷魚,在那之前我連早餐都沒吃喔!
等待魷魚的時候我猛說我要餓死了我要去對街試吃免錢的蝦餅,
然後跟甜食魔人分完一隻魷魚,
我們又一人吃了一串蝦卷(也才三個一串,
我就飽了= =
真的很飽的飽!!但還是硬要吃超長霜淇淋~嘿嘿~
弱了弱了,真的不年輕了!

雖然禮拜天太陽很大,
可是我們稱著洋傘坐在樹下吹著很涼的海風,
真的很享受!
其實很想跟甜食魔人回花蓮吹吹七星潭的海風呢。

然後我走的很累,
於是去了星巴克坐坐,

聽人家說淡水星巴克很美,
我怎麼不覺得=..=?
還是位子坐不對?有很多層但是空間頗小,
然後焦糖可可碎片冰沙真的是甜食魔人菜啊甜滋滋的~
不過星巴克的焦糖醬蠻好吃的啦!

我們在星巴克遇到很多不點飲品(基本上是什麼也沒點!
就進來坐著吹冷氣聊天的人,
實在很厚臉皮耶!
還有一對情侶在那邊拍照聊天很快樂,
水準也太低落了吧,
星巴克又不是公益團體!

雖然我也跟黃如鬱幹過上捐血車吃餅乾喝飲料休息這種事,
但好歹我有去捐血啊!!!!
看了真刺目!

喝完星巴克就回到台北車站,
跑去久大買螢光筆,
有一種質感很透的螢光筆光南都沒賣耶,所以我只能去久大買,
是老牌子啦,tempo嗎?黑色筆桿雙頭那種,
我買了咖啡色,很特別的顏色:D
他們家的銘黃色畫起來也很漂亮♥
順便幫甜食魔人挑了十幾支暗記筆送他媽咪,
這樣做衣服的時候可以用,
真貼心:)

然後跑去逛新光三越的超市,
買到了我只看過廣告從未看過真身的抹茶黑蜜東鳩乖乖!!!(名字真長,

每次去大創都沒看到!只看到廣告紙有,
這次真的被我買到了好開心啊!
而且也真的好好吃!
黑蜜很香不膩,我刷完牙禁不起誘惑就吃了耶!
一吃還吃了大半包,好可怕,
好好吃,比蜂蜜口味的好吃很多!
好想再去買,可是那天去架上已經沒剩幾包了ˊˋ

甜食魔人自己拍的,就勾追,


然後還去莫麗買Kiss me睫毛膏,
我要再推薦一次啊因為太好用了我回購10幾支了啦不騙你!
快來找我試用吧~~~(是說他紅的要死根本不用人家寫blog宣傳了吧ˊˋ

最近出門都很期待自己有購物喔!
因為我迷上使用環保袋,

大創買的超可愛點點袋子,我真的好喜歡喔!!!
我還要去買一個:D
是嫩黃色配上鮮艷的彩色點點,
可愛極了,
現在去全聯去買菜我都會使用,
隨身攜帶的秘訣在於「折的非常小,用髮束綁起來,放進化妝包裡!」
因為化妝包是我出門的必備物,
所以逛街也不會忘記帶:D

等著過馬路要去北車微風吃晚餐,

我很喜歡這張啊♥

晚餐我吃石鍋拌飯,謀齁家,
甜食魔人的天婦羅烏龍麵好讚!!!
真的很讚!
麵很Q~

晚上他送我回家,
上演十八相送,
還硬要他陪我上樓再自己下樓XD
真的很想跟他回到在花蓮的生活嘛~~~~~~~~~~~~~~~
暑假快來!

晚上回家把花剪一剪,插起來,

(像框是撿便宜的IKEA牌,好沒質感其實我要丟掉了...

這樣會很像在祭拜嗎?!
千萬不要啊,
我桌子很擁擠沒地方放了啦~~~

喔好期待下禮拜快來!
除了可以跟爸爸下訂單之外,
還可以去六福村啊>___<






對了,
在台北到底要去哪裡約會好???
我們只有兩隻腳跟大眾運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