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懶懶的...
都蠻晚才回到電腦前,
有趕睡覺的壓力,
所以網誌都變的很懶的打...哈哈~

首先要說的是~
我禮拜天打完羽球整個忘記晚上八點要討論思想史的事XD
還是熊提醒我我才想起來,
急忙忙的趕過去~

我們在空間討論~
空間算是我們聚會的好朋友!
價位比9803低,飲品選擇多而且可以大肆的帶外食~

我的冬瓜鮮奶

超好喝~
我好喜歡冬瓜茶=ˇ=
加上奶茶真是好喝喝喝喝~我愛上了=ˇ=

配上洪旭明給我的起司蛋糕

大受好評喔~洪先生!大家都說好吃!
我一開始覺得soso~後來越吃越順口=ˇ=

一整個認真的感覺

其實我們喇塞了一個小時

call out給姐求救後忽然順通的討論完就結束XD

我其實也蠻喜歡空間的~
去久了老闆人很好,
偶爾還跟他扯些笑話這樣~


我:(正在餵食熊蛋糕)

老闆:(送飲料)你一口我一口阿~

我:甜甜蜜蜜小倆口阿。

老闆:.......(嘴角微抽笑)

我:(ㄎㄎ)

相簿裡有更多空間的照片~
最近有點懶就不一一放上來啦~(現在都11點多了我有上床壓力XD)

忘記說~
練完系羽我跟慕華去看紹振裕,
他精神好多了,
可以吃東西體力也比較好,
還跟我們喇賽~
它會回台中休息,
至少要一個月才能再看到他...
哨振裕加油~我們等你回來兒~

結束探訪後就順便去逛家樂福啦~
ㄎㄎ~第一曾完全吸引不了我跟慕華,
一下子就跑去下面那層生鮮食品區XD
我買了一包水餃~一包烹大師~還有每朝綠~一瓶超好喝好好喝的山藥薏仁漿!!
不會很甜真的好好喝=ˇ=
好像就這樣吧= ="
花了400多~
然後還在門口買了一個小盆栽=ˇ=

原本要買玫瑰的!
可是他有黃色的小花好可愛=ˇ=
所以我改買這個~
但是她叫什麼名字我忘了XD
它是我家裡的第一個"活物"
謝謝指教~

然後我大概連吃了三天自己煮的蔬菜湯~
就是用紅蘿蔔洋蔥高麗菜去熬的湯頭,
加烹大師或是海鮮湯塊這樣~
為了加點新鮮感我會放點俏皮的豆腐~

把冰很久的水餃加進去一起當晚餐~
好食熱量又低=ˇ=

雖然高麗菜很貴,但是我不在意~因為我想吃=ˇ=

飯後還吃了一塊蛋糕~

好吃~!不過我只吃了半塊!最近比較忌口一點ㄎㄎ~
謝謝010蔡跟我室友塵緣嗅=ˇ=
蛋糕好好吃~~~

還有幕華送我的杯子!!

在plaza買的耶!!!!很好開闔,我覺得設計比隨行杯方便,不過他會漏,
所以要用袋子另外裝著走,
但是沒差,因為它好可愛,又不容易留指紋~
(PLAZA的袋子好可愛喔)

昨晚女排有友誼賽,
好緊張~~!!!
我覺得對方經理有記錯啦!
不然物理女排早贏了= ="
還duce到30分咧!太扯了,
結論是我們贏了兩局,我覺得我們女排好棒=ˇ=
當會贏球球隊的經理感覺very good~

另外就是今天國觀看電影"慕尼黑"
馬的咧想到我都要吐了= =
為什麼講到國際事件一定要又流血又屍體又慶記的= =
很多血流來流去我快受不了了= =
近年來技術越來越棒血也越流越逼真= =
不過德國奧運村以色列選手被殺的事情是真的,
害我看的很難過

下午上批批史我瘋狂的睡死= =
完全沒力那種,醒來兩秒就全身發軟的趴睡了= ="
我到底怎嚜了?

晚上就等阿孔來接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懶的騎了= =
不要以為天天騎去市區很有趣,
很累!

然後因為還沒開就先去晃晃~順便領錢~
七點到了就過去,
靠~人超多的咧~
真是嚇人!!
輪到我的時候阿孔在外面等我我自己進去,
這次又去照~good!!!!!
我的水瘤變小了!!!!!
從4.4公分→3.7公分喔!!!(怎嚜有種瘦身廣告的感覺= =)
anyway我超高興的阿終於變小了>口<
我估計再一個月我就可以吃雞排了..................

出來找阿孔~
他看著我問怎麼樣,
我就抓著他的肩膀說:"我懷孕了~~~~"(其實還蠻小聲的)
隔壁有人聽到XD
撇了我們幾眼~但是我馬上就打哈哈說哈哈開玩笑啦~什麼的~
好好笑,
下次洪旭明你要不要跟我去演戲XD

去拿藥單的時候~
櫃檯護士阿姨對另一個護士小姐說:"你看她眼睛好漂亮~好迷人"
另一個護士就說:"他哪裡眼睛漂亮而已,她頭髮也漂亮眼睛也漂亮,會電人"
我超害羞的啦
因為看四次了護士都認識我了XD
但是面對這麼直接的稱讚我真的好羞喔>//////////<

去拿藥的時候,
看起來很嚴肅的護士小姐,
今天也變的好可愛~
他把藥包好給我,我就對他笑笑~他也對我笑笑喔!!!
我還站在門口拿阿孔的手機自拍,被他看到,
他還說"在自拍阿"害我好羞XD
今天護士小姐們都好可愛=ˇ=

結束之後當然是要去填肚皮啦~
阿孔還想吃燒烤咧= =貴死了,
後來決定去紹振裕躺在病床上大力推薦的塔木郎,
我點石鍋拌飯,
邵正愈大推的藍帶豬排因為是炸的我不能吃= =
就點了版上推薦的石鍋拌飯,
阿孔則點了邵震御比大拇指推薦的燒牛肉套餐


從店外面看進去感覺很小,
其實還好,有二樓,
雖然不太大也硬是要做個造景,很用心~

一來就先給杯熱麥茶~

沒味道= =

這娃娃的臉好賤= =

真想揍他

阿孔的手卷

包裝不太正點,味道就不清囉~

阿孔的燒牛肉套餐

我覺得看起來非常正點

看起來好好吃這個↓


過一會他的燒牛肉才能開,我覺得打開的時候好誘人喔~

紅紅的是因為阿孔的手機在對焦啦!!!偏偏我其他張都拍糊了= =

這是ISO調到400

實際上看起來真的很誘人又正點,
只是我不吃牛,
看了也沒能怎樣= =
不過阿孔說不錯~他還蠻挑的,可以相信他吧。

我的石鍋拌飯~~~~=ˇ=

蛋是另外在旁邊的...小姐一提醒我我就急忙忙的丟進石鍋了

套餐都有附莎拉、湯跟甜點還有泡菜~!
我覺得泡菜配拌飯很對味,
而且石鍋的溫度很高!!!一下就有鍋巴,
我今天吃了很多鍋巴...

拌到一半


拌拌拌....


完成!!!

但我覺得我扮太久了= ="
應該說拌太勻,蛋都被我拌到不見了

好好食~才150$大家一定要去試試=ˇ=

不過有點辣....剛剛好一點我又破功了= =

因為我們八點多左右去,
所以人很少,
還遇到小白跟米蘭達~
挖屋~好開心=ˇ=(不過小白姐接沒看到我QQ)
看來是他們英美聚餐喔~
我跟米蘭達姊接招手他有回我,讓我很開心=ˇ=
(後來我才發現小猴學長跟鐘藍學姐也在那用餐!!!就在我走進去的路上= ="我真是眼睛擺哪了~)

吃飽後走回磺港生牽車,
經過幸福盒子進去逛逛~

這種畫面看起還真令人高興=ˇ=

這看起來好好吃


一堆堆泡芙

便宜多了!!!!大家一起抵制法芙那啦= =貴的太嚴重

這畫面很幸福的感覺耶....不愧是幸福盒子XD


我買了兩個泡芙原本要給小美跟怡安,
因為怡安上次有問我,
結果打給小美他沒接= ="
回家就給源秀吃了~ㄎㄎ~
小美下次要接電話蛤~

還遇到一個小可愛

他叫小貓咪(我取的)

它是一隻流浪貓,
幸福盒子的老闆娘說,他沒餵她,可是他都會自己跑來XD
而且她懷孕了!!!!
他也不怕人~
默默的讓我摸=ˇ=
我好想養他的小孩阿~~~~~~~~~~~~~~~~~~~~~~~~~~~~

就是一個可愛

瞧牠舒服的~


真的好可愛~~~

它好可愛=ˇ=

離開之後經過我很喜歡的飾品攤~我又買了一對耳環=ˇ=

超可愛的=ˇ=
(喔我今天說了無數無數次的可愛XD)

可是我真的覺得它超可愛的XD
其實這對也是我穿環第三個禮拜去市區逛的時候這攤老闆介紹的,
跟↓

這對是同一攤買的~(也是同時介紹的,只是我不同時帶回來~真是命中注定XD)
這攤的東西便宜品質又不錯!常常特價~
我好喜歡=ˇ=
而且老闆是一個可愛的女生~

好可愛啦~(不過最近皮膚狀況不好:P晚上又脫妝:PPPP反正人家失調嗎~~)
不管我說了幾次,我還是要說好可愛~啦啦啦~
精緻小巧~阿孔也說不錯(你應該有說吧= ="還是我幻聽?)

結帳時我跟老闆說,我很喜歡她的攤子,
來買過一兩次,
他說"我知道,我對你有印象,大眼正妹阿"
阿阿阿阿阿~~~
我又害羞了=ˇ=(但害羞還是想打出來:P)
今天遇到很多好人~好開心

最近耳洞趨於穩定,
換環變的超easy,開心開心~

然後就回家~
先讓阿孔載我去學校小7買眼唇卸妝液~
還遇到小蔔跟星碩喔!!!他們住學校喔@@
今天一直在打招呼咧XDDD
我又要選里長了(老是在跟阿孔出去的時候遇到很多熟人耶)

呼~好忙碌喔這幾天!!!
但是更令我開心的是,
Nicole要出新專輯了!!!!!!!!!!!!!!!!!!!!!!!!!!!!
而且是個人專輯~~喔喔喔喔喔~
我走在時尚的尖端先報給你們知道XDD


我好喜歡她~
好喜歡好喜歡,
因為她超正點又性感唱歌跳舞都很棒!!!
聽過他唱現場就會知道她是實力派的!!
雖然這支mv有點....詭譎~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期待他出新專輯=ˇ=
(陳姆花就拜託你了XDDD)

打完收工~
我要滿足的去睡覺了=ˇ=

說到睡覺~
我今天早上突然六點清醒,小腿就抽筋了XD
抽完我發現我踢被子了XDD
然後前兩天我睡前吊腿吊到睡著XDDDDDDDDD
圓秀還叫我,
她說我還跟他說卸卸,
然後躺好,
可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阿!!!!!XD
我睡醒之後的記憶就留在我在吊腿了XD
太神奇了傑克!





還有!!!!阿孔很賤~!
別人一稱讚我他就會竊笑!!
是怎樣啦討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