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是瘋狂的迷戀上這首歌啊─Lachata 
前天在八卦板看到鄉民問卦,
關於一個韓國女子團體──f(x) 
她們真是...超棒的啦 這首歌非常輕快活潑,
配上她們編排有致的舞步,既精湛又整齊,
我這兩天瘋狂(真的是瘋狂,
只要坐在電腦前絕對會聽!上班走路時也聽,下班也是,在學校裡改作業也是!)的在聽,
有時候上課寫黑板還會不小心小小小聲的Lachalachata~ta~起來XD
真的很可愛啊這首歌!大家快來點點↓

但真正令我著迷的是他們第一次登台的現場演唱,真的是讓我瘋狂的著迷,誰受得了啦!

我整個被正中間甫開場就用完美前翻的隊長─宋茜給迷的半死了!!!
好柔軟的姿態,好可愛的臉蛋,她是我的菜XDDD 
有趣的是,這個韓國女子團體可是跨國際的合作,
隊長宋茜是山東人!
裡面一個男孩樣的Amber是美籍台灣人, 
↑臺灣人耶!好棒喔!!
裡頭一個叫Krystal的,
他的姐姐是少女時代裡的Jessica,
然後裡面最小的好像是Sulli,才14歲!!
嚇死人了啦那身材,
又高又瘦,還不失小小性感,
我超愛宋茜露肚皮的造型,好美的肚皮>///< 

而且他們的舞風不是單純的POP,
還有男子poping,locking的味道,
總之很多元,而且雖然手長腳長可是跳舞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律動感很好,不愧是萬中選一的團~ 
這團的主打歌就是Lachata,
主要是要傳達給大家一種快樂活潑的感覺,
用"Lachata"當口號來振奮人心,
害我最近沒事都在LachataXD
超high~ 

而且他們出道一個月就被LG相中代言巧克力機喔!
跟少時一起代言,甫出道就高人氣呢:) 
這篇讓我看起來像個國高中生,但我只是想分享最近讓我癡迷的音樂,(
其實我之前也很愛聽少女時代的Gee,之前減肥的時候光聽這首歌可以跑10圈以上耶)
不得不說韓國人的團裡(尤其是SM公司的)真的都很會包裝&訓練,
也不得不承認,韓國的衣服鞋子偶像都比台灣好好多喔XD 

anyway, let's lach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