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宅在電腦前逛逼,
看到有人在賣露德清四片有關美白之面膜只要200我二話不說按下Y回信!

這位同學看起來真的很缺錢,
直接要送到宿舍來(好猴急喔~)
我也說好,

給了他寢電靜待幾分鐘,
他來了,
寢電響了我去接,
是一個頗好聽的男聲說要找妮娜關小姐XD
(妮娜關是我BBS的暱稱)
我就下去~
我很驚訝耶,
來的是一個不高可是皮膚好好好細白沒有什麼差錯的清秀小美男呢!
很快速的交易完我就上去了,
被他的好皮膚震懾到想說請他交我保養,
就又回了一封信,
看著引用上的暱稱,
「阿孔」
你知道的,
我的神經常常莫名自己打通,
像上次,
忘了哪一次,反正就是突然打通嘛= ="

我突然的想起雙慾跟我提過的孔先生祥儒,
又加了一行問他是不是孔祥儒,
窩窩窩~
還真的是他咧~

想當初小玉還要我們當朋友,
但我都聽聽就算了,
連他的科系都沒記起來,
結果,
today,
因為面膜,
we,
認識了XD

我二話不說跟他交換msn,
因為巧的太扯了,比扯鈴還扯,大概已經螞蟻上樹了,
小聊一下,
就結束。(不然還要怎樣= =)
總之他是資工的,
我認識的資工又多了一個,五個了~

***

晚上跟啾聊天,
我只能說,
我有很多啟發我的貴人,
他們不像熊的貴人在熊餓了會去買便當給他吃,
或是在他一人走在路上要載他回家,
可是我的貴人都會讓我在心智上或是認知上更進一步,
趨於成熟,
今天啾說我是好女人,
很酷~
我覺得"好女人"這句話真的是比"美女"、"正妹"這類詞好上一百倍,
正妹會老會醜會鬆弛(我是說皮膚...)
可是好女人,
是不管幾歲都會發光的蘋果光生物,
(但我自認是太陽光,因為我喜歡:P)
啾說,
我或許不是大學男生選女朋友的最佳人選,
但是我是25歲以後想結婚的男人最理想的人選,
所以我以後直接轉職家庭主婦,酷吧~

啾說年輕的男生會挑好追的追,
丸說我看起來就不好追,
梅說我就是眼光高,

maybe,they are all right,

但從今天開始,
我不會再想為什麼沒人追,
我不會再想為什麼身邊沒人陪,

我是一個好女人,
多等一下又如何,
記住我自己的理論,
我的好男人正在打怪升等,
我就等等,
so what?
一個人日子還是可以開心過,
至少我常有不同的約,
上不同男人的車:P

改天可以做廠牌評比了噗嗤~

雖然我上不同男人的車,
但我不上不同男人的床,
我還是個小處女,
清純的咧~
XD

我喜歡樸實憨厚的男生,
好可愛^^

***

我最近有點走鹹濕風....

***

如果我腳上的蚊咬痕跡一晚就消失,我明早立刻信耶穌。

***


倥倥倥倥倥……
單一的旋律,每天在我的耳邊響起,
用力的撞擊,
柔軟著一方土地,
最終的目的不是插秧。

嗡嗡嗡嗡嗡……
熱燙的瀝青在桶裡迴旋,
另一個單調的舞曲,
倒出,舖平,壓緊,
沒有多餘的轉圈,
華爾滋裡容不下新鮮的特例。
(偶爾加進我的汗滴,是個秘密你知道的)

但也不是這麼的平板,
至少三不五時會換個舞伴,
可能今天是某親王的吉安,
後天是某大臣的瑞穗,
但目的都只有一個,
幫他們整形,我想。

在艷陽下跳舞,
不是個好主意,
頂著刺痛著我的背的熱情,
仔細的將舞步落實,
大功告成,
我也成了黝黑的銅像,
女人的美白產品?
哪用的起。

































我只是想證明我也是中文系的一份子(菸)






這是上學期我上創作詩創作的最喜歡的一首,
主題是寫給花蓮的人,
但我一直沒有下題,
沒靈感,就一直延宕,
熊很喜歡這首詩,
常拿出來說嘴,XD
就那句「女人的美白產品,哪用的起」
他說很man,

我在寫這首詩的時候,
兩個小時後要交,
我一邊吃著泡菜湯麵,
一邊敲出來,
我還是喜歡握筆創作的感覺,
但是上大學沒時間用握筆啦,哈~

我以前很愛創作,
現在很懶,
以前高中翁老師說我很有寫詩的能力,
上大學須須說我的文筆很好,
但我一直覺的我很爛,
熊的作品詩意多了,
又很迷幻,
我就很實際,
沒有想像力,
哈,
反正,
文學這東西沒個準,
有經歷的人可以寫的更好,
就降,
沒經歷的人只能絞盡腦汁,
但另一方面,
只能說是我一生平穩到現在阿~黑嘿。

***

大多數的時間我不正經,
又喜歡用髒話添加喜感,
因為我不是嚴肅的人,
我喜歡不正經的感覺,
我喜歡喊大家北鼻,小淘氣,(最想喊的是小蕩貨,但還沒人可以讓我這樣喊)
我喜歡邪笑一邊用甜甜的語氣講恐嚇的話,
都只是為了製造生活笑果阿~

這次回家姊很火大(?)的說我都沒煩惱,
跟爸抱怨我過的很開心,要什麼有什麼,
我笑的很樂的說,
媽也說我都沒煩惱,
我反問那你說我要擔心什麼?
媽沉吟兩秒,說,也是~
我大笑,
所以我問姊,
你說說,舉個例,告訴我有什麼是我應注意而未注意的?

你猜怎麼著?

他舉不出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就是過的超快樂真的,
不要忌妒我謝謝,
我高中過的多悽慘阿噗嗤,
我猜老天爺要我來東華是要補償我的XD
就讓我開心過完吧,
總覺得20歲會是個很順遂的一年~

***

我厭倦了老是要迎合,
嘖,
算了,
不懂欣賞我的就算了,
我也懶的陪小男生耍白痴給他看,
我就是不會恩哼恩哼的耍可愛裝柔弱高分貝尖叫,
有蟲自己殺燈管自己換摩托車自己研究,
老娘就是man,
要我降低智商去幹一些愚蠢的事情,
除非我要把他,
不然,sorry,
我討厭像個蠢馬子亂叫,
裝嗲,

蠢。

我一點也不想當蠢女人,
但是我喜歡用蠢女人罵蠢女人。

某方面我還挺刻薄的:P
但是人家面對情人很小女人的啦~~~~~(羞)
這大概只有黃如慾朱芳慾懂,哈。

***

我不是一個popular的人耶,
從小到大都不是,
沒有滿滿的約沒有好多朋友手機只有嗲滴打,
可是今天我收到一個影片,
是阿猗做給我的,
用很多照片組成,
加上音樂,
我是表情障礙又出現啦,
可是我真的很高興,
謝謝你,
這麼看重我,
還做了影片給我,
我覺得我好像被大家重視了,
很開心,
有多開心?
我想抱著阿猗狠狠的跟他舌吻!

我知道阿猗不會看到這篇,
所以明天文學史,
你等著,
我要狠狠的啵他一下!
(當然不是舌吻,我還是個V耶!)

哈~

最近走拉子路線XD

***

我想穿靴子!
可是大家都說不到那個天氣=3=

***

認識很多外系的,
就會很悲傷,
你會發現每個系所都有她們的強項,
像資工會做程式、小遊戲,
生技研究藥,
電機會搞電腦,
會計很會算帳,計算機都帶在身上,
他們好像隨時可以掙口飯吃,

我們中文咧?
偶爾拿出幾句詩騙騙人,
好像沒有專業的感覺,
浪漫倒是很浪漫,
但是什麼工作都可以做XD

乞丐說我很適合當TA或是助教,
其實人家想當秘書跟總經理有一腿啦~(羞)






















開玩笑的= ="
鹹濕風鹹濕風,
這陣子而已,
給大家笑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