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考試,
很自在,

晚上去練跆拳,
我最早到唷!
連門都還沒開,

等到有人來了,
工讀生也開門了,
我們進技擊教室聊天等待,
我的一招瑜珈姿勢,
獨步社團耶!
天哪,
連大師兄筋這麼軟也不行,
難道我是奇才????

噗嗤~開個玩笑,
那招不知道忘了從哪學來的,
我做起來覺得很簡單阿,
可以拉腰側的肌肉,
還不錯囉~

今天徹底感到我的體能變好,
也有可能是今天的跑步比較不激烈,
可是我跑15分鐘沒有以前會很想死的那種感覺,
大師兄說我們跑差不多1KM有,
那還挺多的阿,
體能變好真是開心~

跑完步做完伸展操,
今天練習基本動作,
有點散漫,因為人太少了,
大師兄看起來有點無力噗嗤~

後來練打靶,
今天是練拳頭咧~

換我拿靶時,
剛好並排,
所以學長在我這排,

阿凱學長整個打的很大力,
我臉都歪了,
1是驚嚇2勢力氣大,
手被震的很不舒服,
世鴻學長就很點到為止的感覺,
我不會說,
很妙耶,
就是,他打的很大聲,
可是沒有很震~

然後大師兄還有示範活用招式,
我一直發問,
感覺很有趣~
結論就是,
我要練好下壓,
以後遇到歹徒,
下壓制服後用高跟鞋鞋跟鑽他的天靈蓋。

今天還蠻有趣的~
只是有點哀願:(

***

我下標了一雙7公分的黑色尖頭高跟鞋~
好性感的感覺喔fiufiu~~

黑色高跟鞋很好搭耶~
真開心!
雖然跟很高,
但是我就算摔倒也要穿!

等等等~

***

好想吃生菜莎拉喔。

***

阿孔說我很有眼光喔~
看上XRV,
不過其實是肚子學姊有眼光啦~
我跟風跟風~
不過我越來越期待了,
我好喜歡機車:)

阿孔說的提議我很心動耶,
mm....好猶豫喔~
可是我今天算拒絕了嗎?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反悔,
畢竟騎回花蓮實在很酷,
可是有點麻煩是
1.我要精簡行李。(很難因為我一定會回去大買衣服)
2.我要矇騙林先生。(小難因為我會良心不安)

不過林先生說他19號要去越南,
我20號才回去....
噗嗤~

再看看好了~
嘿嘿...
其實我內心也有點想,
因為,
秉玟說就是要趁年輕阿!
此時不做更待何時咧?

這種很瘋狂的舉動~
我偶爾也想來一次嘛!

我也是想到處玩的~

***

下次來推薦護脣膏...
我是個沒有護脣膏會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