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久違的live轉播,現在人正在時光二手書屋裡,

帶著電腦到時光來打逐字稿,快弄瘋我了,
怎麼我一分鐘可以講這麼多話?!
真的是機關槍耶>"<

partner of this afternoon,

聲音很可愛Pink學妹。
(認真的創作中。

我覺得~帶著電腦到咖啡廳、書屋消磨一個下午真的很棒,
尤其還有棒棒的小美親手沖泡的"松針蘋果奶茶",好好喝~
(是說我最近被咖啡因弄到快瘋了!

剩下的回去再補充!
還有很多東西要拍照~
昨天是我生日,好朋友們送了我好多東西要求我一一拍照記錄下來哈哈哈~

by the way,從今天算起我會連放五天假(禮拜五的老師停課♥
我都可以去香港了!!!
不過,要好好唸書跟打逐字稿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