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我知道你會來看,
所以打在這,
酷吧~

你的消失我看到了,
孩子,
怎麼這麼憂傷呢~?

不過其實我也會覺得別人不在意我,
我消失了也沒差別,
一這樣想就很傷心,
覺得自己可有可無,
好像這世界上除了家人,不會有人在意我的存在,
朋友們也不把我當一個害怕會不見的存在,
但是,我有少少的好朋友,
多多的支持我~

別人我是不知道,
可是我自己,
是很認真的把你當作一個好朋友耶!

我一直很希望,
在東華可以找到一個男生,
像我的一個國中同學一樣,
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講任何事情,
讓我肆無忌憚的說髒話,
讓我很大喇喇的說馬的老娘今天月經來好痛,
讓我很信任的說很多心事,

跟你說喔,
這真的超酷,
我跟你認識,
今天才滿一個禮拜喔,
但前天,
我按掉我們的對話視窗,
它顯示,
我們的對話紀錄爆掉了,問我要儲存還是刪除,

我傻眼。

我的媽呀我第一次一個禮拜內就跟人家爆對話紀錄耶!
天哪我們說了什麼這麼好說?
超酷的!

我也記不清楚了哈哈哈哈~
大抵是機車,美食,觀念,跟我在自憐自艾吧~

可是,
明明我們才剛認識,
就可以這麼自然,
你不覺得很酷嘛?

對我來說很神奇耶,
因為我是個慢熱人阿,
在交朋友上有時候很慢熱,
可是跟你一下子就熟了,整個破我的紀錄,

我現在很習慣上線就看到"阿孔"在線上耶,
也很習慣有什麼沒什麼都要丟你講一下,(最後我們都會扯起來= =")
那天你去看電影,
顯示離線我還覺得怪怪的,

酷吧?

所以不會有人不在意你的消失,
至少我在意阿,
我很看重你這個朋友耶!
或許你不覺得自己有什麼,
但是跟你的聊天過程中,
我得到一些東西,
讓我現在可以過的更好~

我很喜歡阿孔這個朋友耶!
我也很在意你存在與否耶!
有個少少的我,你就多多的開心咩~
以後會出現更多的少少的,你就會更多多的開心阿!


我不能保證永遠,
至少目前我還能給你兩年半噗嗤~
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
現在開心最重要阿傻孩子~

好不好嘛~
當我在東華最好的男生朋友~


















我保證跟你出門不穿那雙七公分高跟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