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的學生停課了,
也害我要加班了= =

我的新電腦已經在組裝當中了,
雙核心,
然後其他我都不知道xd
比較倒楣的是最近物料都在漲,
所以組一台基本的電腦也漲了1500,
(靴子就掰掉了一隻腳+一邊的筒圍xd)
原本要去燙頭髮又得延期了,
萬惡的,不會挑時間壞掉的電腦(爆青筋
但嗲滴出國前說的好像會幫我出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的話我就虧大了,因為原本以為自己出只裝雙核心,不然原本要加碼3500變四核心

昨天去買了口福堂的紅豆御萩,好好吃喔~
下次要買給甜食魔人吃,
昨天跟他說我想到御萩外滿滿的紅豆就受不了,
他說我好女人,因為想著甜食←對他來說很難得,因為大部分是他在想,
所以他說他很能了解我受不了的心理xd

and今天賺到半天假,
因為h1n1讓我今天的正課+一年級的輔導課都停掉了ㄎㄎ,
下禮拜要落入加班的地獄,
原本二五下午都沒課的我,
二五都要留到四點上到六點了哭哭。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學生都越來越乖越來越有默契,
上起課來也不會這麼煩了,

禮拜二的時候我穿了短裙+黑色及膝靴+隱形眼鏡去上班,
西格馬班看到我,有個學生說"老師你沒帶眼鏡看起來好可怕"
(老師聽了臉變這樣="=才可怕吧

可是進到阿法班,
他們班都瘋掉了,
一直大喊老師你今天好正!
有的小男生眼睛都發亮了,
我還倒退一步問他們說「你們做錯什麼事了嘛?」
他們說沒有,老師你今天真的很正,
哈哈哈~
真是可愛啊=ˇ=

然後有個學生自段考後就讓我覺得很感動,
原本成績不好的在段考都進步到可以考50幾分,
重點是段考的默書他默的很好,
雖然那個小男生看起來酷酷的沒什麼表情,
但是我很為他高興,
只是因為他太酷了,我也不知道他是討厭還是喜歡我,ㄎㄎ。

然後成績不好的孩子都可以認真的背書,
這真是教學成就感啊!
(但也說不定是因為我太兇了沒人敢胡來?)

11快來吧,
薪水快下來,
輔導課的錢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