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做這種事一定得早睡早起,然後前一天晚上不要跑七圈。
今早醒來真想賴在床上不動,
但是不行!!!
因為我太想看海了,
黃先生最近都蠻愛賴床的,雖然平常是我害他晚睡,
可是昨天,我都說要睡了他還在看電視,應該不是我的問題,
但是,
據他說他昨天起床尿尿,我一個翻身他就沒地方睡了,
在不想吵醒我的原則下,他拿著被被把趴趴熊推開睡地板,
好可憐

總之出門第一件事就是覓食,
太餓了我們這對夭鬼情侶,
選定了廟口紅茶,
因為我也不知道市區早餐有什麼好吃,
到了市區也不想吃美而美,(那留在志學吃不就得了= =)
意外地~
廟口紅茶的早餐真不錯

蘿蔔糕是我的,
蛋餅+蘿蔔糕事黃先生的,
我喝豆漿,他喝紅茶,
我的豆漿比紅茶好喝,
廟口紅茶的豆漿有古早味,
那種小時候的滋味,不過可以再不甜一點更好,哈哈..
我喜番~

吃飽後就直衝七星潭,
儘管是大熱天的早上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多!
有位男同學隻身來到七星潭,最後閉目躺著,感覺心事很多,
god bless you~

來七星潭總是會看到一疊疊的石頭

所以我也趕流行XD
這是我疊的ㄎㄎ,
話說,我很喜歡七星潭的石頭橢圓狀的外表,
上面偶有幾條白線,
真是可愛=ˇ=

今天的海很藍~偏向藍綠色

跟黃先生一起坐在地上,
撐著洋傘,雖然太陽很大,有點熱,
可是又有涼風直吹,還是很舒適,
我一個人下去玩水,因為我有先見之明穿夾腳拖,
黃先生穿鞋子,噢噢~不行~

海浪要大不大,
我站過去了也不見浪打上來,
躊躇一會才又前進點(老實說我很怕死啊...)
前進了好幾回,浪終於打到我的腳了

今天的海水超~冰涼!
非常解熱,
像是泡在冰塊融解後的水一樣,
終於玩到水了轉頭跟黃先生打招呼,
他也看到我終於碰到浪了(畢竟真的躊躇挺久XD)

有一波大浪我一時不察,
結果差點濕了褲子,
都打到大腿來了~
嚇的我退回陣地,
結果好險我有停止玩水,
因為沒多久有一波浪大的可以遮掉我頭部以下!!
沒撤退的話我整個人都濕透了吧= =

看完心心念念的海,
我提議要去喝羊奶咖啡,
他不肯,
就去剪頭髮囉~

我覺得呢~立典的Cindy真的很厲害!
她幫黃先生剪都剪的很好看,
而且她是一位笑起來很可愛,又兼顧有氣質的設計師,
我很喜歡她,
如果不是她來剪,我寧願黃先生不要剪頭髮,
而且才300$
真是超值又划算!

而且Cindy很會抓頭髮,
她巧手一抓整個髮型變好好看,
推薦在花蓮的朋友找她設計頭髮囉~

剪完我們就去吃十一街炭烤,
老實說我不喜歡那邊的環境說,有點可怕,
稍稍龍蛇混雜的fu,
而且我們兩個不太餓,點了招牌飯,
東西蠻少的,
沒有很特別,
可是別桌都點雞腿,
所以我大概知道我們點不對東西了...
ㄎㄎ.....
看別桌的雞腿還真好吃內,
有機會再試試看了~

吃完黃先生說渴,所以我說去吃冰,我請客~
於是我們就到了中央路上的吉農冰城,
我覺得吉農冰城是想吃光復糖廠的冰,又不想跑這麼遠的好選擇,
今天點了綜合款,巧克力+竹炭抹茶(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哪個口味是誰點的...)

竹炭抹茶好好吃~雖然吃不出來竹炭在哪跟用意為何,
顏色也不像讚炭工房的竹炭冰這麼黑,
可是抹茶味很濃,吃起來好順口,還有棒棒的奶香~
好吃好吃,

巧克力就那樣,中規中矩,他喜歡就好(攤手)
吃完他趕快帶我回家,
趕著上課,
結果老師這周不回花蓮,ㄎㄎ咧...
原本想翹課睡覺但鐵了心來上課說~

不過又看了一部電影,
唉,
我真是享受郝老師的課,
今天看的是大陸電影,根據王朔小說《動物兇猛》改編而成的《陽光燦爛的日子》,
老實說看下來有種胡鬧的感覺,
卻又好像又不是這麼簡單,
但至少大家笑得很開心,
而菜菜則是快受不了,哈哈,

重點是這是部很舊的片,
因為斯琴高娃演主角的媽,看起來是中年婦女,
現在斯琴高娃都多老了....
(說到斯琴高娃,有一次菜他們問佳陽斯琴高娃是不是你們大陸影后,佳陽挺不屑的說斯琴高娃?別開玩笑了~XDD)

下課後留下來討論報告,
我自告奮勇想做新宿,
因為~
我覺得新宿御苑很漂亮,
想介紹,或許可以放上幾張自己拍的照片什麼的XD

晚上要去練跆拳,
真的要報名了,報名費還要500$
真有點...
500$可以買一件秋裝了哭哭,
現在好累,
補眠去~


               

忘記說...
新分類「棒棒」,
是因為忙碌(?)的黃先生能帶我出去玩的時候用的,
因為能夠抽空帶我出去就很棒棒我喜番,
所以以後都會分在新分類「棒棒」,
被菜感染了,最近很喜歡棒棒來棒棒去,哈哈~
(菜今天很沒精神的感覺怎麼了呢~不如去吃個雞排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