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甜食魔人買了早餐來我家吃,
原本吃完早餐就要去圖書館,
可是他很累的樣子,
就開個一小時冷氣睡個回籠覺,
中午再去圖書館念書。

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黃先生差點就要把我載去太魯閣了,
平常我一定會說好,
但今天我很老實的說還是去念書吧~
所以他騎著腳踏車載我,
從我家到圖書館去。

還有,
圖書館網頁上說的都是屁!
什麼預約書可以五天內拿,根本就三天,
所以我被記點,然後預約書也拿不到= =
很不爽,
去櫃檯跟工讀生說,他還說"反正那個記點也沒差"
聽了就很火大,
如果180天內我被記五點就不能預約書了耶,
我已經被記兩點了,
更何況今天預約過期我就不能拿到書了,
說什麼風涼話,
討厭鬼。

今天不算認真的念書,
不過有去借文本,沒想到都好厚啊~
要把握時間看完,
我覺得現史第一章令人頻頻失神,
常常一段要看好幾次= =
噢唷~我真的很討厭似是而非的多餘語句,
講話都要這樣高來高去就是了。

雖然想好好念書,

可是旁邊那本剛被我搶下的《購物狂與寶寶》一直在誘惑我,
讓我三不五時分心去偷翻幾頁(被黃先生發現會被戳肚肚)
不過今晚回到家後把它看完了,
我覺得沒有前幾本精彩老實說,
可能這種模式出到第五本就有點猜的到也不驚訝了,
而且跟寶寶的互動好少,
但是對於連接生的醫生都要找好萊塢名人愛用的還蠻好笑的,
我也喜歡被爆卦的惹人厭露露,
算是可專心讀完的閒書~

我也想去Barneys逛逛開眼界,何謂"看了會吐血的吊牌",哈哈~

念到四點多就回家放個東西,
到市區去,
今天是立冬,按照習俗要補冬,
雖然還不冷,
可是就是很想補一下,
原本要去自強夜市吃那攤藥膳味很重的羊肉湯,
可是到了那邊又不想吃了XD
而且太早去腸旺鍋都還沒開= =
就去吃棺材板←很愛吃耶,吃不膩~呵哈,
配東山鴨頭一點豬血糕豆干的,
也是飽飽,
然後去亞太繳費,順便送修手機,

然後去逛逛,
在姐姐那邊看上一件民俗風刺繡洋裝/洋裝,還蠻想要的,
但是我怕我這個月沒錢付= = 
有很多開支,
所以連訂都不敢訂,
等著月底有閒錢再來吧~

然後去提拉米蘇,
它搬到新地點後我還是第一次去,
整個很壯觀= =
跟以前差超多的,
以前是工廠,現在變成有點時尚的咖啡廳的fu,
窗明几淨的,
Hello是老闆換人了嗎?!

我覺得裝潢得還不錯,
應該賺很大,所以比較有設計這樣,

天氣不錯時坐窗邊很讚


但是去太晚沒有黃先生想買的,我們就回去了,
然後他帶我去宜德買歐趴品客,
現在特價49$!!!
他買了兩罐給我哇哈哈~

回家休息一下晚上跟他去跑操場,
今天進步到 9 圈,
感覺很不錯,
而且黃先生說有感覺我的速度變快,
今天也一直到第6圈才有很想停下來的感覺,
跑完又快走操場15分鐘吧,
滿身汗~
但是很暢快!
明天也想跑,要往10圈前進囉~

唉噢時間過好快。

p.s
前幾天甜食魔人在我家找我去陽台看星星,
星星好多喔~很美,
但我們拿據說是觀星望遠鏡的望遠鏡看不到星星,
倒是窺視到遠方的民宅,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