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九點半,
這幾乎是我這一周的起床準則,
但時常打破。

起床後吃了片消化餅,
因為聽說起床內一個小時不吃東西就會發胖,
然後等甜食魔人買早餐來跟我一起吃。

今天吃的是永和的飯糰,
是我喜歡的那種糯米飯糰,而且內容物很簡單,
我討厭太花俏的飯糰,
肉鬆+油條最棒,
而且永和的油條好酥好好吃,只是有點油:P

他回去後我又不小心睡了一覺,
兩點讓他morning call(婀..這時段也是morning call嗎?)
起床喝了一大杯水,
開始收房間,
通常房間太亂要大掃除時,
我會放很輕鬆的音樂或是那段時間很喜歡的音樂,
不然整理起來會很鬱悶,
今天放的是小久保隆的水之書,
一開始是潺潺的流水聲,還有鳥鳴,
後來就加入了人工元素...
有沒有人知道有沒有CD是完全流水聲啊?
我好喜歡聽流水聲喔~
另外點了玫瑰精油,
事前工作準倍完成就開始收,

把地板徹底的掃過擦過,
收桌子,
還做了個大工程,

就是,
因為我一進房門床邊有放和室桌,
跟L型書桌把走到擠的很狹小,
於是我把藏在衣櫃跟牆壁間的連身鏡拿出來,
把衣櫃、書櫃往牆壁推,

推的好辛苦啊...大粒汗小粒汗,
衣櫃好推點,但書桌真的難倒我,
整個人傾斜有沒有170度啊= =
還好我夠重啊,還能仰賴體重往前推,
好險我練跆拳腳力好啊,抵著地板死命出力,
總之是弄好了....
現在我確定以後甜食魔人要是不在我身邊,我也可以活的很勇敢了..
(但是還是他在好啊~他一定會叫我坐好看他弄就好了)

全部都弄好也要四點了,
地板又乾乾淨淨的真好,但我真的想去買紙拖把了捏~

晚上難得跟甜食魔人出去吃飯,
(平常都他買來我家吃)
只畫了淡妝,
穿的很輕鬆,
牽手手去吃一番,
好吃好吃~豬肉咖哩裡有很多豬肉唷,
很實在,
才不是點豬肉咖哩只出現2.3塊唷~
而且今天是芋頭排骨湯,好好喝喔,
芋頭煮的綿綿鬆鬆的真好吃,
有家常味,讚!

吃飽飯因為好飽,
跟甜食魔人去宜德走走消化一下,
幾乎每次吃完一番都會把車停在一番,
然後走去宜德耶,
吃完有點渴想買飲料,
走來走去的,甜食魔人拉著我亂走,
什麼都看,
後來只買了一瓶芭樂果汁,
結果我喝了兩口就不想喝了XD
浪費斃了我="=

回家後甜食魔人來我家看看我整理的成果~
他說走道變寬了感覺不錯,
剛好第四台正在播他最喜歡的第六感生死戀,

(黃先生:是第六感生死)
緣講的超用力...

看著看著我就睡著了= =
最近常常愛睡愛睡,天啊我怎麼了啊,
是有身了嘛=..=

醒來後電影也快完了,
跟他玩玩他就先回家念書啦~
我跑去圖書館做了第一次做的事情,薦購!

我薦購了兩樣東西,
一個是黑眼包的《老娘,學瑜珈》,
感覺很有趣呢~
另一個是《花邊教主》,是美國影集,
感覺好好看,
而且奪得多項大獎,
超有趣的=ˇ=

薦購完我實在忍不住,
又敲了甜食魔人問問有沒有門路~
噗嗤.....


男主角嗎?好俊

甜食魔人都不穿掉嘎,嘖。

這是《牛仔褲的夏天》裡的Bee~~~~~~~~~~~~~~~~~~~~

天啊天啊~越來越期待了







EMERGENCY!!!

OH MY GOD!!
我剛看完第一季第一集的6分12秒,
就判定它超‧級‧好‧看!!!!!
嗚~~~~我太興奮了
鏡頭很流暢畫面轉動速度很快完全有"八卦流動快速"的緊張感,
而且演員挑選的都真不錯,
男俊女美連演媽媽的都不馬虎,
腳色造型也很棒,
不過我答應甜食魔人不准看到太晚,
現在要先去洗澡,
然後好好享受一下~12點半要睡覺!!







另外就是今天下午收完房間等吃飯的時候,玩著前一陣子新發現的修圖軟體,
原本只使用合圖的功能,
今天發現其他好玩的功能!!玩的不亦樂乎啊~
太有趣了啦!!

我試了一張照片↓

太有趣啦XD
看起來生魚片超銷魂的
明天要認真上緊發條念書了,
目標四樓圖書館~
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