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六,
因為禮拜五晚上連夜搭高鐵回到台北,
我們姐弟三人都累癱了~
所以都睡到好晚,
我睡到快12點,哈~
其實早早大概11點多就睡了,但是兩天的勞累還是睡翻了,

中午姐去幫爸訂桌,順便買午餐,隨便吃吃,
因為晚上我們三個要出去慶生,哈哈~
但是我姐他們也讓壽星去訂位!
是不是很欠揍~XD

下午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真享受,
時間差不多就去化妝,
在我要黏上假睫毛時,爸媽回來了,
但我們也差不多要出門了,
由於定位是五點半,
怕來不及,我們就搭計程車到了北車,
去吃欣葉!

欣葉是日式buffet,
東西其實沒有很多很花俏,
可是比較精緻,
每樣東西都做得不錯,
晚餐一人750$+10%
下午茶比較划算,460$+10%
因為東西也不少啊~


因為是自助餐..就沒什麼好拍的,
右下角是氣泡梅酒,好喝~!
右上角的甜點中,有個千層蛋糕,很好吃!
軟綿像是冰淇淋一樣,我姐很喜歡,拿了兩次,
我倒是蠻喜歡他們的莎拉,
是一個大盆裡裝了切好的羅蔓生菜,裡面有燻鮭魚、蟹肉棒,
(燻鮭魚好好吃!)
還灑上起司粉,然後可以自選醬汁,
我喜歡芥子沙拉醬~挺清爽的,

我還挑戰了吃生蠔!!

那生蠔每個都爆炸大的....
我還特地撿了個小的,
以前吃過生蠔,印象都不是很好,
長大後又挑戰一次~~~~
感覺是比較好了啦,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不會咬不斷,
冷冷的,裡面的湯汁一直滲出來,
是不太腥,但又沒那麼不腥,
我在吃之前在上面放了兩片檸檬片,應該多放一點..
但不搭五味醬,千萬別嘗試!
我想我以後還是不太會去碰吧...反正我也不需要併ㄅ一ㄤˋ叫.....

好玩的還有巧克力噴泉!

這是星星型狀的仙貝!
裹上巧克力意外的好吃耶...
有點鹹鹹配上酥脆口感,跟巧克力醬形成令人意猶未竟的味道XD
我弟也覺得仙貝比棉花糖優~

欣葉的海鮮蠻不錯的,都很大方,
蝦子都很大隻,
吃的好飽,

然後跟姐去莫麗買香水,
他要買逐夢翎雀,
超便宜!30ml只要699$唷!
我都差點心動要買了,
可是我只有買特價229$的Kiss me睫毛膏,
因為我真的很想省錢,省出一個成績來啊~

吃飽後原本要去看電影,
慢慢走到西門町,
發現下一時段的歌舞青春3要8點50!
有點晚,
所以我們又搭計程車回家,
去餐廳找爸媽跟他的朋友、客戶,
打了個招呼~
跟長輩打招呼就是一直傻笑呀,

話說我爸的大客戶,甘伯伯,
他在阿嬤出殯當天也有來,真的就甘心,
而且他包了$500,
嘿對,
是,
500元美金,

因為我坐櫃檯啊,拿出來的時候有傻眼,
將近一萬六千元,
比前國策顧問現任中華針灸醫學會理事長林昭庚先生包的多太多了,
說到林先生,
他包的數字著實讓我大吃一驚,
以他的地位,還有我阿嬤生前對他的好,
他包那種數目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哪....

收收收,
扯回正題,
甘伯伯在我的想像中應該是長的頗斯文,
瘦瘦的不高,應該頭髮花白的樣子,
結果,
他本人長的像謝賢啊!!!!整個有香港大亨的fu= ="
真是讓我不知所措...

打過招呼後我姐還是很想看,
我就說走啊~我出計程車錢,
於是我姐回家換掉高跟靴,
我們又出門到西門町,
由我弟請客,
去看歌舞青春3!

我只能說.......超!!!!!!!!!!
哈哈哈...
真的很好看內,
以前我沒有很喜歡凱碧,這次近距離接觸,
我覺得她笑起來好甜喔!好可愛=ˇ=
不用說~Troy帥斃了!!
有一幕是他跟查德在修車廠合唱"the boys are back"

非常好看!!!!
動作設計的很棒!而且很有小男孩的童趣味道,
每一個舉手投足都很有力道跟張力,
(但他們跳來跳去的讓我很擔心他們的膝蓋XD)
而且還冒出很可愛的小小神秘人物,
頓時讓大家眼睛噴愛心哪~
太可愛了!

我也很喜歡Sharpey跟Ryan合唱的"I want it all"

拍的非常好看而且視覺享受超棒!
不停頓的鏡頭換了好幾個布景,編織著Sharpey的明星夢,
而且Ashley tisdle真的好可愛~~~

我姐說很難把她跟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中的麥蒂連在一起,
Sharpey=頂上蘭小姐啊!
Ashley整個揚眉吐氣XD

另外她們彩排時唱的"a night to remember

是關於畢業舞會的歌,
超復古好看的舞, 而且Troy很好笑XD
很有阿哥哥風情~

還有一開始的季後賽籃球場景,
一邊打球一邊唱個"Now or never"

超級振奮人心!
歌舞配合的很好,一點也不會很刻意做作,
而且Troy實在太帥了(暈倒)

今天下午去光南,恰好他放了這首歌,
我還特地走來走去直到歌放完才出去XDDD
很棒棒!
(而且難得第三季Sharpey會吃大鱉XD)

第三季的歌舞我幾乎都喜歡!
不過抒情歌我沒放,比較喜歡快歌啦~
重點是這次沒有奇怪的明星來代言真是太棒了,
我覺得看國外電影一定要聽原音,
每次迪士尼重播歌舞青春我都看不下去,因為中文發音真的讓我聽得很難受...

總之大推薦歌舞青春3!
我還想看第二次耶,
視覺聽覺的享受真的很棒,
花蓮好像才180$~

看完後好晚,
連逛街都沒興致了,
趕忙招計程車趕快回家,
回到家爸媽都累倒睡了,
我弄一弄也快快睡,
隔天一早就趕火車啦~

這次回去好幾天,
回到花蓮又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不管是花蓮的家還是台北的家還是彰化的家,
我都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