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斃了~
上游泳課沒游兩下就累了,
而且前天跑步,昨天跆拳的後勁全都來了,
下樓梯簡直就是十大酷刑,
大腿跟小腿都痠痛到會腿軟
走路變得很蹣跚,
或許看起來會很像地痞吧:P

中午跟菜菜一起去吃加麵,
我們兩個都飽到要吐了~
可是餓了這麼久吃這麼飽覺得好暢快,
吃下第一口烏龍麵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有食物吃好幸福喔
結果為了考試而選擇不跟我們一起吃飯的甜食魔人,
最後老師還是沒考試,
真是....

回家前先去匯款,
買了雙特價的靴子~真期待
然後回家洗昨天吸了一堆汗的道服,
話說買貴的內衣就是,要手洗,
所以千萬不能積多,手會痠,
說到洗衣服,
我看過有女生內褲襪子衣服褲子全部攬攬作夥一起洗,
著實把我嚇死,
襪子這麼髒的東西跟內褲一起洗,會不會有細菌啊= ="
我只有褲子衣服會用機洗,
underwear都手洗,習慣很好,哈哈~

然後去睡覺,
睡醒後上網拍找一樣東西,
就是,
內衣收納袋XD

最近常常要回台北回台中,
深深覺得帶內衣是個不算大但也是個小問題,
內衣放在大包包裡擠來擠去的,真怕會壞掉,
而且每次都在想要用什麼裝才是最好,真麻煩,
所以找了找,
發現超可愛的peach john系列產品。

Peach john在POP上面有刊登過,
印象中就是生產充滿女孩子夢幻元素的女孩子用周邊產品,
像是內衣、可愛睡衣、室內拖、化妝包...等,
內衣收納袋也是一品,
超可愛的:

這產品似乎蠻大的,可以放五件內衣,
可愛的皺摺抽繩包,
材質則是緞布佐以夢幻蕾絲,
可愛至極耶

這樣一個網拍價大概680$
有點貴,
因為加點錢可以買件衣服or靴子,
放個內衣要680$得斟酌,
(而且現在我被靴子追著跑,應該沒多餘的錢買這玩意兒吧)
不過要我選~我覺得三個顏色都好可愛,
好難選喔="=

另外附上Peach John額外產品:

充滿女孩子浪漫氣息的蕾絲裝飾,
顏色也是讓女生愛不釋手,
而且不要看它只是可愛,
他的size都做到很大,而且機能性也不錯,
真是造福人群

還有可愛睡衣、化妝包

這種睡衣我覺得每個女孩子都會想要一件吧!
如果是在家裡穿這種衣服,即使素顏都可愛起來了,
而且這件好像就是Pop刊載的那件,
花色是小櫻桃:

印象中還有淺粉色唷~

化妝包是珠扣包設計,
而且一慣的Peach John風格,
在大眾面前拿出來應該也是會吸引到不少目光吧,
所以說~女孩子的錢真好賺

今天的多媒體文字結束了PS開始了illustrator,
我覺得IT比PS好玩多了
老實說我覺得PS好麻煩,
而且最討厭要取出一個物件的過程,
描邊點圖麻煩死了,
還是IT畫圖好玩,
不過錨點很難找還是瘋狂激怒我了= =
唉~
下禮拜要交作業,
我這周末又沒時間做= =
得趕趕工了~
PS跟IT都要作。

不過...
給大家看我今天做的一個白癡圖,
真的是湊巧,
然後PTT逛多了才會造成這副圖的產生.....






















先把國父用遮色片的方式取出來後,
跟"火"的照片合在一起即成,
如果下禮拜來不及做,還真想把這個交出去,
但老實說這個圖做成的方式非常簡單,
老師一定會看不起我...( ̄  ̄;)

好的~
明天一早就要搭車去台中,
為時四小時半的車程,
希望屁股不會爆炸。

大概到禮拜天都不會新增網誌吧~
畢竟幾乎都在台中,
禮拜天一早回來,晚上就要去慶生囉~
這次的石屋團人還不少嘛

(這次回去3天半,我會很想甜食魔人吧....)
 
            

話說上禮拜現史我帶了上學期買的二手《傾城之戀》去上課,
因為是二手的,裡面夾了一張飲冰室茶集的書籤,
做的還蠻漂亮的,
是塑膠片印上翠綠的樹林,
由於是印在塑膠片上,所以樹有點淺淺的會透明,下面墊張米黃色的色紙,
用金黃色的細線結在一起,
熊說蠻好看的我就送她了,
結果她拿下面的色紙畫了畫回送給我,
我一看到就傻了會,但是又小小聲的笑了,(畢竟是在上課)
真可愛
我心裡很高興,
因為一個書籤不必誰專有,
兩個人可以分享,我好高興

小插圖來自我的Ojisan手帳本,
文字則是綜合飲冰室茶集+我的詩,
「哪◎的起」這句話是我大一寫的詩裡的一句,
熊國尖爆炸愛,
從大一到現在每個禮拜都會跟我說上一次吧我想,
(不過我寫的原文是"女人的美白產品,哪用的起。"因為我寫的是花蓮的鋪路工)

現在這紙書籤我夾在Ojisan手帳本裡,
夾在「Octorber」那頁。

謝妳啊~熊間間,這是個寶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