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多起床,
姊跟爸先下彰化,
我化完妝餓著肚子出門,
搭235到北一女下車,
問了一個好心的女同學,
正式找到國家圖書館囉~



這是幫乞丐一個忙,
不然我可能到死都不會踏進國圖這聽起來十分莊嚴的地方。

我要幫他找三本論文,
在架上找不到,
我才去請館員幫忙,
才知道要上網調閱,
等個20分鐘~

找到了,
東西也拿到手了,
棘手的事情發生了,
乞丐不知道很多= =
(論文都很厚阿你阿傻弟弟)

所以我印一本前就打電話念標題給他跟他確認哪個要印哪個不要,
就這樣我的早上從10點多到12點都奉獻給國圖。

出國圖超疲憊+狼狽的我



我超久沒踏進去的中正紀念堂



撘捷運再轉車,
我又來到美仁里(就是育達的所在地)
這次我熟門熟路的,
先去買MOS當brunch,
今天吃什麼蜜汁烤雞堡,
但我懷疑他給我什麼和風雞腿堡之類的,
因為跟圖片不合阿= =也沒蜜到。

今天負責改考卷,
我深深覺的台灣的未來會歐uˋkiˇ
國中都可以考的比你們好= =
今天媽有一個畢業生回來找他,
他問我是誰,我說我是劉老師的女兒,他大驚,
(是有沒有這麼驚,他大叫耶= =)
然後下午有一男一女學生來,
看我坐在mom的位子上,
視若無睹的在我旁邊聊天= =
還靠我很近,
整個讓我很不爽,是把我當擺飾喔,
我在改考卷你靠這麼近看我媽桌上的東西是當我死人嘛,

然後mom來要跟他們交代事情我就帶著我的考卷到另一張桌子去改,
他們好像問媽我是誰吧,
媽就跟他們說,
那兩人也大叫,
說我好漂亮(羞>///<但我不會忘記你們把我當西瓜= =+)
然後我回到mom的桌子,改一改又兩個女學生來,
比較乖站在旁邊,
然後mom回來,我去上廁所,
回來mom跟她們說我是他女兒,
他們也驚叫,
到這裡我就不能理解了,
我跟我媽有這麼不像嘛?
有必要他一說你們都來個大叫姊姊我的心臟不好耶= =
雖然你們都補一句我好漂亮可是姊姊我覺得你們驚叫好像在懷疑我媽的種= =+

那兩個女生其中一個還說想認我當乾姊,
mom為了打消他們的念頭還趁我不在說我很不會照顧人= =
要避免麻煩是很好,
可是有必要打壞我的名聲嘛?
我從小強項就是照顧人耶= =
真是...

晚上原本要跟mom去吃skylark,
結果為了要去看外公又改成在育達附近一間不錯的義大利麵店吃= =
上次原本要去巴黎海鮮變成什麼都沒有←為了看姨婆,
這是原本是要去吃天空雲雀又變成隨便一間←為了外公,
good,
每次我回家這些老人家都很忙= =
什麼時候我才能如願呢?
俗話說無三不成禮,
下次我再來育達,
又要去看誰?

其實晚餐的義大利麵店不錯阿,
奶醬好好吃~雖然水水的可是味道很濃郁喔!
好吃~



燻雞肉凱薩莎拉,
基於我超久沒吃生菜,
所以我堅持加點!
才60圓!
好好吃~蘿蔓真的是我最愛的生菜了!
好吃清甜又沒怪味,
去大潤發或是costco的必買品!
這莎拉真的弄得很好吃,莎拉醬味道沒有很over,
剛剛好!
10分!



前菜,
焗烤花椰菜跟玉米筍,
有點鹹~



主菜!
奶醬綜合海鮮焗烤管麵!
超好吃的啦~
才120耶你相信嘛看倌~
好好吃~
奶醬真的很棒!
我超想去問怎麼弄得>/////<
這也10分!
裡面有小章魚花枝魚片蝦子蛤蠣,
很豐富!

他還有甜點,不過我沒點就是~
其實吃了生菜就有點飽了,
by the way,他們的檸檬水很好喝耶~
沒有明顯檸檬味,
可是又不像一般水澀澀的,
很順口的水!

我跟mom才吃了300,
超便宜!
我的工作時數真不值錢(攤手)

晚上去台大看外公,
外公說我怎麼變這麼漂亮(羞)
外公很久沒看到我啦哈哈哈,
當然要給你驚一下,

媽他們都不找話題,
害我拼命用破台語想話題跟阿公聊天,
幸好我的破台語帶來笑點,
阿公還有笑= ="
我把我生活上的事都拿出來講,
累死我了= ="
後我要正妹...不是,是吼我要加薪!(XD)

好不容易mom要回家了,
我硬凹著搭計程車,
因為我不想擠公車= ="
其實也沒真那麼累~
只是跟mom出門就凹凹他囉~XD
如果是我自己出門我就會認命的去擠公車XD

我今天的打扮



在台大的病房廁所拍的= ="
阿公是住ㄉ單人房啦~
趁機偷拍的!

今天全身上下除了外套是我的,其他都是姐的!

而且其實,
今天是我第一次穿靴子



(羞)

靴子真是好物!
把我腿上許多蚊咬的疤遮住了,
我也要去買靴子阿阿阿阿~
開心~

明天要去買衣服,
希望姊可以陪我去="=
為什麼會扭到阿...阿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