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文章想打...
不知從哪篇開始,
於是決定先從昨天剛始往回打好了

話說~
昨天一早就起床化妝,
沒多久嗲滴就回來了,
因為他一大早就送客戶去機場了,
剛剛好吃到熱騰騰的拉亞漢堡的早餐

爸念我說越來越早回去,
我媽笑著說"要趕著回去養狗"
大家一直笑,
我說不~是~啦~
是因為晚上有飯局,我要趕著回去保養化妝換衣服,
而且三點前11點後的火車都坐超久的!!
我就挑了一班11點20車程只有兩小時的太魯閣號唷~
我最喜歡車程兩個小時半以內的車次了!

差不多快出門時我就去我家旁邊的香緣麵包店買要給甜食魔人的泡芙,
雖然它是一家普通的非連鎖麵包店,
可是我從小吃到大,
他的泡芙跟全麥吐司超好吃!!
而且泡芙一個才25$,
還是脆皮的,內餡是有檸檬味道的卡士達醬,
暑假時甜食魔人在那間麵包店消費不少次,他蠻喜歡的~
上次買beard papa他嫌太貴不讓我花太多錢,
我只好選個價廉實惠的買,
不過以後買貴的都不會考慮跟他報告價錢了吧

嗲滴開著車載我去車站,
又塞給我一千說要請我吃生日大餐,
(可是我前一天才去吃欣葉的>"<)
我決定把它拿去存起來....因為11月有很多錢要花,

上火車後我發現我旁邊坐了一個怪怪的男生,
好險這班太魯閣是松山之後直達花蓮!!
所以我直接換位子換到沒人的座位去!還可以靠窗~真棒

一出火車站就看到甜食魔人在等我~
好幸福喔,哈,
很開心的跑過去,(每次他在等我我都會用跑的過去)
他送了我一束最喜歡的雙色玫瑰

上面還灑了亮粉~結果沾到甜食魔人的臉,
好可愛唷~~~ccc...

回到家後,
我卸掉輕薄的底妝還有眼線,
去了角質,敷了豆乳保濕面膜~
然後仔細的上底妝,
T字部位用double wear,
臉頰部分則是用一回到花蓮就趕著去搶屈臣氏全館85折買的cezanne粉底乳

最左邊那條,
才230*0.85=196$
可是C/P值超高!
會注意到這條是因為正點女神~~~~~Lena在VIVI裡有揭露刊載使用的!!!
這條最白是10號,我拿15(因為10號賣完了)
15號非常合我的膚色,
主打保濕~
其他的以後再說,想打篇介紹文,哈~
因為真的便宜又好用內

畫完妝後掃掃家裡(因為甜食魔人洩漏出吃完飯大家要來我家)
不禁讓我想到去年毫無防備的被入侵,
糗斃了= =
今年該收的都有收,太棒了~

然後快五點半準時出發!
到石屋我們是第一名!
原本聽說有8個人要來!
後來縮編成五個,
菜說紅恤名會來真是把我嚇壞了!!
大爺耶!
大爺多久沒跟我們吃飯了XD

總之我們入座後開始沒多久洪旭明才到,
吼吼他昨天整個像戴了人皮面具一樣的換了一個人啊!
不知道是真的因為我是壽星還是他人逢喜事精神爽,
昨天不斷的服侍我,
烤肉給我吃、幫我弄醬料、幫我到飲料、幫我拿飲料,還幫我開門!!!
天啊他是誰啊快拿照妖鏡給他照照XDDD
太幸福了真是!

而且昨天甜食魔人好辛苦,
猛烤猛烤,烤給大家吃,
我都出一張嘴,好幸福喔~呵哈哈~

吃飽後到我家集合,
我一回到家圓秀跟怡安已經到了!!
整個很快!
然後是慕華小美、010跟菜(這兩組誰先到我記不得了)
中間突然出現的是我最愛的猴ㄦ秉秉!!!
她突然出現真的讓我好開心噢
原來他是來拿禮物給我的!他沒忘記耶,真的很棒棒
他送了前一陣子我很想要,可是想到忘記的東西:

working house的籐編籃子!!!
當時很猶豫,她偷偷記在心裡,我超感動的!
因為阿秉也是個不太記別人生日的人,
而且她卡片寫的我好感動,
差點要哭了,
我好喜番阿秉>口<
(maybelline眼唇卸妝液是我託他買的,結果他當禮物一起送我了,真不好意思)
(而且還貼了張Love you貼紙,吼~教我怎麼捨得用!!)

然後呢~到我家第一件事,他們開始了"愛的大富翁"

我想這是菜跟姆花合力做的吧?
十分有創意!
很多點子都衝著我跟甜食魔人來,
我跟甜食魔人合做了公主抱、兩人三腳到林俊義家(還意外揭開他桌布的秘密)、嘴嘴吃卡哩卡哩,
甜食魔人還獨自做了鯉魚打挺十下(很奇妙的一關)
還有被13彈額頭啊,超痛XD
還有看悲情紅中三人組率先衝破保鮮膜XD好好笑,
而且紅中三人組還得支援前線拔腳毛!!!!
阿秀跟怡安互拔,拔不出東西,
小美一人就默默的拔了五根XDDD
超好笑的啦~~~
(甜食魔人笑到流眼淚會不會太誇張!)

而且陳姆花表演鐵牛運功散猜謎真的超好笑,
做的很棒可是010猜不透XDDD
真的好好笑(攤)
可惜的是大多是影片,照片很少,
而且要來壽星家玩遊戲,
他們完全沒準備道具喔!!!
是不是好險我家什麼都有= ="
(ex:保鮮膜、繩子(兩人三腳綁腳用)卡哩卡哩...)
我真是個很厲害的壽星(插腰)

照片我想就是010被呼巴掌的瞬間非常寫實!

驚訝滿點!
陳姆花是玩真的!

紅中三人組拔腳毛

互拔中

新一哥哥把小蘭呼出鏡頭XDDDDDDDDDDD

小蘭姐街吃驚斃了~

最後就是切蛋糕啦~

好溫暖的燈光唷...
是弘宇的芋泥布丁蛋糕,好久沒吃還是好好吃,
芋泥真棒~
雖然菜切給我很大塊,可是我怕胖,
還是切了點分給甜食魔人XD

激情過後大家都累了,
紅敘明還有"約"先走,
我們拍了大合照:

用定時自拍照的...哈...

謝謝你們大家,
去年跟今年都讓我很驚喜!
也好險甜食魔人以前是女排教練,
不然怎麼融入得了大家咧~
hmmm....有些事只能說姻緣天注定哪

來看看大家給我的禮物:
首先是阿秀,投我所好的香氛組>w<

是玫瑰香氛蠟燭唷!
他們離開後我就急忙拆開來用,
好香喔~(倒)
我真的愛死玫瑰香氣,
粉紅色的燭杯是一套的,
有12個蠟燭~我可以點上一兩個月吧,跟我的玫瑰精油&玫瑰蠟燭三個一起點,
我可以天天擁有玫瑰香氛吶~

然後是姆花,算是喬遷之禮?

是銀杏葉圖案的床包!
粉紅色的!!!
哈~冬天到了要來用!
還附枕頭套耶~可是我只有記憶枕耶XD
真不錯~
我的床終於可以女孩子一點了哈哈哈~(現在是用man爆的純黑色床單)

這是怡安送我的小狗音樂盒(羞)

可以把狗屋裡的狗狗拉出來,會有音樂,
而且附上六個骨頭形狀的塑膠卡可以卡在線上,狗狗就會拉出含意唷!
(怡安事先夾上Habby birthday)
說是給黃先生用的,
大概是拿來用在我生氣的時候XDDDD
超可愛的禮物!
(有五款耶!我的是古代牧羊犬,還有柯基!!跟黃金獵犬!!超可愛的啦~~~)

然後是菜:

是我當初嚷嚷著要放內衣(怎麼大家都記得我內衣沒地方放XD)所以送我不織布收納盒,
超實用XD
整個太棒,
瞧瞧我的衣櫥理整個整齊許多!!
好有秩序的感覺我好喜番~

然後是小美送我的書籤

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大家都很厲害!都送到我需要的東西!
前陣子才想去買個書籤,
因為吳明益上到哪我老是忘記,
可是又得課前閱讀,
我又不愛折講義,
小美剛好送了clip真的很恰巧

最後壓軸~~~~~~~~~~~~(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甜食魔人送的心意之 1"

大象手機套
超級可愛的啦~
上次逛街逛到我覺得好可愛可是有點貴,
(對我來說啦~290$買個眼影我覺得超便宜!買手機套覺得有點貴XDD)
他就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了
真的很可愛!
觸感毛茸茸的好舒服,布料又有厚度可以保護我的908A,
耳朵部分還是點點真是可~
內部有黑色網袋可以裝手機,另一邊還可以放備用電池之類的,
超極喜番的
大象跟兔兔當好捧有內~

心意之 2" 

桃紅牡丹購入的皮外套一件!

上次去試穿他覺得我穿起來很好看,(說我穿起來很帥~哈)
所以就買下來給我當禮物,
真的很開心~

他還嫌我家的衣架太爛,
從他那邊拿來專門掛瓊安衣服的衣架來給我掛,
他好可愛,是不是超貼心~

陳姆花也說好看,
但我覺得她訂的那件皮背心也很好看內,
我蠻想要咖啡色那件XDDD
不過呢~
11月的計畫是縮編治裝預算,
全力攻擊靴子XD
但還有點其他花費啦~11月會比較拮据,哈~
(因為11月得付電費了咩)
這次生日讓甜食魔人破費不少(花束、禮物、吃飯..)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這次過生日過的好開心,
我有點太過幸福的罪惡感,
是否過的太開心?
那以後的日子我會好好的感恩的
還是要再謝謝大家,
撥出時間來幫我開party,
還送我禮物,
感動內

一想到畢業後就沒人這樣幫我過生日,
不禁覺得有點感傷哪..
絕響總是惹人回味再三又驚嘆叫好的!

還有其他用msn、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也要謝謝~
儘管有人還有時差,我以為他還在丹佛呢XD
但是還是很謝謝,
我愛你們啦ccc~~~~

             

結果昨晚過太爽,
今天的報應就是中午才知道文學史要小考!!!!!!!!!!!!!!!
好險老師今天考的不難...
我只有兩個不會....
好險我沒放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