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日文,
原本定七點35起床,
結果醒來是8:08= ="
急急忙忙下床刷牙洗臉,
捨棄粉底液改用各把月沒用的粉餅,
其實妝效還不錯耶~
只是現在我都覺得粉底液比較貼妝~~
一小時內化好妝收好包包換好衣服弄好頭髮急急忙忙去上課,
safe~

今天課程要問別人的名字,
老師規定不可以問系上的,
我當然順順的問殺手啦~

他耳朵真的包皮,
都聽不清我說話,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講話太黏,
因為他學我說話故意"捏捏捏捏"的感覺= ="
靠,
還一直叫我嚕嚕米,
我真的不知道あいく跟嚕嚕咪有什麼關係= =

中午去湖畔吃飯,
又遇到殺手,
走出去,又遇到,
在共科地下室,
我要走去共六,
聽到一聲輕輕的嚕嚕米,
我以為聽錯,可是聽到笑聲,轉過去,
果然又是殺手= ="

作勢要揍他,我就進講堂了,
去廁所出來,又看到他跟他同學,
我們就聊起來了,
大聊阿傑學長的八卦阿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還聊了什麼我忘了,
只記得他同學說他筆記作的超好,他們班女生全跟他選一樣的課就為了他的筆記XD
所以我說以後他要選什麼要跟我說,
因為我最討厭作筆記了,
我連自己系上的課都不作筆記,
只有這學期因為大刀有作文學史= ="
kukuku~

上完課熊跟我回宿舍,
弄一下去上文學史,
在教室外面我才想到我沒帶課本= =
蠢內!

今天老師還小考,
厚唷,
錯三個= ="

你們以為很少?
全部也才五個= ="
吼唷,都是西王母啦嗚嗚~

下課六點,
跟阿猗小珠去吃全記,
結果殺手又在裡面!!!!!!!!!!!!
太巧了唄!
後來他吃飽先走,
來敲我桌子掰掰(因為我正回頭看新聞)
超酷的啦!
一天都遇到!
但是黃如慾不準你回說這是緣分你們快在一起這種屁話= =

回宿舍休息一下就去社團,
我最早到耶!
真是!
大腸來了我說他遲到,
他還說以他的手機為準,
所以社長永遠不會遲到= =
啥鬼!
今天腳受傷所以我沒練,
乖乖當一個經理,
可是他們今天在練側踢,
我超想練的!
所以中途跑下去踢一下,
側踢不好踢內,我還是喜歡前踢旋踢= ="
我要偷練!
讓動作更帥氣流暢!

世鴻學長快九點才來,
有關心我的腳哈哈,
真是謝謝他啦~
表面的淤青散的差不多了,剩下裡面的,
今天踢了幾腳回去就沒這麼痛了,大概習慣吧~

話說我去踢靶時是大腸拿的,
大家都說我穿牛仔褲怎麼踢,
我說OKOK,
拉個褲子要踢,
大腸就說我這樣很有氣勢XDDDD
yes!
我要當姿勢100但準度不一定100的跆拳少女啦!
哈哈~

但我覺得今天的姿勢真的很醜,
大概小時候教練沒強調側踢吧,
所以我沒有殘存的技巧印象。

然後我一直穿著鞋子踩到赤腳的大家XDDDD

然後,
我看到一個穿鮮橘色超大件衣服的金髮人,
小小隻,
我直覺是alma學長!
可是又決的學長怎麼會穿這麼大件的衣服,
可是這麼大膽的顏色也只有學長敢穿XD
所以等他從操場另一邊回來我就慢慢靠近,


真的是alma學長!!!!!!!!!!!!!!!!!!!!!!!!!!!!!!!!!!!!!!!!!!!!!!

XD

超開心的!
立刻大力跟他揮手!
學長也很驚訝,
我跟他說我練跆拳他也驚到XD
他說11月中要來給我歐啪糖喔(羞羞搖)
超開心的!
我開心的握起他的手!!XD
可是學長要繼續運動,
所以就先降子而已,
後來學長要離開時,他還有特地過來跟我打招呼喔!!!
我超級開心的啦~哈哈哈哈
學長快畢業了~
我好傷心喔ˊˋ

後來大腸招去吃宵夜,
因為今天沒練,
所以我很開心的找圓秀一起去XD
(有練才不能吃,會前功盡棄!)
我騎圓秀的車載他,
好騎阿~
哈哈,
新車都好騎啦~
我們跑去買貴族派,
再回冰奇部,
要去社遊了喔!
只是日子遙遙無期XD
加油阿ㄉㄨㄚˇㄉㄥˊ!
我可是很期待的~
出去玩出去玩啦啦啦~

回來跟秉玟大肆聊天,
菜阿芷猛放懷舊歌曲XD
今天很開心的過完了~
跟社團的人越來越熟真是開心,
不過我大部分都認識男的耶= ="
(就是聊msn降子)
大腸殺手跟阿傑學長世鴻學長XDDDD
奇妙~
社團女生我只有小茵的XD
(圓秀不算,因為他參與我大學太多回憶了(菸)

好奇怪阿好奇怪哈哈
阿我知道了!
因為大腸殺手有跟我一起上課咩~
噗嗤
現在心情超好的,
有沒有人看出來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好,
大概是有吃宵夜吧!
可是下次就不會去吃了= =+

明天一早要練球,
下午上玩史記要瘋狂唸書跟趕報告,
發揮我的趕報告專長= =+
XDDDDDD
肝炸了也要弄出來~
我要開心的回台北度假~
嗲滴要弄薑母鴨給我吃~
然後我要去國圖幫乞丐找論文= =
忙內!
下次回家一定不排活動了!
要宅在家陪爸爸!
XD

睡覺睡覺~不然明天又爬不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