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社課...
我深深的感受到豬豬人裡的一句話:

「力量越大,責任越大」

這是爭的!

這學期呢,
跆拳社就跟系羽一樣的迴光返照,
出現了超多想加入的新生,
我們跆拳社又重見了光明,
很多人一起練..已經很久都沒見過了(撥頭髮)
但是,
一堆新生,
代表著我是最老的其中之一,
身上的帶子越來越高級,
壓力就越來越大

新生剛進來有很多是什麼都不會的,
所以他們就會看你的動作,模仿你,
你也會是個榜樣,
要拿出學長姐的樣子,
所以,
現在不能讓自己踢不好,
不能先累倒,
不能教練要求的動作做不出來,

儘管我還沒黑帶,
可是羞恥心還是有的!!!
而且放眼望去,
大學部學長姐群裡我的色帶算是最高的,
我跟小茵,兩人有種頗有壓力的fu.....

不過呢,壓力會使人成長,
今天教練稱讚我,他問我"我怎麼覺得你今天速度變快了"
哈哈哈~
好開心
今天狀況是還蠻OK的,踢的也比以前快,
但是不會像以前這麼累,
我想是昨天跑七圈讓我的筋骨都開了

不過呢,
今天我也慶幸好險我還是個紅黑帶啊,
因為今天黑帶每個都累死了,
教練吩咐他們要做比我們多一倍的東西,
像我們單向踢過去,用走的回來,
黑帶得踢過去,然後後退踢回來,
剛開始還可以撐著,
到後來黑帶群東倒西歪的

(左邊是色帶以下,右邊做成一團的是黑帶群)
這真是一個社團,兩個世界啊~

這是我們的教練~今天穿了整套道服帥噗噗的

還特地擺了姿勢給我照呢!
不過教練很大方~從來不吝於合照

這是我,被操到頭髮凌亂,都要面無表情了

老實說今天其實也不到超累!
離以前大師兄的距離還差一點,
但是今天瘋狂的流汗,
只是剛跑完步我瀏海就濕成一條條的海帶= =
脖子啊~額頭的汗猛冒,
是我最近水腫身體裡面的水都跑出來了嘛...

結束之後留下來指導師姐妹妹型場,
說指導還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也是邊打邊看才想的起來XD
升級完就忘了~阿哈哈~

晚上回家洗完澡真是超舒服的~
我要去吊腿了!
明天一早還要游泳,
我這三天真是健康斃了~
聽說運動體內會製造快樂的嗎啡,
那我這幾天心情應該要很好吧,
good






話說~
紅帶黑頭很容易讓別人以為是黑帶,
每當我穿外套時,
只露出黑頭,都會引起別人側目:

教練說要低調,他都會把道帶塞進外套裡,
可是這樣腰間會很大一包耶= =
真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