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課真是很棒,
洗了衣服,
去買便當,
一早就很有事忙,
接到孫老板的電話,又check了鞋子的事,
不過因為有吃飽飽的所以有耐心處理很多事,
但我實在很希望這個多事之秋快點結束,
睜開眼一堆事情在腦裡跑的感覺真不好,

下午上現史我膀胱差點壞了啦!
真是太刺激!
而且只要我穿黑色踝靴就會下雨,
今天還下不小,
好險我最近開始聽甜食魔人的嘴,
很乖乖都帶著雨傘(沒帶又要被他碎碎念)

(黃先生:欸我為妳好耶!)

其實我會記得帶是因為上次忘記帶,
害他騎腳踏車騎到工學院來接我,又送我到工院車棚,
又回宿舍,
害他很辛苦,
所以後來我都不會忘記帶該帶的東西了

今天在上課時收到的生日禮物,
兩個都太可愛:
(也是手機拍攝)
這是010送我的,
盒子好可愛,是紙摺的,

鏘鏘~禮物超可愛

是一對動物畫廊正在啾啾的狗ㄦ~
010說上面的日文是心情很好的意思,
哈~
好可愛喔,
狗ㄦ啾狗ㄦ,那我就是狗太太了內(好不稱頭喔ㄎㄎ)
這可愛的讓我一直矮一ㄜˊ矮一ㄜˊ的叫,
因為之前010介紹給我的時候我就覺得動物畫廊好可愛,
現在我也有了內~~~~~呀逼~

然後是熊果煎送我的,
也是很可愛的手工小禮物:

這是手工卡片唷!
她畫了我很喜歡的和風金魚,
用的是水彩色鉛筆吧?
很清爽色調又帶秋意的卡片,好看好看~~~
禮物則是他在台南買的手工製兔ㄦ鑰匙圈:

手機拍不出那質感,
是好看的木頭色,超可愛的啦~
剛好想換掉另一個機車鑰匙圈內~~~~good,good~~~~

謝你們~

另外阿猗送我的我忘記拍了啦= =
不過是超級有趣的化妝箱轉蛋,
裡面有"NRK"(模仿"RMK" XD)的系列彩妝,還有刷具、保養品跟化妝箱,
超級可愛的啦,
什麼都小小的,
還有眼影粉,整個超有趣~

還有前天小茵送我的手工卡片,
超厲害的精緻

手工唷手工唷~~太厲害太棒棒了,
而且小茵寫說"喜歡我爽朗的性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很豪邁的罵髒話呢?
啊哈哈今天社課又不小心講了拎娘咧XDD
但人家是被嚇到了嘛,
大家都很吃驚唉唷唉唷說髒話又沒什麼(攤手)

今天社課真有趣,
最喜歡踢龜靶了,
而且我覺得今天雖然剛開始踢不太好,
(前腳直接旋踢是第一次踢,抓不到感覺&TEMPO)
可是後來就踢的很不錯,
抓到訣竅後就踢上癮了,
不過呢~這很需要腰力,所以腰好酸啊XD

社課結束後我們還練習擊破!
太有趣了~~~~~~~
有趣指數破表!
但是用正拳破板很痛!
現在右手中指的關節處是紅的,有點痛痛

但是我有用下壓、後踢一次就成功破板!
太好玩了~~~
踢破的那瞬間超有快感的啦~
真的很舒爽很解壓啊~

嗯,今天還有踢360旋踢,
我也踢的還不錯,
看來我現在的弱點就是後旋!
今天看一個碩班的學長踢後旋擊破真是太厲害了,
我什麼時候能那樣啊?
我想是遙遙無期了(泣)

後旋好難

喔,我還沒跟我家人還有大家說,
我不打比賽了(在新竹就不想去了XD)
不過我要拼12月的升段XD
原本預計是大四下升的說,
但是聽說12月在花蓮有辦升段,大家就想衝了,
所以我也一起衝了,
跆拳生涯總算要達到一個可以交代的段落啦~
但是我得先記好太極1~8場......................
嗚..我想合購腦帶的記憶卡.....或是.....記憶土司?

現在的高山是後旋+太極1~8場。

好高喔,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