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睡給他開心,
睡到11點44分,
哈,
飽,
要不要寢電響我會繼續睡,
而且我做了一個非常奇妙的夢,
內容我大概記得,
但是~是秘密,
總之有些地方還挺SWEET就是XD

下午吃去家樂福買的餅乾當brunch,
化個妝跟夏同學約時間,
3點半出門去練車,

我提早五分鐘到,
夏同學45分才到,
等於我等了他20分鐘,
taiten說讓女生等是很該死的,
可是我有求於他所以我忍,
更何況人家肯借車就很好了= ="
所以我也沒有想說要讓他死的這個問題,

45分他出現了,
開著車,
車上滿滿是乘客= ="
他說實驗室太忙,
我只是笑笑說沒關係,
後來他又說等很久喔抱歉,
我說沒關係才15分鐘,
為什麼我有這個度量說才15分鐘?
因為我等過更久的(菸)
15分鐘還小咖。

然後我就自己練習了,
騎外環道好幾圈,
手有點麻= ="
就想說其到K中旁大家很愛停車去提錢那休息一下,
車是停下來了,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重心不穩,
我就歪了,
歪了就算了,
我沒有先把腳架放下來,
然後我往右邊倒了,
倒之前我還先把左腳伸回來,
然後被車子從背後硬上= ="
壓倒,
然後我成ORZ樣跪倒在草地上,
右腳掌被車後座放腳的踏柱壓到,
然後就痛徹心扉阿~~~~~~~~~~~~~~~~~~~~~~~~~~~~~~~~~~QQ

我倒車,
旁邊有一個看起來很娘的男生,他竟然沒有來幫我!
東華人都這麼冷漠嘛= =
可是旁邊一個等人的女生有來問我還好嗎?
我一開始笑笑的說沒事沒事(太丟臉不敢哭= =)
可是我發現我像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一樣起不來了= ="
所以我只好請他幫我把車扶起來,

旁邊有個開吉普車穿軍服(好像吧)的大叔停車問我有沒有怎樣,
(真害羞大叔也看到了)
我說沒有(還是很燦爛的微笑)
大叔就開走了,
可是我把車的後照鏡弄歪了,
只好騎去志學街修,
一路上我的心情超鬱悶的...
覺得自己好笨,
極度沮喪,
(p.s這時候車是可以發的)

後來調了鏡子,
老闆又幫我看了一下,
不收錢就讓我走了,
結果我牽出去,
車發不動了= ="

我又牽回去,
老闆東弄西弄,
拆下一塊海綿說這被我撞破了要換,
我說好,
然後又東弄西弄弄好久,
老闆騎了一下車,
(這時候很多車騎過去,看到老闆在修檔車旁邊只有我,所以很多人都驚訝的看我,
其中也有騎檔車的人,我想女生騎檔車就是虛榮在這吧。)

調來調去才修好,
一塊海綿(過濾空氣的)就要200$= =
我快吐了...

現在我才想到為什麼我剛摔完可以發,
調完鏡子卻不行........
實在很難忍住不去懷疑老闆欺負我一個不懂車的女生............
他問題很多阿,
問說車是我的嗎,
以前騎過嘛,
balabala,
我會不會被騙了阿= ="
現在超緊張的,
如果我把他的車弄壞怎麼辦?
可是我只是倒車耶~~~~~
而且車沒有直接倒在地上,
因為我在下面= ="

腰瘦喔,
有夠機車的,
我決定我明天開始(除了要還他車)我都不打算騎檔車了= ="
反正我會了就好,
嘖嘖嘖嘖,

現在我的腳掌帶紫,
多浪漫阿.................................

幹!

不能穿高跟鞋了,
走路都有點痛,
因為淤青了,
4天後我要回家,
賣峱!

好險我的nike夠硬,
沒壞耶,
如果我今天耍帥穿高跟鞋騎,我大概會死的很難看。



夏同學的老狼,頗重。



就是這玩意兒壓我的腳掌...............................

晚上去多榮館買便當,
掰咖= =
吃飽好想睡,
看到一個很蠢的影片....

沒吃到懊惱成這樣


請按著shift點開
真的要點開來看,
我很少看影片笑這麼久的,
真的好蠢,
哈哈哈哈

現在我要擔心有兩件事,
1.是要跟夏同學說我倒了他的車
(我不是倒扁派來做副業的啦~~~~~~~~~~~~~~~~〒△〒)
2.我的腳什麼時候要好阿= =不穿高跟鞋我很多衣服不能穿耶= ="

今靠盃...
今天不是我的天。

現在,晚上10多一點,
我想吃,
薑母鴨=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