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cezanne的粉底乳是因為Lena而生的火,
我深深的覺得昂貴的化妝品不是最重要的,
Lena幾乎都用日本開架化妝品(ex:cezanne, canmake, sweets sweets..canmake她代言的)
但她還是正歪歪啊!(負負得正還是正!)
所以~
不用執著於專櫃畫妝品啦,
反正好看的人用什麼還是好看,看破就好,
雖然我底妝(粉底粉餅蜜粉)都用很貴,
但是我的睫毛膏眉筆眼影唇膏...都用開架,
沒什麼好羞人的:)


包裝看起來日本有點不一樣,
不過撕掉外面的膜就一模一樣了,
Lena用#20,我拿#15,很貼合膚色,加上隔離霜剛好。

◎產品質地

這條粉底乳的質地有點牙膏的感覺,但是更水一點,
蠻好推的,(點上臉馬上推開很好推)
但是不建議全臉點上用海綿推開,
因為有點快乾,會變不太好推。

◎產品接觸感想

使用後的感覺是,
很輕薄!沒有粉感,用起來超自然,可是臉色就是變好變均勻,
遮毛孔大概可以遮個75~78%,
(很怪的趴數我知道...但是又覺得說可以遮到80%太過)
毛孔爆炸粗大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了,
但是要遮毛孔還是要用手指耐心畫圓推開啦,

◎妝感

我是用曼秀雷敦SPF50的隔離霜,
配上這條妝感很棒,
最後用植村秀的蜜粉完妝,
整個妝看起來很自然,一點假臉皮的感覺也沒有,
加上用integrate的紫色修容蜜粉打亮,
就變成自然又有光澤的底妝了。

◎價格

以他35ml/230$的C/P值來說,是爆表啊!
而且對我來說沒什麼暗沉的問題,
真是實屬難得
不過因為主打保濕,所以不控油,
但是成分無香料不含礦物油,還加了杏仁粹取成分,(真假的?)
再回頭看一次價格:230$
很划算了!!!!

◎推薦原因

平常使用曼秀雷敦隔離霜加上其他粉底液再加植村秀蜜粉,
進出冷氣房臉都會有乾乾的緊繃感,
但是今天用了這條進頗冷的冷氣房臉還是很舒適,
看來保濕是沒吹牛的唷~
真的大推這條!
難怪連Lena都愛用
(而且產地還是日本)

                   

◎JUJU蘆薈保濕乳液

大家對JUJU應該都不陌生,
它的玻尿酸化妝水是長壽熱賣商品,
所以不免俗的這瓶乳液也添加了點玻尿酸囉~


◎使用感想


這瓶乳液是弱酸性,無香料無礦物油,還有機栽培呢!
質地是很清爽的感覺,
擠在手上推開很水滑,
像在推濃稠的話妝水,
而且吸收很快,推沒幾下就吸收了,
而且手也不會黏黏的,
也沒有特別香味,(前面提過無香料嘛)
使用起來心情很好,
因為不會費心思使用也不會怎麼擦就是不吸收。

昨天使用後的感覺,
就是用量很省!
過去使用SANA美白豆乳乳液要用量較大,
才能好推開,
且推開時會有悶悶的感覺,推完又黏黏的,

但是JUJU這瓶不會,
推完就吸收臉很清爽,可是臉有補水的感覺,
但是要注意用量不用大,
個人估計大概5$硬幣多一點就夠了,
昨天一個豪邁用了跟平常使用豆乳一樣份量,
推到脖子後面還吸收不了,
最後還拿去擦大腿頭= =
(昨天用量用太多抹在臉上就有不透氣的感覺了...)
感覺冬天也很好用,只要用量多一點就可以,

◎價位

200ml只要199$,
又是一個超級實惠又好用的東西!
最近眼光真是不錯啊~

我在中山路的寶雅買的,
我覺得中山路的寶雅日貨蠻多的,
但是中正路的也會有日貨寶(EX:angel heart系列產品)
所以推薦不定時去逛這兩家寶雅!都很棒~

一次推薦兩個好物,
歡迎大家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