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睡,
今天一早又被菜菜烏龍的六點19分叫起來,
畫了個大濃妝(我的黑色眼影一點也不黑="=)
穿上中文系壘嶄新的球衣~出門啦~

我今天內搭黑色長袖+迷彩小短裙兒+nike,
看起來腿比較短比較粗=3=



整體造型~
這張臉看起來很呆頭髮又亂



這人喜歡這張但是很不清楚



正面造型(但他的剪才讓我穿起來肩膀變寬= =)



背面~我的birtheday number~



ndhu在右邊袖子上



特別設計的袖子,是日本火腿隊喔!



中文~水啦~(XD)



笑起來很peace,其實我快累翻了= =
每次在壘球場待一個早上,回來睡一覺我都像快死了一樣累= =


今天很多人遲到,
因為系藍有練習,
跨隊的學弟都沒來,
阿蛇學長就叫我跟熊去找人,
我們穿著壘球裝跑去籃球場真的超怪的XD,
而且還剛好歷史也有練習,
乞丐看到我好像一臉看到鬼一樣= =
我很害羞的跟他點點頭就衝去找人了,
然後鉦倫學長也就是系藍教練非常認真在說話,
好像是保生還阿徽學長提醒他他才發現我的存在= =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鉦倫學長說話,
因為他實在長的很像我記憶中的小腸,
講一講就走了,
還看到某周董先生= =
不過我沒看他啦,
現在是沒有討厭他,
只是記得他非常自以為是。

今天第一場對經濟,
5比4創下中文系壘本學期首勝!
今天朝為的比現超好的!
整個就是超級襯職的3B阿!
天哪~跟阿比葛格有得拼耶~~~~
朝為你超帥的!
整個接球接的很good~

還有阿蛇學長的一撲接殺也是!
天哪~今天有超多O喔!

好懶,
懶的打今天球場怎樣,
反正太陽很大,涼涼的很舒服,
柏洋學長還嗆我穿短裙= =
我就是愛,咬我咩= =

第二場對企管,
被打爆啦~XD

不過大家很輕鬆啦~其實也還好,
雖然被打爆可是大家很愉快,
很奇怪吧~?
自從換血之後,
中文系壘才真正邁向打快樂球的世紀.....噗嗤。

後來我先回宿舍換衣服,
等蛇學長去熊家洗完澡就要去逛街,

蛇學長也是RS,
比較舊,有征戰的痕跡,
他還環島咧~整個酷,
熊打來我收收就去向晴車棚,
穩穩騎,
雄說我騎車很穩耶(羞)
超開心~
我騎車是真的穩多了,
開始有人車和諧的感覺~噗嗤

第一站先去吃飯!
我們去吃肉圓噗嗤,
因為我們兩都不想花太多錢在吃的上,
還喝了一碗魚丸湯,好吃~我喜歡魚丸~

後來就去逛街,
我看上一件皮的短大衣~超想買!才990!!!!!!!
可是我不行T T
雖然他很好看,我穿起來還顯瘦,熊也說好看,可是,他不實穿阿T T
我總不能每天都像演駭客任務一樣穿那個去上課吧= =

還有一件棕色的外套也不錯~
大大暖暖的,
但是要1290,
我覺得沒這個價值,

還有一件兒童外套,
我穿的下耶= =
號稱是給144~158的穿,
這些小孩有沒有這麼大隻= =我166耶

可是好好看~有點軍裝風,
而且我穿起來整個就很瘦的感覺,
690,雖說是外套,可是我把他穿成帽T,
配上我今天的迷彩裙,
超好看耶!
可是我沒買,
因為不夠厚T T
這個我也很想要,

還有一條超級閃的皮帶,190
我沒買,
因為我的衣服老是超過皮帶處,就算了,
不過他閃的我很愛!

還有一件白色的白外套,
也是超好看!
有種刺繡的感覺,
我穿起來也顯瘦>//////<
合身~剪裁不錯!
1290←什麼鬼,薄外套耶你去搶!

還有一個皮質包包,
品名是打醫生包,
很好看>//////////<
熊也說很好看~一直鼓吹我買,
我就真的買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大容量的包包,皮質,
最近很喜歡皮質的東西



拿起來真的很好看~設計簡單>/////<
990,我接受的範圍,

還有一個黑色有金屬扣的小包包,
也好看>/////////////<

我最近的風格整個很不會說耶~
是成熟嘛?
還是女人味?
總之我現在很喜歡這種東西~~>////////<

我喜歡皮質包+金屬扣或是鍊子
好看好看~

還有一頂紅色網帽,
有很花俏的圖案,
很明顯是在模仿ed hardy,
不過很好看,
配上我今天的迷彩裙+夾腳高跟鞋有種很帥氣的感覺~
490,
沒買,
因為錢不夠= =

以上超喜歡的東西,
通通來自net。

很多人不相信我整身來自net,
可是的確是,

net也沒什麼不好阿,
至少我穿的很高興,
有很多都很不錯阿~

向張懸也有穿net的襯衫,
net不好在哪= =

只要挑對,
我同學還以為我net的裙子是專櫃貨咧~

專櫃貨買幾件真的拍案叫絕的就好,
其他我覺得可以找類似款,
除非你真的很愛他。

今天試穿衣服試的超開心~
謝謝小寵物熊熊幫我出意見提東西噗嗤~
員外好愛你,
跟你出去真開心~

然後我們去逛18盧比,
天哪這間店超棒的!
是民俗風+嘻皮,
飾品超美的!!!!!!!!!!!!!!!
難怪上次林依晨來這裡大肆採購!!!!

我試了好多手環都好好看喔~~~
超好看的!
還有戒環,
就是手練+戒指那個,
超美的~
天哪~要不是民俗風穿不暖我就買了!
明年夏天我要走民俗風風風風風風~~~



可是我不適合長裙= =
我喜歡穿短裙~(羞)

總之這間店裡面賣很多東西,
我超喜歡的!
還有一頂紳士帽~
天哪~

我最近愛上了帽子、手環跟太陽眼鏡這些飾品耶!
下個月再去買~噗嗤

後來跟熊去吃包心粉圓冰~
還是好好吃喔>///////////<
雖然老闆鐵漢臉可是有柔情心,
不然也不會搞出這麼可愛的一盤冰阿~
老闆真是小淘氣!
誰快來找我帶你去吃~~~噗噗噗~

然後我門就回家了= =

其實好累喔,
晚睡早起又在球場耗一早上,
吃冰時就快睡著了,
騎車又很花精神,
所以我回到宿舍就上去啪的睡著了,
醒來時整個有種我快死的暈眩感= =
(還真懷念哪...........= =)

餓個要死,
沒吃的,
又懶的出門,
煮麵來吃,
結果我的泡菜罐頭壞掉了= ="
借菜菜的沙茶...加玉米罐頭...
簡單湯麵吃吃飽了就好,
現在我跟乞丐一樣窮,
下禮拜大概要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吧= ="

話說~阿孔去個宜德中柱就斷了,
他真是個帶賽人= ="

昨天才跟世鴻學長講我會換燈管,
今天就幫筱婷換了,
好巧好巧~

姊姊我今天過的又充實又累,
呼~
明天還有複賽+唸書+去吃寧記,
爽阿~
我文學史也要爆了!
今天要早點睡+洗衣服~咕掰~下次再會。



p.s黃如欲我看你給我的留言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看耶~
我也覺得他好可愛>///////////<

真老實一個人~







忘了說~
我今天跟熊在市區等著過馬路時,
看到了一大一大一~大車隊的cuxi耶!
超醜的= =
每個都穿一樣的衣服戴一樣的安全帽,
整個很扯,
看起來很噁心



有沒有噁心,我超討厭復古車(熊我沒說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