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生日真的是超級低調的啊,
沒有大肆慶祝,
只有甜食魔人小小的用心,
加上好姐妹寄來的祝福,
手機的收禮的,
總是讓我感到心頭一陣甜。

話說,
上上禮拜五去新竹找甜食魔人時,
那天剛好他教授請大家去他家烤肉,
於是我也去了,
為了甜食魔人我也奮力裝裝樣子,
幫忙烤肉、陪教授兒子玩,
總覺得這種時刻是一定要做作一下的。

(甜食魔人: 但是你讓教授的兒子一直輸牌...

晚上回到家都很晚了,
大概快12點,
甜食魔人讓我在門外等,
還囑咐我不准睜開眼睛,
等他安排好後,才把我領進去,
一進去我就嘩的驚喜了好大一下!

他很可愛的在牆上拉了燈炮拼成"I ♥ U"
很暗很暗的室內因為這些小燈泡變的很有氣氛,
我十足十的被驚喜到了,
現場的氣氛真的很棒喔,讓人不禁想相擁而舞。
(但我們倆都不會!真該去學一下,不然只能一起跳台客舞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燈
睡覺前還要求甜食魔人開著,
直到兩人要闔眼了才讓甜食魔人關掉,
氣氛浪漫的不得了,
在床上抱著聊天,靜靜地過了他幫我設計的生日,
蜜蜜的簡單幸福

然後就是切蛋糕的時候,
甜食魔人買了新竹很有名的RT麵包店的黑森林蛋糕,
好sweet,

裡面的酒漬櫻桃很濕軟但是不嗆口,
挺好吃的,
我自己的生日蛋糕,想來就開心,
因為我原本以為他只會買一片意思意思:P

最後最後!!重頭戲,
我的禮物!
原本甜食魔人是要親自帶我去挑的,
因為他不知道買什麼給我才好,
後來他又改口說他買好了,又一直保密不告訴我,
原來他買的是我嚷嚷好久想要的,但自己也忘記的東西,

想要的英文名字項鍊!
我一直很喜歡專屬自己的東西,
像是能夠訂製繡上自己名字的Longchamp包我也很想要,
這條純銀的項鍊,是他自己上網去挑款式、字型、鏈款、材質,
還怕我會過敏所以不選擇電鍍款,就甘心,
鍊子好可愛,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我現在每天都戴去上班,
摸一摸就會想到甜食魔人心情就會變的很好

隔天還去吃了好好吃的鍋大爺,
印象很好是因為蔬菜非常新鮮!
吃了好多蘆筍整個很過癮,而且還有箭筍耶,十分特別,
冰品推薦meiji的草莓起司&芝麻口味,好好吃~
(雖然標榜有哈根的冰,但是極度的硬像是冰塊一樣→我沒誇張啊
 後來跟店員反應他還跟我說是"哈根的特色",我嘴巴上說喔是喔
 心裡想說你媽啦哈根的特色難道會是刁難挖冰的客人嗎?)

吃完飯就去大遠百買特惠組了XD
心情超級好,
只是隔天家裡有事禮拜六就得回家,
只待了一天半讓我心情粉不優。

總之最近真是戀愛氣氛滿點啊,
天天都想約會呢

而且我已經無法自拔的期待著我倆的周年慶了,
11月過快點嘛!




再來我要感謝伊蓮小姐的包裹,
奶油獅很Q我已經放在辦公桌上了!
而且你的卡片我超喜歡,
因為一打開就真的給我十足十"心花怒放的感覺"
超good!

還有秀秀,
收到你的包裹是我正要踏出家門約會時,
超級大的驚喜,
看到裡面是豆干我就笑了,
你寫給我好多字的信也讓我十分感動,
我已經在蘊釀要寫封長長的信回給你,
收到你的祝福我真的十分十分的開心,
無法言喻,
現在我正吃著豆乾一邊打,
黃日香最高(萬歲~

還有罪最sweet的阿熊,

你的確是最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也是最讓我驚喜的一個,
收到的時候真的十分感動,
餅乾非常好吃,我甚至不想跟家人分享,
書籤紙很有你的風格,我覺得我會捨不得用,
說好的,
等你趕快忙完,
我就搭車去找你!!
十分懷念你,
十分十分十分十分

送我很多圖書禮券的阿姐,
贊助我一萬塊換電腦的嗲滴,
下次要帶我挑禮物的阿弟(但我比較吃虧,因為我要送你好貴的包包ㄎㄎ
keep禮物要親自來台北找我的愛人秉秉,
其他的還有用噗浪跟我說祝福的010,
call me的菜&慕華,
還有越洋簡訊的Rita,
認識也不小心滿了快四年的Taiten,
還有假模假樣的澤澤稱奇(雖然我在電腦前覺得假鬼假怪的很可愛哈哈,
還有很多用其他管道對我說祝福的朋友,
I love you all啦:)

還有可愛的西格馬班,
突然問到我生日說我太見外了都不跟他們說生日什麼時候,
還說有說的話他們會事先準備,
so sweet,
雖然不知真的假的,
但是當下真的覺得很可愛:D

23歲一點像樣的願望都沒有,
我覺得與其許願倒不如按部就班的做完該做的事就不愧對天地了,哈哈~

不過心願倒是有一個,
就是過年要拿年終去買皮製的coach包,
就醬~哈!

Happy  to M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