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哪...
今晚真是太Happy了...
真的要很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去年跟今年的生日,
都讓我有種當公主的感覺,
幸福滿點,
請大家期待我的網誌~
這幾天有很多東西要說,
我的生日會、最愛的安東尼、哭得唏哩哩的出殯(這篇應該會上鎖),
還有姐跟弟提前陪我過生日的欣葉慶祝會&歌舞青春3!!!

太開心了,
生日還是一年一次的好,
久久一次,
期待著,
然後來臨時感覺真的很特別,

我也要給大家幸福的感覺,
要好好想想大家的生日會囉~

p.s愛的大富翁真的太有創意了!!現在看錄影還是笑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