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沒有重點的一天。

就去郵局匯7公分高跟鞋的錢,
天祥居吃飯,
宅宿舍一天,
五點15分去跑操場,
我跑了5圈沒停,

原本以為我做不到,
因為跑到第二圈覺得有點喘,
後來憑一股意志力,
跑完三圈,
腦子理想要停,
但又不服輸的繼續,
跑到第四圈完,
腦子理想到行百里路半九十,
喘著一口氣又繼續,
最後我跑完了~~~呀比~~~~~~~~~~~~~~~~~~~~

天哪兩千M耶!
以前我跑800就很想死了!
我現在體力跟以前根本就是爛鳥比雞腿,
感謝跆拳社的栽培<(_ _)>

後來跑完拉個筋就離開了。

回來跟阿孔說,
他說我好威,
噗嗤~
我說過我很man的!

等了一個小時才去買晚餐,
跟秉玟借車,
順便去東華體育用品社拿衣服,
隊服真的好看~
明天穿了再照相:)
秉玟芷瑜都搶著穿~說好看~
可是一件530= =
(窮)

晚上收了桌子~
清爽多了~
幫熊把衣服縫好,
擦了指甲油,
跟SH學長聊了一小時~(fiu~)
now i wanna go to bed.
good moring~

好久沒戴嗲滴買給我的金戒指,
明天開始要繼續把他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