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因為學生要段考了,
我趕著考試、改作業什麼的,
回到家都好累,
有時候在學校都找不到時間睡覺= =
(晚上還要加班看desperate housewives啊!!)

Here it is,
明天下午我又要去花蓮了ㄎㄎ,
下禮拜則是去新竹慶祝生日,
我覺得我的網誌要風乾了!
那天跟盈蓮見面,
她看了我的相機說,有好多照片她都沒看過,
是啊,
我拍了超多東西要分享,
結果我一樣都沒PO文,
電腦越來越慢我越來越怕麻煩,
就很不想弄= =

不過上禮拜跟甜食魔人約會十分開心,
我成了JS的會員!
甜粉紅色的會員卡真是可愛極了ㄎㄎ,
等我拿到會員生日的禮券我還要去買睫毛夾,
好棒♥

我覺得上班之後每個周末都好忙,
真奇怪,
而且有很多事情都只能用周末來實行,
所以時間更緊湊了,

最近我只領悟到一件事,
就是當大學生真好,
不想上課就翹課,
眷戀被窩比看到教授重要,
以前的我太荒唐,
現在才會讓我當老師不准我翹課,
這是一個現世報吧,
唉~

我好餓,
我姐還被主任拖著回不來,
我沒飯吃下午第一節又有課,
就靠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