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個藉口就是"明天要去圖書館念書"
或許有人跟我一樣到了大四還是死性不改,
但我堅稱這是因為大三上下學期的系上18個學分把我的精力都磨光了,
天知道上學期哪來的耐心幾乎每個禮拜泡在圖書館裡,
這學期彈性疲乏~binbon~

但老話一句,
誰叫我只要考三科,
而且三科還拖了兩個禮拜考,
我覺得我都要被拖老了。

昨天的都是文學報告讓我很心虛,
我完全沒提到新宿的文學發展,完全把自己當導遊,
老師沒把我的講稿抽走甩到我臉上叫我去考導遊執照真是對我仁慈,
(但郝正妹才不會做這種事,除非你在她談論"時候的時候"時打哈欠就有可能。)

看前面的學妹報告被老師問的差點挖洞往下鑽,
我在台下也超緊張的,
(試問都市文學跟新宿旅遊購物指南哪邊扯得到關係!?)
但或許是老師跟新宿不熟(人家都走High class的表參道六本木內)
也或許是我去過日本跟老師比較有共鳴,
第三個或許的機率是5%,也就是老師看在我要修了她的課程全餐所以饒了我,
Whatever,
這學期的第一個報告算是過關,
而且是用狗急跳牆法完成的,心虛度%。

昨天穿了一天的高跟鞋去了市區洗照片、逛寶雅,
腳都快斷了:

這雙踝靴是我姐來花蓮時我們去逛街她買給我的,
頗高,大概有8公分吧亂猜,
原本很難穿得住,但自從我發現在腳掌下加半墊可以讓難穿的高跟鞋起死回生,
最近就變得很長穿,
我覺得踝靴真是很可愛,
好想趕快入手一雙新的踝靴,
yvonne的牛津靴是我第一選擇,只要我準備好1600$我就可以把它帶回家,
sigh,,,

另外,
只要穿這件ma tsu mi的白色長板T我都會搭暑假跟日聯買的love peace項鍊,
這兩件東西真的太match!
昨天學妹還問我在哪買的,覺得很好看!

樣式簡單可是很好搭衣服,
我最愛買配件了啦~

昨天買了紅色的tsubaki,
原本是用白色,味道比較清淡,
但pop model都用紅的!所以我也要跟進!我真是好掌控的消費者哈哈哈,

話說紅色tsubaki我第一次使用是去日本的時候買的,還帶回台灣!!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搶先趨勢一步的感覺,
(但回台沒兩個月台灣就上市了,靠。)
那時候用都沒什麼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我大二都不知道在活什麼,
大三才開始真正有在大學活著的感覺。

扯遠了,
昨晚練跆拳覺得體力都還能負荷,
有跑步真的有差,
教練也這麼說,體能是很脆弱的東西,
你不呵護它就跟你say good bye~
所以我會繼續跑下去,
近程目標10圈!
挑戰不可能(順便減肥)
摸蛤蠣兼洗褲。

昨天是誰跟我說他越看自己越討厭,
我也有這種感覺,
最近越看自己的臉越看越奇怪,
我又沒整型沒有玻尿酸退駕或是鼻骨走位的困擾,
但就是覺得我長像變的好奇怪= =
anyway,沒禿頭就是好兆頭,
連大作家吳明益都說,如果禿頭他就要去自殺,
你看看禿頭多可怕。

最近很愛的歌是一首很有夜店味的歌,
什麼時候到手的我都沒印象!
前幾個禮拜在整理MP3才放進去的,
timbaland的"the way I are"
棒呆呆的是gossip girl某集中的party就有放這首歌!
啊,跟紐約同步的感覺,棒~



說到gossip girl,
我已經把SE1跟SE2-1~8跟嗑光了,
害我現在打開電腦有點空虛,
而且第八集結束在Nate跟Jenny激吻,
我整個超想知道結局!
Nate已經把Dan身邊的女孩都勾搭遍了= =
長這麼帥卻亂七八糟
好的我想我入戲很深,
但我誠摯的期待第九集!

另外在gossip girl裡聽到一首很好聽的歌,
The Pierces - Secret,
唱腔有復古風,編曲也是,
做出來的效果很像唱盤裡緩緩轉出來的,
曲風給人一種有點憂傷,很適合現代芭蕾的感覺,


現在我很會找插曲,
聽到好聽的插曲,只要聽出幾句,
再上網google就可以找到整首歌的資訊了,
這也算是培養聽力的一種吧。

昨天把歐啪福帶給學妹了,
她的狀態變成"謝謝學姐沒有妳我怎麼辦"←是在說我吧?!(不是就糗大了噗~)
是不是很得人疼你看我學妹!
福袋裡面有一罐品客、一條OREO、一包泡麵、兩個捲心餅乾、一把糖果(我隨便抓一把)
有鹹有甜讓她好度過燒肝讀書的肚子餓夜晚,
我想品客是大家都愛的吧?
哈~
也好希望有人給我歐啪糖噢~~~~~~~~~~~~~~~

另外,
上禮拜因為熟女姊姊的介紹我去買了本桌曆,season出的:

整本桌曆很清心,沒有愚蠢幼稚的繽紛插圖,
只有很簡潔的動物剪影,
每個月分都有一個色,
背景是白色方便讓任何顏色的筆做注記,

那天剛好有去市區就跑去光南跟寶雅找,
光南只有8開大小的(然後說是桌曆,這麼大本桌上都不用放其他東西逆)
後來想說碰碰運氣回到志學書坊找,
一進門就是了= =
而且已經有比市價低了還可以打85折,
結果我用62$就買到了,原價85$
我愛志學

但買這本原本是為了放在桌上提醒自己要拿合購或是匯款之類的鎖事,
(畢竟沒上課我就不太會拿出schedule出來玩,噗)
有個桌曆比較OK,
(雖然我有下載rainlender...但他老是不開機就出現,怎麼調都沒用我就生氣了)
但它是從2009年的一月開始= =
下學期開始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