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心情一怪怪的一無聊我就會一直一直打網誌,
所以只要看到我一天裡網誌量很多,
就知道我很無聊= =
不然就是又有點提不起勁。

剛剛把桌子整理了一遍,
可惜我東西太多,
不管怎麼整理都是有點繁瑣的感覺= =

像山洞的位子= =


中間這格櫃子全是保養品...and一籃指甲油


最左邊有雜誌、書以及我的39Y墨片跟面紙


這是我從圖書館借回來的一疊書。

我喜歡李碧華:)

well,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
可是這個早上並沒有安排事情作,
中午吃了五顆水餃就開始飽,
但我依舊鬼打牆的把整盒10個吃完,
最近胃不舒服,
老是有梗住的感覺= =

從我的位子往右看出去,
就是一片山唷


多棒~

***

就那些事一直轉來轉去,
想回味,
一點點,
希望可以重來一次,
不知怎地越想越竊喜,
what's going on?
喔這是甘蔗回甘的感覺。

黃如欲你手真巧耶~
但你的網誌最近太超脫了我都看不懂好可怕。

***

當中文系的學生要有隨時被考試的心理準備。

像昨晚我又被考了,
弟弟阿~
其實姊姊的成績不好,
你不要問我啦,
姊姊中文系當哲學系唸的,
每天都活在霧裡耶,
但是好險,
現代文學我有乖乖上課。

上次那個老莊阿~
激起我好好唸書的決心,
結果三天我就忘記了(攤手)

sorry

我真的不是唸書的料,
怎麼推進來的我只能說是我林家福大陰德多←跟小自不一樣,
對不起我佔了一個位子,
對不起來推甄東華中文的同學,
我可能害你現在人在某山上念中文系之類的= =

***

以前阿,
我的schedule都只是買開心的,
因為我根本很少拿出來記= =
偶爾過了才會拿出來補上那天做了什麼,
多無聊= =

大二開始我實際感受到schedule他真正的功用= =+

從學期初滿到學期中

這是3月


這是4月


這是這個月= =


其實都是一樣的事情轉來轉去,
就系學會系隊跆拳balabala,
雖然老是愛說這些事情讓我沒時間去發展幸福,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有這些事情可以忙,
而且也有收穫,
至少,
我又征服了一個系隊(菸)

每次有新朋友知道我當這麼多經理,
他們都會傻眼,
其實,
當經理也沒什麼好玩,
只是,
就佛心來的幫個忙這樣,
老實說事情也沒有很多啦,
目前不知道大三會退掉哪個,
至少會留一個來解悶就是了。

***

喔...
我看天蠍板...
運勢...真是莫名的準阿!
還有對應咧...
昨天跟慕華快笑死(噢我又提到慕華了,他是我愛人XD)
至於什麼準~
就讓他成一個小秘密吧!
會看的人都知道,哈哈哈~

***

我說,
我真的覺得我學妹超可愛的啦,
跟我好像XD
可愛到爆炸,
我會好好疼他XD
像妹妹一樣,
有妹妹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想帶他到處走~




可惜學姊我也是個宅人= =
至少我會去林田山了啦= ="
還有七星潭...
and.......









花蓮火車站。

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