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社團,
只有大腸跟思羽,
我在旁邊呆,
他們練,
6點15我就先走了,

(死大腸真的很壞,很愛嗆我= =大隻的人也要有生存的人權好嗎= =)

晚餐跟熊千慧小珠去吃樂膳房,
服務生有點奇怪= =
然後回去,
秉玟出門,剩我一個,

沒多久芷瑜打來,
說他被關在外面,
叫我去前門救他,

慢慢走,腳會痛,
把芷瑜救上來,
回到宿舍,
我拿出鑰匙開門,
打開,
是黑的@@
我記得我出門沒有關燈,
然後推開門,
一室黑暗襯著一個點著蠟燭的蛋糕迎接我,
還有生日快樂歌。

我好開心,
可能我的表情沒有表現的很襯職,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從小到大沒有同學朋友一大群人幫我慶生,
這是第一次,
大家共聚一室只為了幫我慶生,
我好開心好開心,
為什麼這群北鼻可以這麼sweet,

^^

大家吃著蛋糕,
聊天拍照,
我默默的看大家給我的卡片小卡,
我最喜歡收到卡片了,
最輕的禮物可是最大的感動,
大家在卡片上標著20歲,
我還沒有那種真實感,
10幾歲過生日跟20幾歲過生日感覺差很多,
10幾歲我還可以當個孩子不懂事,
可是20我就得更懂事,
但我並不是懂事的料,
應該說我選擇性的不想當。



龐畢度的cheese蛋糕,好好吃^^


小媽千慧熊

綉姊圓秀芷瑜猗涵

大家真的很Nice,
我很開心能跟他們做朋友,
再學校裡面其實我是沒什麼朋友的= ="
常常一個人,
但是這學期因為有他們,
常常有人陪我吃晚餐,
我才不會感到寂寞,
我好喜歡你們^^



我喜歡這張,
因為我覺得我好深情>/////////////<

還有一丘之貉三人組,
他們買了一個(只有183先生出錢)的烤布丁送我,
聽說原本要來,
又害羞於一室女生,
哈,
謝你拉~
183先生,雖然你常常很盧洨,可是你人很好,
虫它學長,雖然你講話很白爛,可是我超喜歡你的金瓜石跟太麻里XDDDD
鴨肉學長,雖然我跟你不熟,但是我謝謝你,哈~

今天真是一個開心的夜晚,
管他語概管他報告,
丟一邊囉~
哈,
我現在心情很好,有點飄,

但在等一人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