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消息想告訴大家了哈哈哈,
整個迫不及待!!!

首先就是,
我拿回了新的電腦,
也因為舊電腦整個爆炸,
所以阿炮哥(阿姐的朋友)幫我把舊硬碟裝上新電腦,
我現在的電腦裡有超多槽的XD

第二就是,
我終於揮別了23年的造型伴侶,
接受了長久以來一直計畫著的,


今天跟著爸爸下台中,
我跟姊姊順便去Color弄頭髮,
我們倆互換造型,
阿姐揮別七年的捲髮,
我則是迎接了近7年來一直很想燙的捲髮,

一開始真的還是頗掙扎,
因為我很喜歡自己的直髮,
但後來衝著留了這麼久的頭髮不燙很可惜,
還是咬牙燙了。

當然最後收到帳單的時候也很咬牙的付了XD
因為我頭髮是超長髮,
不過Johnny幫我算中長髮(so nice~~~
加上高級護髮,(只能說,一張小朋友就帶國父離家出走了捏:P
總共共...
我不敢說耶,怕甜食魔人暈倒

只能說,護髮佔了總額的1/4左右,ㄎㄎ。

但成果應該還算不錯吧,
剛完成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看自己的臉,
太夢幻了噗~(感覺要穿西方中古世紀的衣服了那捲度!

在火車上,

屋屙好不習慣喔!

Johnny說洗完頭會更自然點,
期待禮拜二可以洗頭的日子♪

就先降子,
趕洗澡囉~
剩下的明天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