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真的好想回台北喔。

雖然上個月是幾乎每個禮拜都回台北,
不過我這陣子真的很想回家,
或許是麻煩事很多,
總之我好想回台北,
雖然台北人爆多路爆擠空氣不好。

早上去圖書館念書,
整個人很不舒服,
有經前症候群的感覺,又有全身痠痛,
明明禮拜二才練跆拳,禮拜五跑步怎麼會痠痛?!?!
太怪了,
圖書館還是很多王八蛋,
這麼愛聊幹嘛不離開算了,
又一堆長痔瘡坐不住的,
就看到那幾個一直在走來走去,你以為是皇帝在走御花園啊靠。

今天很早就離開了,
回家吃了點品客就睡覺了,
醒來軟綿綿,家裡又黑漆漆的,好lonely,
就撥了電話回家,
嗲滴剛好在煮飯,
還讓我跟媽咪說了會電話,

晚上自己煮湯麵吃,把剩下的高麗菜跟白菜煮一煮,
我喜歡白菜煮湯~好好吃,
配著熱騰騰睡午覺前甜食魔人才給我的gossip girl第九集,棒呆了~

然後甜食魔人來了,
吃的差不多的我接到嗲滴打來的電話,
真可愛,
我問他晚上煮什麼,他說墨西哥餅+炒羊肉,還有costco的凱薩沙拉,
自從中秋那次用墨西哥餅包羊肉之後,我覺得嗲滴就蠻喜歡的,
(以前又不是沒買過-.-)
(and by the way,costco的羔羊小羊排真的好好吃,超嫩!!!)
真可愛啊嗲滴~
我很喜歡看嗲滴對什麼吃的有興趣,我就會很高興,
因為嗲滴太常出去應酬了,
在國外什麼山珍海味都吃過,
所以嗲滴對吃的欲望很淡,除了買給我們吃之外,他很少說要吃什麼,
平常要買飯給他吃都很苦惱-"-
但嗲滴很喜歡在家煮稀飯吃,他可以吃好大一碗碗~
不過嗲滴很棒棒,因為他都會買蝦子螃蟹給我吃,好開心

然後我跟嗲滴說我也想去costco嘛~~~
嗲滴說豪啦豪啦~
說想吃那個美國葡萄等我回家再去買,
我就wow~嗲滴怎麼知道我想吃葡萄咧?
晚上打給姐,原來是姐跟嗲滴說的啦~
我還想說嗲滴不會是進步到會看我網誌吧XD
好期待回家喔~

我已經預訂好,
禮拜四晚上回去,要帶自強夜市的潤餅捲,
禮拜五一早去學校幫媽做事,晚上跟姐去推拿,
禮拜六禮拜天就大中盃吧,
預定禮拜一早才要回花蓮~ㄎㄎ

太期待了~
大二有機車之後and上次嗲滴買coach給我之後,
我就沒這麼期待回台北了~
哈哈哈~~~
拜託快點月底!!!!!


and p.s
我們社團有個運休的新學妹,我覺得她非常有潛力,
黑黑的健康膚色一看就是運動高手,
但她的專長是鋼琴+龍舟
是不是太跳to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