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

雖然早就說了要換,
但是突然爆炸還是讓我很為難啊,
雖然這種常常開機沒有逼一聲開不了機的狀況時常會發生,
但是現在甜食魔人不在我身邊,
也沒人可以幫得了我(我覺得我的電腦跟我一樣好男色=''=)
待會碰碰運氣還不能用我就要睡了,
已經下定決心要換了,
請我姊的朋友幫我組,
我弟上大學也是他幫忙組的,使用了三年還是很ok,
一萬塊就可以幫我組一台速度快的可以飛的電腦唷~

大家一起引頸期待嘛,
換了電腦之後,
我就可以介紹大家很多有趣的東西了嘿嘿~

另外我剛剛發現自己有高低肩,
很明顯是因為我包包20幾年來都只背同一邊的緣故,
我要去預約整骨,說真的了= =+

對了,
不知道大家週年慶都follow了什麼,
我買了內衣、jill stuart的底妝組,
很不錯喔:)
(還想去多買一罐飾底乳..)
最近花太多錢了,
下個月要克制一點:p

(甜食魔人:標了日貨皮衣的人還說大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