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日本義大利米蘭美國德國blabla。

不過是在紙上~

昨天晚上...
不是很good,
跟阿孔瞎聊,邊開照片來看,
突然翻到上次系羽結束去吃芋圓屋的照片,
就跟阿孔說,
我想吃芋圓屋。

因為心情不好的人最大,
他在我的脅迫(?)之下,
帶我去吃。

志學街人不大多,
阿孔說他想炫耀一下,
我說炫耀什麼,
他說在東華很難得看到前後座都戴有認證(經過DOT有雙D扣之類的)的好帽騎士,
(他是68S天馬彩繪,我是39Y素白)
他說這叫做優良示範云云= =

台九都沒什麼車,
黑黑的

幹架王的車燈好廣喔,左右差不多有180度了吧。

然後~這路癡竟然不知道芋圓屋在哪= =
是說,
前後座都全罩,
感覺說話很麻煩,
兩個都會有點耳背= =

芋園屋即使晚上了生意還是很好,

豆花粽合圓~
這豆花沒有怪味,但也沒什麼豆香就是。

上次沒吃到的地瓜包

原來裡面是芋頭...soso,其實還蠻沒味道的= =

帕金森氏症少年

還是要仰賴我幫他拍

最近拍照很喜歡比ya

大概是步入老年的關係(天知道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笑= =)

邊吃邊聊,
阿孔他小時候根本是個家暴兒= =
聽了我都傻眼了= =

回程的時候好想睡= =...
還遇到阿孔的同學+學長,
還真強,
但是,
用避震認人是怎樣= =
你同學沒那個避震你就認不出來了喔= =
好逮我看到小自那笨樣我都認的出來(ㄎㄎ)

在我家樓下

其實我也可以其幹架王阿!
我腳踏的到地!!!!
而且我覺得還蠻配我的ㄎㄎ~
不過幹架王的開坐墊按鈕always激怒我= =
飛炫還要用下壓的才彈的出來= =

今天早上翹掉現小創,
去圖書館混了一早上,

今天天氣超好的阿!我就說一定會有像夏天的日子回來嘛!!!

太陽一整個很大!
我失真了!

今天睫毛不知道為什麼弄得超完美,

又長又翹!!!
我都驚艷了~

其實我發現

Johnny把我的瀏海剪歪了= =
大概是那天它客人很多吧!
唉唉~

我是為了要找現散作業要用的書,
結果~正經書沒找到,
我倒是看了不少旅遊書~

我最喜歡的事鄭華娟的"提著菜籃上米蘭"
在說鄭華娟自己去米蘭修暑期服裝設計課的事,
(她嫁到德國)

這本書裡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那種旅行生活,
一個人,
去認識風土名情,
去認識各個國家的人,
一個人去發現許多有趣的事,
敢受人情味什麼的,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這也大概是為什麼我老是喜歡一個人出去玩的關係。

中午去湖畔吃個販遇到秉秉讓我很開心!
約好了禮拜五要去她家過夜~so happy~
真是開心:)

吃飽就回圖書館繼續= =
找了好多喔...
感覺都有點抓不到重心= =
但是又多看了幾本書...

後來不管三七21去上課,
結果010說老師說今天要全部報告完= =
so
第一堂課我忙著從010借來的書硬是找了都在講日本賞櫻的篇章亂湊= ="
勉強報告過去了~呼~
唐揮師(要叫他學長感覺很彆扭= =雖然我看到他還是稱他為學長,可是在寶生紹振玉面前我都直接教堂揮師:P就別跟我計較啦~)還以為我沒準備!
我說我沒準備阿!
我是剛剛才準備好的XD

然後~就睡著了= =
下課就跟幕華去吃飯,
牽車的時候還遇到安安!
真巧~
他頭髮越來越長好像小女生= ="

我先到,
我就看到一個很像我宅男學伴的人,
就走過去跟他說"阿宅不念書還吃飯!"
結果他頭抬起來...我認錯人了= =
幹!
也長的太像了!!!!
只是比較小隻ㄧ點= =
他抬起頭來的瞬間我還真想死= =
我只是很俏皮的說(還兼裝可愛= =)"啊~對不起我認錯人了(羞澀一笑)"
其實我內心多激昂阿!!!!
我激昂的回到位子上暗罵了一聲幹阿!!!!
同學你沒事跟他長這麼像幹麻阿!!!!!!!!!
吼~~~

anyway吃飽了我跟幕華去逛宜德,
買了一些必須品~就回家了,
結果回家發現今天男排不練球="=
唉噢...突然多出來的禮拜三晚上= =
我都有被球打到的心理準備了= =

現在覺得有點兒熱,
剛跟盈蓮聊了好一會ㄦ~
嗯~
只能說我們兩個真有點像,
我也想看看Q比,
如果我有養貓什麼的不管養什麼我一定會叫他喇芽。

圓秀最近在廣結善緣,
幕華說要介紹給他,
(不過圓秀拒絕XD)
就突然想到,
其實我認識蠻多人的耶= ="
可是每個都很分散,
像中文(不用說,還有所)會計~臨諮~財金~物理~資工(還有所)~歷史~應數~電機所~英美~化學~材料~國企~語傳~生科(生技所)~
其實蠻多的吼,
但是真的會找出去的只有幾個啦~哈哈,
真奇妙,
為什麼我會認識這麼多人呢~?
因為社團?系隊?介紹?營隊?買面膜(噗嗤)很多啦~
不過我有很多朋友,
我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