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學妹約好要去吃趴趴米喔噢~
很開心:)
因為我跟我的學妹很好:)

我以前上大二前,
就說,
我一定要好好照顧我的學妹,
不要讓她覺得很孤單,
(誰知道我學妹一進來就有很多學長帶她去玩比我過的還開心= =)

一度我以為我跟我學妹無緣了= =
誰知道~
天無絕人之路(嗯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小朋友不要學)
我跟我學妹還是~很good!!!

他好可愛=ˇ=
跟我很像,
因為我們都會說髒話=ˇ=
好~
會說髒話沒有什麼像,
不然我跟天道盟的什麼也很像,
anyway就是我跟我學妹很對tone很good,
暑假約去看變形金剛我超happy的!

除了趴趴,
我跟學妹還有阿兜仔的約!
很good~
這是我跟他心靈相通噢:)

原本是家聚要去啦,
只是有些"技術上"的問題~
變成我們倆的小約會囉ㄎㄎ~

嗯,
我們是相依為命的學姊妹噢:)(在這茫茫家族裡ㄎㄎ)

其實,
我們的錦昌學長也蠻好笑的,
一個170多的大男人開hello kitty march你說有沒有喜感~!
很酷好不好!
跟酷企鵝一樣酷ㄎㄎ~

不過至今我還是不知道我大一是誰就是了~ㄎㄎ。

明天禮拜四下午的課停課喔~
所以我想出去玩:)
當做收心假=ˇ=
不過我還沒想到要去哪耶~
上網找找~(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