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孩剛認識時我覺得很難親近,
很成熟,
很神秘的感覺,
有一種老大的風範。

認識之後覺得他還不錯,
挺鄉土的XD
不是說他ㄙㄨㄥˊ,
是他台語說的很溜~很有感覺~

她很獨立又愛壓抑,
很有自制力,但偶爾會破戒XD
兩個人出去總會互相煽動買東西,
我們買了大包小包一台125裝不回來XD
她很帥氣,
騎著黃色的125,
我們遠遠的就可以發現她的車,很囂張;
借她的車不用問在哪哩,很囂張,

她很可愛,
會因為一些小東西開心的心花怒放,
心血來潮想幹麻就會拉我去,
我好喜歡她。

某天我們突然熟起來了,
因為好吃的小火鍋先生,
然後我開始分享他的心事,
然後我陪著他哭,
然後陪他燃燒不想要的東西,
然後,
我就不可自拔的黏上她了。














親愛的北鼻~

之前就想打一篇給你,
可是我一直沒有放空,
到今天,
晚上,
我吃著貴族派的雞排,
寢室很安靜,
所以我靜下心打給你。

你知道的,
這學期一開學我就接受很多衝擊,
到現在才開始習慣,

我一直很想你,
習慣你,
習慣去賀田,
這學期我只去過一次,

習慣一起去逛街,
還互相煽動,

習慣去找有素菜的餐廳,(志學又要開心的素菜餐廳了)
也好想去上乘三家,

可是,不是你陪,感覺就是很不對。

我現在騎車有載人,
都會想到"被你的頭髮大肆鞭打"這句話,
現在換我鞭打人了,
不習慣。

穿著prada的惡魔來的太晚,
不然一定是我們兩個一起去看,
然後會很興奮的討論回來還去貴族派買薯條XD

看你現在過的很好,很充實,
我好開心,
你認識了新朋友,
很多人都很照顧你,
很好!
你就是要過的這麼好!

只是,
我有時會想你是真的過的好嗎?
還是不開心又壓在心理,
然後又裝的很好?

北鼻你好愛壓抑,
希望你可以改掉這個壞習慣,
就像我最近開始戒掉塞拎阿罵。

最近我們很少聊,
是你忙我忙還是沒話說?
其實都沒關係,
只要知道我常想你然後永遠支持你關心你就好,
在台北開心點,
歡樂點,
台北適合歡樂,
不要一個人偷偷傷心,
然後,
真的有事需要大人,
請跟我說,我會連絡我爸幫你,
聽我一句,

今天你出了事你最大,不要害怕麻煩別人,

我能幫你的就這麼微薄,
你要加油在台北這個混亂的城市生活下去!
你是lotus,不染塵埃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