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陪著男排練習,

他們在熱身時我還跑去排夜玩了一下,
有趣~
我已經漸漸排脫花瓶身份了!

昨天學弟們好像吃了禁藥,
一個個殺球都過了網,
害我跟Amy撿球撿到流汗,

我因為領口比較鬆,撿球都要蹲下→站起來,
幾十次之後我腳開始有痠軟的感覺了= =

然後,
休息時間我們去裝水,
我提著5800ml(這算重物嗎)的水瓶,一晃一晃的回來,
結果水瓶剛好打到我的膝蓋窩,
我走一走順勢跪了下去= =
(就是上一秒走路下一秒很順的跪下= =)

我整個腳軟= ="
還嚇到學弟阿根廷,他問我還好嗎?
我說沒事沒事扶著水瓶起來手還一直抖= ="是得了帕金森氏症嗎 = ="
難道是那個來讓我體力不濟= =
太糗了...我always在排球場上出糗= =

昨天只有隊長打到我,
不過不會痛啦~
受驚而已。

昨天還要幫他們錄影= ="

害我跟Amy不能大肆說話(但我們還是說了....我還說了蝦洨= =)

這時還精神奕奕

過沒多久就想睡了

Amy都不給我拍


因為他說我太白了....我都沒在怕她臉這麼尖會突顯我臉的肥= =

練接球

這畫面實在非常好笑...感覺大家很崇敬教練的感覺...

他們練的頗晚~
等到11點多還沒完,
我跟Amy還有英美大五學姐米蘭達在聊天~
米蘭達學姊人很好又好笑,好開朗的一個人,
而且他很喜歡我跟13在扛版的文章+推文= ="
學姊很有趣內.....

在等待的同時,
我收到嬉、泡麵伊姍夫婦、乞丐的祝賀簡訊
以及文華學長的電話!!!他打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XD

好不容易他們檢討完,
我開玩笑要大鳥來說說sorry~
結果他就說喔....
突然就帶著男排的大家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嚇到@@
因為我沒料到= ="
但是很開心,很謝謝他們願意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們噢:)
我好喜歡你們大家~
我第一次在球場過生日呢~ : )

不過他們的key好低XD
還起鬨說獻吻= =
誰獻吻?
想死啊^^

還給了我一個奶酪~
挖嗚我好多吃的

離開球場我就去涵一接秉秉,
先回我家洗澡~
我飛快的把澡洗完,
順便讓秉秉重溫我只包浴巾的時光,
還表演了我在球場順勢跪倒的樣子,
準備了簡單的東西,
跟某人聊完之後就上路去買秉秉的宵夜~摯愛貴族派。

結果還遇到菜菜他們XD
要離開的時候還遇到小狗= =
我沒化妝遇到熟人真的很尷尬= =
(那時已經戴上安全帽,我飛快的把墨片拉下來ㄎㄎ)

回到秉秉的寢室,
原本要看片,
說好他要借輕鬆好笑不用大腦的片,
他竟然借了什麼"狗臉的歲月"
嘿蝦洨= =
結果就吃吃東西,看看逼版,
聊天~拍照,就上去睡覺了XD

請問一個少女的桌子為什麼會有這個

好古老喔

秉秉送我的禮物~


金莎一盒喔!!!!!我喜歡~
還有一張手寫的信,(不然用什麼寫= =)
好可愛~秉秉還畫圖,
寫的內容讓我很開心,
我最喜歡秉秉了~

喔喔~我素顏



拍不停~因為我太開心了


阿秉~

我的愛人=ˇ=
他現在越來越可愛了~變成小女生了唷!!

挖嗚我手腕好細

其他地方都粗的啦= =

我最喜歡


親秉秉(我是親親狂)

happy~

最近生理期,皮膚不好="=

也該換你親我了~

每次我都覺得我們快變拉子了XD

早上的素眼

呆滯

上床之後~
當然就是先讓秉秉重溫我的臂彎囉~

秉秉喜歡睡我的臂彎,
他說很舒服,
當他睡在我的臂彎的時候,
我會輕輕地用指腹不出力的按摩他的頭,
他覺得這很舒服,
然後就邊摩邊聊天,
昨天還順便幫他按摩脖子跟腦袋後方,
因為他最近酸痛,
我按摩的她很舒服~我覺得很開心=ˇ=

我們昨天聊了好多,
把好多事跟秉秉說,
秉秉是我的避風港,
用他的肉體撫慰我,
嗯上面是開玩笑的,
我是說~
秉秉就是很可愛,
只要跟他在一起我就會很開心而且嘴砲不停,
他就是不用作什麼也會讓我很relax,

結束他專有的服務之後,
我們就一搭一搭的聊天,
定好明天早上要一起去吃早餐,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睡著了。

結果醒來都八點多了= =
唉~睡過頭了啦~~
好不容易弄好(我超快的,因為我不用化妝)就去東華早餐吧吃早餐~
吃飽後就把秉秉送回學校,
我趕快回家化妝,
中午要跟以倩去吃papamio~

相信大家還是習慣我化妝的樣子~

嗯以後我不會亂放素顏照嚇大家= =

好不容易騎到市區,
竟然定位一整天都滿了= =
無奈之於我們就先去阿兜仔的店看←原先預定要吃的,
(我還小迷路了一下...是太餓了嘛= =)

anyway我找到啦~
因為剛開店人很少!!!good~
我們是第二桌客人~!!

這是菜單~

我點了梅花肉大餐,
以倩點了雞肉披薩,
我們合點了一份墨西哥圓餅~

店裡面真是超鮮豔的!!!

好多顏色~我喜歡

我們是坐在照片左邊這種比較低的兩人座

椅子也挺舒服的~

某人很愛的切格瓦拉


這是另一種附圖menu

酷~!

裡面有照片一整個很美味的感覺!!!


令人流口水耶~


我超可愛的直屬以倩~!!

他說要把陽光擋起來多可愛你看看=ˇ=

四處都好colorful


蠟染桌布

我猜是蠟染XD你開心要說是手工染也可以

洋蔥清湯~

蠻好喝的!!!
雖然裡面只有洋蔥,可是味道挺棒的

第一道菜~墨西哥圓餅

嗯~味道酸酸的,沾莎莎醬也好好吃~

裡面有起司唷~

牽絲了牽絲了~

沾醬

我拍糊了= =

我的熱可可

其實我不喜歡喝= =
可是我點了= =
我鬼打牆,
而且最後我只喝了一點點,店員還問我怎嚜不喝= ="

我的主餐~~~~烤梅花肉大餐!!

好好吃的唷~
但是我把薯條都給以倩了....
我不能吃QQ
(但我有偷吃一點點....一點點的一點點= =+)

它非常厚!!!

看了我都傻眼了~

我覺得他的沙拉好吃~
千島醬不會很膩喔!

我跟以倩分,
一塊給他,
因為...

他的披薩大到嚇人!!!


比他的臉大~~~~~多了!

因為太多了~所以兩人分食=ˇ=

雞肉批薩裡面有加迷迭香,
很香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趁熱吃最好吃,
因為帶回家後,餅變硬就不好吃了,
裡面有蠻多洋蔥的,不喜愛洋蔥的人就別點囉!
但我覺得好好吃=ˇ=

吃飽了~杯盤狼藉

披薩吃不完打包ㄦ~

吃完我們就去逛街,
呼~我今天穿著超高的靴子逛街,
真是服了自己,

我跟以倩去看了我的愛店~young~~~

店員小姐還記的我喔!!
他說我今天穿的比較不一樣他有點認不出來ㄎㄎ,
他人還是超好,
還是鼓吹我們試穿,
介紹我們一些還不錯的產品,
還叫我們去參加他們家的活動~
啊~人一整個超好的,
長的正服務又好,我真的很喜歡她啦>////////<

而且young的櫃檯超可愛的!!!!

華麗又可愛!我也想要這個~~~

而且正妹店員小姐跟我一樣大XD
他也是75年次的~不過他是5月!
唉唷好開心,
我真的很喜歡他喔!!!
以後一定會去給他做業績啦!

看了很多新品之後,
我們就去隔壁的onitsuka tiger看,
再去gozo,
2%,
好多喔~
腳都痠了,
逛到4點多就回學校,
還真想睡= =
昨晚太晚睡了...

回到家之後開冰箱,我覺得麻煩大了= =

我有超多甜點= =
可是我覺得我最近胖了我想減肥= =
我要哭了啦討厭討厭~
可是是大家的心意,
我一定會想辦法解決的= =+

晚上收了桌子,
把禮物歸位收好,
煮蔬菜湯當晚餐

紅蘿蔔洋蔥梨山高麗菜(他好貴= =)還有豆腐番茄

加半塊高湯塊~
水還沒滾就先放下去比較快軟


完成。


清清淡淡軟呼呼的喝下肚真舒服,
高麗菜也好好吃~
不過下次不想放紅蘿蔔了...
他拿來燉咖哩比較適合= =

然後慢慢吃完一個蛋糕...我還有三個....呼.....

明天要多打點羽球消耗熱量了= =
我真的覺得我變胖了,
好煩噢QQ



還有還有!!!
世鴻學長在我網誌留言祝我生日快樂喔!!!!!!!!!!
我超高興的啦>///////////< 學長還真的有在看我網誌溜XD
謝學長~我超開心的喔!!!!
祝你當兵順利利利~




還有還有忘記說!!
今天早上阿秉他磨磨蹭蹭最後臉頰攀上我的肩膀磨蹭繼續睡,
他真是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