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三點睡,
今天七點40起床,

早起也沒幹麻,
我還不是在逛逼,
愚蠢死了,

去上奈米,
結果今天竟然不用報告,
氣死我,
枉費我今天穿格子衫+裙子看起來整個氣質好學生樣耶!
有一搭沒一搭唸讀方,
中午去7-11買,
回宿舍吃,
也沒唸書,
隨性的去考試,
看到題目就囧了,
不過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囧,
所以爆掉了。

第二個小時要去圖書館找書,
我抽到的題目很簡單,
是關於墨子,
藉著墨子找出禹的簡葬觀念,
easy~

然後跟熊離開了圖書館(我們還在廁所打電話找救兵,噗嗤~但姊並沒有接電話)

下午因為13去抓了些歌,
但是沒有很好聽的,
我對rap已經厭倦了= =

***

當女生真的很...辛苦又麻煩?
辛苦是因為要注意很多東西,
麻煩是衣服永遠買不完,
冬天到了,
衣服硬是比夏天貴很多,
夏天我可以用99元買一塊布外面搭外套就可以做出2~3種打扮,
但是冬天不行,
冷,
要穿的紮實點= =
所以這兩天我真的快冷死了,
沒有合適的衣服,
只買了一件虛有其表的襯衫,
跟一件弱不禁風的薄毛衣→他根本只是裝飾用啦= ="

所以禮拜六我要跟熊去買衣服了。

但是我很堅持的不花多,
我只想買一件外套,
預算1K,
應該還OK吧,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一雙黑色尖頭高跟鞋,
很想很想~又找不到合意的,
這年頭高跟鞋上不加蝴蝶結是會賣不出去嘛?
一個勁的狂加猛加,
好不容易找到中意的側邊就來個很醜的蝴蝶結= ="

還想要靴子,
不想要黑色了,
不過我想要偏黑的深咖啡色!
中庸色!
good~
整個很想要,
為什麼花蓮不能像台中逢甲一樣呢?

然後最近我愛上襯衫,
這被子我覺得穿襯衫最好看的就是伊東美咲姊姊,
天哪他在電車男裡穿白色襯衫的背部線條真的挺的很美!
可惜我從小駝背到大= ="
(寒假要整骨!痛死也要!)
但是我很愛襯衫,
但是有個困擾,
就是我胸部太大,
合size的襯衫,胸部會扣不起來Orz
這是一個非常沉痛的悲哀= =
好想哭喔QQ
所以如果逛街有看到合意的襯衫,
我不介意把他帶回家~

還有我想買領巾,
搭襯衫用的,
或是買領帶?
走學院風格,
再看看~

然後我有點想走hip hop風格,
是boylish那種,
因為我個人認為我非常適合帥氣造型= =+(因為我有殺氣~)

我也想買雙靴子幹那種把酷子塞到靴子裡的舉動,
但是我的腿不夠細,
所以我還是作作夢就好了~

***

我覺得我的被害妄想症一定非常嚴重,
只要別人盯著我我都會覺得他們在講我壞話,
覺得我腿這麼粗還穿裙子,
覺得我這麼冷還穿這麼低胸,
覺得我自以為辣穿靴子,
覺得我濃妝豔抹是個妖怪,
可是,
有一次,
就是我穿靴子那次,
我要進宿舍,
剛好一群女生走出來,
他們看著我,
我立刻臉很臭的走進去,
可是還沒走遠,
我就聽到他們說,
"好正喔~"

當下我傻了,
更多的是愧疚,
對不起我把你們想這麼壞,
謝謝你們稱讚我,

我太害怕受傷,
就輕易的豎起防備,
其實也不是每個人對我都帶著惡意吧?
但我忍不住這樣想= ="
在台北很自由,
不管我穿什麼,都很少有路人盯著我看,
在東華,
老實說,
大家都很樸素,
我很少看到化妝的,
或是,
穿很低的....=////=
可是,
這是我展現自己的方式阿,
因為我的優點在那,
我也只能這樣展現,
穿裙子一定要搭高跟鞋,
也只是為了讓腿更美,
穿褲子也要搭,也是為了讓腿更修長,
穿這麼低,
是因為我有料....喔不是啦,
是,
露出鎖骨看起來比較瘦阿,

今天我只是穿那件咖啡色的裙子+長袖的襯衫(兩顆釦子沒扣很安全的低度)
我也沒幹麻,
在小7前遇到同學,
他很大聲的說"喔你今天也好辣喔"
我驚的大吼"屁啦"
其實我沒惡意Orz
只是,
人來人往的,
我就夠怕人家看我了,你還說我辣(更何況我今天很保守= =)
我沒有辣阿,
我裙子又沒很短= =
不要一直過度誇讚我阿,
我很心虛的,(說不定路人會想屁咧是辣在哪)

不然就是,
哪天我穿比較短,
大家就說我好辣,
我不是為了辣穿,
是為了比例好看,(我的小秘密,其實我接近五五比= =")
我只是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好嘛= ="
不要說我辣啦,
很害羞,
對一個胖子說辣非常傷害他的心耶= =

而且我不懂耶,
我們班瘦兮兮的女生一堆,
可是,
他們都不穿裙子= =
為什麼阿?
你們的腿都比我細阿,
為什麼不穿?
我可以的你們都可以阿,
為什麼不咧?
我也沒有哪邊特別出眾(身高算嘛?)
我覺得我們班的女生,可以嚐試打扮的不一樣嘛~
大家硬起來阿!!!!!

千慧跟綉姊想跟我學化妝,
我乾脆開放報名一次來算了,
不過,
借化妝品這種事,
還是不要常作,
畢竟有關衛生,
如果他們今天什麼都空手來,
我很囧耶= =
而且畫了沒有卸妝用品,
我還是要出借,
mm.....
算了,
大家開心就好= =

今天的妝比較濃點,(就是比較黑啦)
因為今天本來以為要上台報告,
想說畫黑點後面的人也看的比較清楚(結果根本沒報告= =+)



先用br1的顏色畫基本妝,
咖啡色眼折多點,膚金色眼窩,黃色眼頭跟眉骨,
然後用br304當眼線暈開,從眼頭到下眼尾1/3,
眼角的三角形要用眼線筆填滿,
製造有點長眼的感覺,
眼影要稍稍暈開點,
完成。(不管我怎麼畫都有點小煙燻= =")



睫毛囂張的咧今天。



我的襯衫~嘿嘿嘿嘿
左眼皮最近很不乖,
變的收不太近去= ="
那ㄟ安ㄋㄟ...="=
最近我真的覺得我拍照超難看,
卡到陰了是吧,
沒動力了,

最近我擦乳液會滴幾滴雪肌精進去,
好像有變白耶,
而且我固定擦乳液,
膝蓋旁邊的角栓也好比較多,
酷內,
我的手真的變白了點,好開心喔!
現在要趕快讓脖子白回來,
這樣上妝才不會有色差!

今天就降,
好想睡喔,
可是要看日文,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