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入了打網誌倦怠期。

說起來,
我認真更新網誌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
從一開始要讓丸子&小玉知道我的近況,
偶爾發發妝文,
最後確定走流水帳路線,
竟也累積了一些讀者,
有的還變成隔著螢幕的好朋友,

始料未及呢。

不過,
最近真的很沒打網誌的興致,
其實我很想分享我的試妝心得,順便跟大家一起討論週年慶要帶哪組底妝,
或是我換了什麼保養品覺得很好用,想分享給大家,
或者教書上的心得,有些學生很有趣有些很欠揍,
或者回去花蓮做了什麼,
還有我買了些什麼,
秋冬的靴子已經相中哪幾雙,
或是我下定決心的燙髮宣言,
讀完10月號VIVI注目的秋冬流行單品,(其實我已經先買了一個卯釘小物了!)
等等,

但是真的好沒登入無名動手的興致,

我覺得我被現在這台電腦給消磨到最底限了,
因為真的太慢了慢到我不願意去接觸,
每天就只想打開PPS看desperate housewives,
PTT也很少認真follow了只會follow日貨,
懶病一來,誰受得了?

今天只上半天班,
離開學校前開了個會,
因為有班級因為H1N1停課,
好死不死我上的班級裡有四個孩子從H1N1班出來併班上課,
所以本周我的國一輔導課停課,
下周要上到第九節補回來,
oh man~

and整個下午都在烤我拿手的餅乾,
做了好幾次了,
食譜出自blogger凱娣分享的文章,
非常簡單又好做!
而且材料也十分便宜,
大概140$就可以做出60個圓片的手工餅乾!

話說回來,
我做餅乾是為了獎勵學生,
約定好考試前五名的同學+進步最多的同學可以獲得老師的小禮物,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喜歡?
我覺得這次是我做的最棒的一次,
連阿姐也這樣說,
尤其是抹茶餅乾,
這次抹茶粉的減量+糖粉的增量都恰到好處,
微微的抹茶香但不帶苦,
配上稍稍濃郁一點的甜味,
國中生也會喜歡吧?

不過由於人力問題,
每個人只有五片,巧克力*4+抹茶*1,
進步同學則是只有抹茶*4....
我沒辦法,
材料問題+人力問題,
天氣閱冷奶油就越難打發了...

我決定下次嗲滴帶我們去大潤發的時候我要買一台電動攪拌機,
還要去買金屬製的擠花嘴!
我覺得我會時不時的用到!

有了攪拌機我就可以做一些需要打發奶油的西點了!
其實我很想挑戰馬卡龍,
我決定我生日的時候要去買12小個/600$的paul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