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公主我覺得,
我一整個開心死了。

昨天晚上塵緣嗅一直很強硬的要我去睡,
我也去睡了,
睡到一半他還問我睡了沒,
我原本不想理他的可是他一直問我就"恩"了一聲,
他驚嚇的說沒事沒事只是怕鍵盤吵到我,
然後我就繼續睡了,

後來有聽到他西西蘇蘇的嘶啞說話聲,
我還想說我室友尬麻打個msn也要自言自語XD
我翻了好幾次因為昨晚腳有點不斯湖,
早上醒來抓起床尾的眼鏡一看我傻眼了,



紫色彩帶good~因為紫色有加分!!!


Jack it is amazing!!!


是的~
我室友昨晚趁我睡著偷渡三名小淘氣進我家佈置我的位子,
擺好禮物卡片跟蛋糕要給我一個驚喜,

這很像尋寶耶~

三個蛋糕~

都是我的=ˇ=
其實有四個~下午弘旭明也送我一個

我整個超吃驚的阿!!!
我以為去年騙我下去開門已經是經典了,
結果他們又想新招真是太誇張了了了了了了~~~
(到底是誰想的讓我狠狠的親你一下真是小淘氣!)

太正點了!
我坐在窗邊看我相機裡的錄影(我發誓我沒開聲音啦!!!我只有)
落地窗邊冷冷的~可是我的心好熱,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你們怎麼這麼sweet這麼甜都快被螞蟻搬走了!
這是我長這麼大最震驚的一次生日,
謝謝你們:)
我好高興:)

接下來要細數我的禮物囉~

010送我的~自製項鍊

超可愛的啦~
我也有一條010自製項鍊囉!

很酷~可愛中帶點酷很適合我!因為我在萬聖節前幾天生日!


底下還寫了我的名字!

但010我得說,是"ninakuan"哪來的G阿XD

小狗送我的薩克斯風CD


有個有趣的曲目說明

關鍵字自己找XD
感覺很不錯~晚上我會放來聽,謝你

I will :)


這是洪大爺送的


下午我在吃便當他突然來按門鈴,
拿給我好多好多東西!
我真是嚇到了~~~
我好開心:)
只是大爺送的東西都很跳tone

這是水彩色鉛筆!!!!

我超喜歡的~oh my god!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會跟友棋哥哥一樣去搞創意(因為我們身上很多共通點)
洪旭明送我這個我真的很~~~~~~~~~~難以言喻!

他還送我光南買的福袋XD

強調很貴= =+

裡面有超多東西的

這超復古XD
下次上課發下去寫XDD

還有指甲貼紙,

實在妙翻了

笑呵呵南瓜燈籠糖果


滿滿的~


洪旭明
下次補一句幹你娘給你啦XD

其實我也想斯斯文文的拆禮物

但是今年又失敗了= ="

還有蛋糕~感覺超好吃的起司蛋糕!!!
我忘記照XD

(背景是我的紙袋~)

熊給我的working house擺飾!!!!

這系列的東西我超喜歡的~~
沒想到熊買了>////////////<
而且~還剛好跟元秀送我的東西搭起來喔!!

元秀送我的我第一個晃來晃去的耳環XD

好可愛好可愛=ˇ=


by the way這是他跟010送我的卡片!!!一式的~

這也好可愛好可愛XD

阿猗送我的手工卡片!!!!!!!!!!!

超可愛的啦~~~~~~你手怎麼這麼巧!!!!!
好可愛好可愛的啦~

很精緻耶!都可以賣了!!!!

謝謝阿猗=ˇ=我好喜歡~
(重點是阿猗的字很漂亮~)

好可愛好可愛的菜菜給我的卡片

哈哈哈我都笑了~

所以這個保溫瓶應該是菜送的囉~

我好喜歡~這樣冬天我就可以泡熱茶上學喝了=ˇ=

另外,他們把我的鵪鶉皮蛋也拿來當擺飾= ="

好啦010下次我拿一顆給你吃~聽說你覬覦了一會ㄦXD

還有大家的msn祝賀~

010跟我親親室友阿嗅


最驚奇!

是板哥!!!!他還記得咧~
(去年他給我的預送祝賀生日簡訊我還留著耶!轉眼間都一年了而且他也退伍了!)

小狗~

很會說話這樣XD

我親愛的小梅~

回去他要請我吃飯咧!

(剛我愛人黃如遇也打給我了~小玉昨晚2點多也傳簡訊給我)

還有很多學妹跟小張阿~學長阿~保生~一些人,
可是我忘記抓圖就關視窗了XD
真可惜~
不過真的好謝謝你們!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在這個對我來說意義很特別的21歲生日有你們特別注重,
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說了又說不知道能不能表達我的開心,
希望你們會懂!

對我來說21歲就是大人了,
我得對自己負責好多好多事,
還要更懂事,
所以,
有你們幫我快快樂樂迎接21歲~
我真是~~~~~~~~~~~~~~~~~太~開~心~啦~
如果以後沒有怎麼辦呢?!
XD



同場加映"邵家大院探病記"XD


希望老爺早日康復~
趕快好起來我要去球場幫你尖叫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