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影響心理是真的...

來到花蓮後我就大病小痛不斷,心情真的會受到影響...嘴唇腫起來了,本來就不薄又腫,真的很像打了玻尿酸一樣。
心情整個差,也不能大笑,何止大笑,甚至基本的大微笑都不行,就硬要讓我做臭臉queen就對了啦!
現在2點半,五點半要起床,我是超盡責經哩,我愛我的藥箱,我以經理為榮耶...

都沒有人稱讚人家ˊ~ˋ
人家是認真的想把經理做到the best(目前的瓶頸是我看不太懂球賽,冏)

丸and玉,我的網誌都是為你們打的,大概有只有你們在看吧!
小玉,我也好想跟你抱抱,在花蓮,我的情況跟你有點像,又比較像丸的情況,談心事的人....就是沒辦法像你們一樣,
我不該活在過去,可是,不對tone阿...
我參加系壘有事做,感覺很像回到以前勵進會的時候,只是partner不是你們了,
現在我對系壘的喜愛,跟勵進會很像了,每個禮拜都期待練習跟比賽,
你們知道為什麼的對吧~嘿嘿~
那時候有Ylo,你們懂得。

我真的該睡了,卻又不知死活的打網誌....

明天一早五點半要起床!

其實是六點半練球啦~不過我會拖阿,而且我還要去裝水~~哈哈


愛你們的怡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