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跟秉玟去吃早餐..
結果我們都睡過頭= =
而且我八點12分醒,9點要考日文,
我嚇翻了= =
竟然在20分鐘內搞定全妝,
我還弄了捲翹的睫毛= =

只要看我畫墨綠色煙燻九成都是我睡過頭= =

日文考的還算不錯,
口試我非常快喔!
蔡さん說我很不錯>////<

10點就可以離開了,
我跟秉玟借車載猗涵去吃早餐,
我把他載回家,
看了一下小說,回去,幫秉玟買午餐,
好冷喔今天,
騎機車的時候我一直在發抖,
牙齒搭搭搭搭搭的,
下午,
跟熊在共科碰頭,
我們兩就翹課了= =

回到我宿舍睡覺,
抱著熊睡的感覺好好喔,
但我竟然有一種他是我孩子的感覺= =
天哪= =
但是,
抱著人睡的感覺真好,
我也想找個人抱來睡~

下午去上文學史,
因為有睡飽,
還算認真的上課,
今天穿太低胸,
13說我很招搖,
我真的沒注意到,
我平視照鏡子真的覺得很OK= =
唉,
還被阿孔說看起來就很愛露,
屁咧,
我才沒有= =
露鎖骨跟露溝是兩回事兒!
下次不會了= =

晚上,
跟猗涵小珠去吃御鮮坊,
逛了宜德,回家,
上網聊天= =
沒建設性的一天,
這個期中考我真的很混,
完全沒心情唸書,
好煩喔。

***

我好像太急躁,
可是又沒辦法煞車,
我說不定得了病,

want more
need more
hungry for...

誰來幫我煞車?

每一次都這樣,
我開始感到灰心,
自high的成分比較大吧?

我的疑心病有沙鍋這麼大,
好不了了。

大家都只會說我好話,
其實,
根本就不是這樣,
我還是那個,
沒優點的人。

***

3天,
3天內再犯,
我就請紅序明吃ㄍ一排= =

***

take easy take easy take easy take easy...
typing is easier than doing.

***

是說,
借我檔車的人不想要車了嗎?
整個就是不來拿車= =
很可怕耶。

***

喔對不起最近的網誌一點也不精采,
但我也沒辦法,
沒活動嘛~
不過禮拜六要去逛街禮拜天要吃麻辣火鍋~
喔耶~
超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