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病不一定成良醫反而會厭世。

今天思想史我斷斷續續的睡了,
但是有跟大家一起討論"物指"這件事,
似乎與白馬非馬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就舉例說,
假設我有一隻貓,他叫喇芽,
然後有一隻真的八隻腳的喇芽出現了,
就有兩隻喇芽,
同樣叫做喇芽,
可是一隻是喇芽一隻不是喇芽,
這就是我的喇芽非喇芽理論。

大前提是,
他們兩個都是動物。

物指非指,
想的透了大家都是靈媒了。

中午下課就回家....
賴了一下換衣服去看醫生,
到了市區才發現3點才開始看診(醫生真的很大牌很酷)

我就先去寶雅逛逛~
買圓秀指定的兩罐75$的品客,衛生棉,還多買了一個巧克力。

說到衛生棉,
我已經幾百年沒有自己買過衛生棉了,
每次都是,
跟爸爸去大潤發/家樂福的時候順便買,
學期初把拔載我來就帶來,然後用一整學期這樣,
就算在家,
我家有三個女人,也輪不到我去擔心衛生棉用完了這件事= ="
所以,
這學期第一次自己買衛生棉,
感覺很微妙...

為什麼老娘要多花這筆錢阿= =
真不悅,兩包也要100多,
好自在還更貴,
高級什麼勁。

因為月事來了,
就突然想吃可可製品,
現在金沙5顆就要50$喔!
我真是不知人間疾苦,
以前把拔出國一直買買到我不想吃= ="
現在想吃了卻覺得它有點兒貴!

我是逛比較新的那間寶雅,
有兩層,
依舊看到奇怪的專櫃小姐用很虛假的口氣在騙無知的少男少女,
我在旁邊看新上市的小蜜提草莓口味護唇膏邊打哈欠兼冷笑,
先卸個妝來看看我才考慮要不要相信妳的話。
我已經很久沒被那種專櫃小姐纏上了~

買完就直接過馬路衝去我停車前一瞥驚艷的店!!!!
是"young"!!
天啊我好吃驚喔花蓮有young!!!!!

白白的店面只有一個YOUNG的logo~

真可愛=ˇ=

就開在nine west旁邊噢!


雖然我吃驚驚驚驚驚驚驚但是更大喜=ˇ=
自從在它家消費過後我就變的很喜歡這個牌子~
除了袋子可愛之外,
衣服的款式又多!
我今天去逛,東西比台中心光更多!
我超happy的~
以後我每個月都想去消費=ˇ=

今天去逛了~
覺得有幾件外套好看質料棒感覺又很暖!!!
唉喔好心動喔=ˇ=
那些布料摸在手中真是令人愉悅~

尤其是!!!!
店員很正又很親切!!!!
一直遊說我喜歡可以試穿XD
只是我想說只是想先來看看就不了,
還跟她聊起來~我們還買了一樣的鞋子:)

他真的好可愛喔,
去當網拍model也可以,
又親切,
我覺得我真的會去消費耶~

只要在月初去買,我就不會買不起XD

還去逛了play boy,
還好耶沒有心動的,
不過play boy多進了avia的東西,
變的好雜~
不過可以選擇的牌子又多一個,
而且賣bear two的店面也引進了onitsuka tiger的東西耶@@
一整個也太跳tone= =
不過我還蠻喜歡ot的宣傳包裝,
下一雙鞋說不定會考慮~(其實ot也是asics的鞋阿~不懂為什麼比較貴耶,有沒有人知道)

然後就去看醫生,
結果沒好,
反而又變大了,
醫生也說很奇怪,我的體質很怪,
他要我不能劇烈運動,
現在我不能打跆拳也不能跑步了,
這讓我感到很焦慮,
然後又要吃藥,
我又要過一個禮拜冰辣炸away的日子,
讓我更焦慮,
你以為讓冰辣炸遠離生活很簡單嗎?
去試試看就知道,

而且我想吃雞排,
我忍了三個禮拜很不爽,
還有,
不能運動,
我也很焦慮,

我現在很不爽,
久病厭世,
就在說我,
下禮拜如果又不好,
我會去大醫院看,
之前我的眼睛發炎也是看了兩間眼藥點了半年多才好,
難道病要好總是要先看過一間庸醫嗎?
(可是我每次感冒看洪醫師都一次好)

fuck you.

然後去覓食...
原本想說看完醫生醫生說有好我就要去吃炸彈蔥油餅然後去七星潭看看海~
現在哪有這心情= =

跑去吃蹦康肉圓

我還很老人的點了豬血湯,
其實我不想喝豬血湯阿!我明明是看著貢丸湯!
我鬼遮眼了= =

吃起來有點像台中肉圓,可是台中的比較好吃
不過湯很好喝!!!
但是那豬血...我只能說那豬生前血有點濁= ="大魚大肉吃多了吧。

很粗獷的攤子


但是可悲的是,
吃完我才想到,
肉圓也是炸的阿!!!!!!!
濉然它是低溫油炸,
但還是炸的阿!!!!!
幹這樣是不是脫褲子放屁客棺你說說= =
帶著悔恨上路,
卻有點想睡覺...
那兒也不想去了...
就直接回家,
想說去法芙那買泡芙好了~冰冰箱想到可以吃,
但是人客阿!
冰在冰箱我就不能吃了阿!!!
所以sai lin a ma的我就直接回家了。

回到家情緒很不好,
因為我是久病的人,
弄一弄覺得很煩換衣服去睡了,
想說把音樂放大聲一點,
可是放太大聲我會容易醒= =
就放一點點大聲,
然後去睡覺,
接到小狗的電話,
我也忘記我說什麼了= =
迷迷糊糊的,
然後又收到簡訊,
又回一下,
反而睡不著了,
起床到現在,
原本不餓的(終於可以當沒食慾美人了~)
結果現在卻有點餓是怎樣,
太賤了!
賤到我無話可說,
但是我很懶的出門,
今天下午經過菜攤其實我很想買高麗菜紅蘿蔔洋蔥蕃茄回來燉湯喝,
可是現在高麗菜很貴,
燉湯很耗電,
是不是很矛盾?
唉~我好想喝溫溫暖暖的蔬菜湯阿~~~

煩死了。

唯一開心的就是我今天的眼妝正點到一個爆炸

人客阿~看看這睫毛一整個就是像假的一樣阿!!!
是不是我手真的很巧很會這樣刷。

今天是粉紅色小煙薰

前眼皮用mj的...什麼來著= ="啊是安產啦!
打亮前眼皮,
後半段用kate的四色粉紅色,
眼尾用kate br1的咖啡色煙薰,
加上咖啡色眼線加強,
然後用missha眼線轉換液化黑色眼線,收工。

我這學期都是前眼皮打亮後眼皮煙薰,
很愛這種方式~
比起全部煙燻來的更喜歡,
我覺得~眼尾迷濛比較性感XD
嗯這學期我是性感女人(唉唷自己說都很害羞)

不過我今天穿的頗性感是真的,
雖然裸露不等於性感,
可是~
我今天態度很性感哈哈哈哈哈這沙小我自己講了都想吐了哈哈哈哈哈~
黃如欲我想妳,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明天我就是個大人了,

你好,我是妮娜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