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這是我爸去澳門的時候買回來的澳門蛋撻。

他買了五盒,很誇張可是他只給我帶四個回來= =(他送了好多人=3=)

他很疼我們,
而且我都會很三八的想說其實把拔最疼我,(其實把拔比較疼洋一點,一點點啦,真的只有一點點)
因為他都一直讓我花錢,
我撒嬌他就投降,
每次我故意說把拔有人在追我他就會說"伊喜蝦咪咖洨"
我說我想吃什麼我回家一定吃的到,
我說我想要什麼他說不行我說蛤~他就會說豪啦豪啦,
總是怕我餓到其實我該減肥了他還是會說飯要吃,
每次都要我省一點但他也沒減少我的零用錢,我還越拿越多,
我回家他一定會來載我,
我要回花蓮他也一定會載我去車站,
要出國了在機場一定打給我,
我兩天沒打回家他就會打給我很不愉悅的說我都不打電話回家,他想我,
他不會因為弟弟上大學了就忘記我,
他會怕我冷到給我錢買衣服,(可是我永遠說我都沒衣服)
不喜歡我化妝可是又會買化妝品給我,
買了很貴的東西給我之後很愛碎碎唸說他又刷了多少錢,可是下次出國還是會問我想要什麼,
我一感冒都很嚴重他都會很擔心,
出車禍的時候他每天煮鱸魚湯豬肝湯買柳橙汁給我喝,希望我的傷口趕快好不要留疤,
我一出事他就會罵我臉很臭可是那是因為他心疼,
每次回家一定會偷塞錢給我,
我裙子很短也不會罵我(奇怪的理由= =)
我說把拔抱抱他就會抱抱我,
他最喜歡叫我去買早餐買報紙買蔥買菜買買買買買~
他知道我最喜歡海鮮,
他也知道我喜歡羊肉,
他也知道我最喜歡逛costco,雖然他不喜歡去可是他還是會帶我去,
他不會怕我嫁不出去他說要養我一輩子,

我把拔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那個有三個女ㄦ的爸爸問她的女ㄦ要什麼,
雖然我跟姐不是要金銀項鍊我弟也沒要一朵玫瑰花,
我也不希望我爸去遇到什麼怪蛇王子,
要把一個女ㄦ給他,

但我想說的是,
我爸就是那種到哪去就會想到孩子的人,
他即使出國很累他還是會早起打電話給我們就怕我們睡過頭,
他總是總是把我們掛在心上,
我們是他工作的動力,
我們是他的寶貝,
我很愛我爸是真的,
很真很真,
打到現在我又開始哭,
因為我想我爸阿,
他對我這麼好我怎麼可以一天不想他,
我希望他健健康康看我生小孩然後我把小孩丟給他帶我要我的孩子跟我跟我爸一樣這麼好,
我好想我爸阿,
就很想,雖然我上禮拜才回家,
但是不能想嘛?!

你管我(吐舌頭)

我爸是世界上最棒的嗲滴最棒的爸爸最棒的把拔最棒的爹跟最棒的把鼻~
我愛你,
林汶平先生,
雖然今天不是父親節,
我還是想說我愛你,
很愛很愛~

嗯姐我允許你給爸看這篇~
他有哭你要告訴我。


























嗯爸我可以再刷卡嗎?
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