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開始頭痛是在守靈的隔天,
就是阿嬤出殯的時候。

奇妙的是,
家族中婚喪喜慶,總是我跟姐出去做禮金台,
我媽說是因為我們倆看起來比較能撐場面,
而且我的字比較漂亮,
我爸說,因為我們家的人比較被信得過,
Who knows?
但這次我不小心把2100寫成21000,嚇壞大家,
後來是我會計系畢業的媽咪找出問題的...
除了甘伯伯,誰能包的比他多啊(菸)

老實說這次阿嬤的喪禮,
要不是我爸,
不然也不會這麼有派頭,
花圈立牌擺到外面的高中去,
還有羅馬柱花籃五對,
其他小花籃哩哩摳摳,
前前後後我爸花了大概4萬多在花籃上,
因為他知道我阿嬤喜歡熱鬧、氣派,
而且爸說,這也是阿嬤最後一次花他的錢了,
所以連骨灰甕都挑好的,整個貴,

總之那天大姆來問我怎麼寫錯了~
我笑笑的說因為我沒暝(台語)
像是一把回馬槍戳到她腦袋上,

這次我突然領會到,
賤人之所以是賤人,
那是因為他們上輩子都是超級大好人,被欺負的那種,
所以這輩子,
他們都很好意思做出一些無恥,讓周遭的人傻眼又氣悶的事,

就像~
有些人10幾歲就自然死亡,
那是因為他們上輩子沒欠誰,也沒被欠,
所以不需要報恩,也不需要回報,
早早就可以回去修仙了,

所以我阿嬤活到80多歲,
大概上輩子是個大好人,被欠很多,
所以這世要活久一點好讓大家報恩,

同理可證,
"禍害遺千年"是真正有道理的!
(天啊,現在是思想史上課嘛!?)

總之我頭痛,原本想說回花蓮去看醫生,
可是回到花蓮又不怎麼痛,就算了,
150$省起來=ˇ=
結果今天下午去寶雅,
邊打呵欠邊逛街,
眼睛裡都是淚水,騎車也好累,
我騎50耶!!!50慢慢的龜回東華,
晚上騎在向晴車棚還差點撞到人,
因為我眼睛裡都是淚水看不到路= ="

所以晚上練跆拳非常有氣無力,
讓大漢來的同學(是吧?)
猛盯我:"學姐~你要@#$@#^$%"、"學姐~你!%#@^@慢慢來"....
很糗!
他還問我是累了嘛?打哈欠啊?

Hello~
不能邊打哈欠邊練跆拳嗎?!
是共產黨啊....
晚上練的滿頭大汗卻都是冷汗,
嚇死人了.....

然後去球場跟人家面交,
順便看看好久沒看到穿球衣的甜食魔人,
他都不拿我幫他準備的水!
很不領情手很笨!
害我不高興叫他"走開~"
噗...
走去球場的路上才跟秉秉說我在外面要做面子給他,讓他當大男人,
馬上就破功XDD

想買的流蘇靴竟然要等到11/17後才開始出貨?!
有沒有搞錯...
可是我又很想要= =
最近很缺平底鞋,
我不想走路比甜食魔人高,
煩內。

最近遇到人就猛向大家推薦我最愛的安東尼,
我快變傻姑姑了啦~
不過那天抱著安東尼去跟我爸玩,
瞬間真有種我生孩子了的感覺
好想趕快過八年,
結婚生小孩給我爸當阿公!!!!

再重申一次,
我是反墮胎支持者:)
(當然逼不得已的是能被原諒的囉~)

接下來想寫的文章:

想買的靴子
好用的粉底液
新買的乳液

另外,
才說要刪減置裝預算,
結果看了網拍又想買!!!!!
吼唷....
最悲慘的是11月底才有回台北,
才能回家找爸爸.....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