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比較早睡,
兩點多,

最近心煩意亂,
常常對13,阿孔吐苦水,
我覺得不好,
我不想當一個只會自憐自艾的人,
不過很謝謝他們,
整個很有耐心的聽我說,
感謝<(_ _)>

接下來的我,
會很有自信,
狠勇敢的處理一切,

繼續囂張的走在東華,

然後,
管他,
反正,
阿孔說,
我有本錢自信,
into me or not,
who cares.

***

I am very believe that what the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said.
It's a BIBLE.

***

今天終於結束了,
最辛苦的一周結束!
接下來可以稍稍喘口氣,休息一下,
繼續唸書,
今天我想收收桌子,
洗澡,去角質,深層清潔,敷面膜,睡覺。

這一個禮拜的轟炸,
我整個覺得我快變黃臉婆,
每天都好憔悴的感覺,
然後,
下一個禮拜是養生周,
我想多吃青菜水果,
不吃宵夜,
不可以再被菜菜煽動,
餓就給他餓吧,
然後,
聽學長的,
去跑步。

禮拜一禮拜三上到4點,
去跑個五圈,

我是不知道我的體力有沒有這麼好可以跑五圈啦,
不過最近體力有變比較好是真的,
手臂也緊實一點,「看」起來好像比較細一點點,
屁股好像也比較翹一點點,=///=
小腿~~~不夠細,再加油,
小瘦了一點點~
應該是練跆拳的功勞吧,
我喜歡~
我變成運動型少女了@@!

***

我越來越喜歡穿襯衫了~
整個很喜歡~
禮拜六趕快來~~~
我想去買襯衫>///<

回家的車票已經訂好了,
聽說林先生一直在想我是吧,
哇哈哈~
我還有兩年半的時間可以在外面當寶噗嗤~

***

我目前真的很想要的東西:

1.稍厚的西裝外套or針織外套

2.黑色尖頭素面高跟鞋

3.白色襯衫

阿阿阿~好想要喔=3=
花蓮都沒地方好逛,
真衰敗,

***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最近的生活真的很無聊阿?
我還真的過的一點爆點都沒有耶,
可能是因為期中考周吧!
希望這周過完,
我可以回覆活力,
快樂點,
high點,
我是沒有煩惱的20歲大姊姊囉~~~

***

好想睡.....= =

我是不是該在學校裡面多晃晃呢?
黃如欲老是會遇到一些很有趣的事耶,
我都沒有,
下課就躲回宿舍,
好宅,
阿孔說,
工院的男生,
上必修都超級邋遢的,
穿拖鞋上課,
還摳腳,(噁= =)
我想去看看耶~
所以我在想下個禮拜,
找一天去阿孔班上旁聽~
可是阿孔說,
我去會很奇怪,(還說工院不是我這種正常人來的地方)
噗嗤,
我在哪都很奇怪阿,
有誰上課會跟我一樣化個全妝阿,
全東華像我一樣囂張的也沒幾個= ="

埃唷~
反正我想去就是了,
我也旁聽過歷史系的課阿~有什麼,
工學院是沒有女生喔= =

ㄟ~說做就作,
我心意已決。

***

這學期我變的超衝的,
淨幹一些怪事,
反正,
大學就是要無厘頭一點囉~
不然一點樂趣也沒,
練跆拳其實也沒樂趣阿,
只是,我喜歡運動後的感覺,
又可以瘦又可以身心愉快,
很划算,
但是,
練跆拳不會讓我感到特別興奮阿= =
唉唉~
世鴻學長說的,
只有幸福的人才會感到無聊,
我就是過的太涼了我= =

***

阿孔說,
跟我交往,很經濟實惠(他說原本要用C/P值很高來形容我= =)
嗯哼~
我同意,
因為還真的很經濟實惠= ="
我也會想要我的男人買Gucci Fendi YSL or Coach包給我,
但是,
除非是我老公,
不然,
我根本講不出口= =
拜託,
男朋友只是男朋友,
大家人生父母養,
我怎麼可能去挖他的錢= =

話說~各品牌現在,我都有想要的東西耶~

Gucci-我想要化妝包,
Fendi-我想要太陽眼鏡跟手環
YSL-皮夾跟包包
Coach-手拿包
Chanel-水晶糖唇蜜跟項鍊

但是,
這些東西,
還是等我出社會自己賺唄~
花自己的錢輕鬆多,
我現在伸手拿拿到會怕= ="

我好想再去看一次穿著prada的惡魔耶,
有誰要去阿,
我跟你去~
花蓮現在電影都只要100元耶!
好超值喔!



這張我已經用過了吧?
但我已經忘記是哪一天了,
昨天看自己的相簿,
覺得我這張眼睛特寫,
真的很美耶>///////<

我上睫毛膏的功夫真的快出神入化了,
下次來玩假睫毛好了~
wo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